close

3

本集最大爆點!!!我拋下自己要坐在角落把紙拉門當靠背的總司把這張當TOP圖因為...風間從墳裡爬出來了!!!(本來就是睡在棺材的西之吸血鬼啊)

我發現風間出沒地點主要有三:

藉口要抓千鶴出現在新選組屯所,為愛走天涯如影隨形跟定土方到蝦夷,[雪華錄]在島原開包廂揚言要吃鶴...風間你這樣愛玩,還沒找到優良品種的女鬼前,小心自己先不行喔(我是站在小粉絲立場很認真地說啊XD)

2

鴨鴨也是又上島原...結果痼疾發作,逞強裝作是醉酒,還想把不小心目睹的龍之介打昏讓他忘記。剛好對芹澤鴨不滿的劍士也在島原(島原生意真好),雙方正要起衝突時,風間回來了!!!(我為製作組這突如其來的大驚喜感動不已啊QwQ)風間一眼就看出芹澤有病(你們兩個是不是因為上島原上太多次罹患相同隱疾,快要上高天原了XD)

1

回到我的順敘法~我說為啥集會時大家都正襟危坐,只有總司可以坦胸東座(乘鳳快媳之意)大家很寵溺花魁呢~花魁大人也很愛阿一,難得會正經稱讚的只有阿一www 

4

這不是要拜見上司是要拜見未來的親家公,親家母吧www好正式好帥土方你這樣打扮登門求親誰會拒絕!!!連近藤老爸都出馬了,這門親事是哪位女孩如此幸運呢(還用說當然是前面我說的新選組唯一可以不用正襟危坐,而是雍容華貴倚門聽政的少夫人啊~)我聽見其他少女心碎的聲音了XD

 5 6

因為救駕有功,受封新選組~總司有特寫耶~是因為要從無名劍士之妻、媳,搖身一變為鬼之副長夫人、局長媳婦了吧~~ 7

救駕始末(體諒一下破病中的考生偷懶一下><")結論一.(by綱道)天子沒威望了,結論二.芹澤出兵的發言是真知灼見,結論三.龍子那癡癡盼望,欣然為勝仗歸來的隊士做飯也太小媳婦了www平助把你娶進門的日子不遠矣(而且芹澤晚年的春天也到了XD是討債不成,辦事不牢被老闆掃地出門的金髮大姐[芹澤該不會是故意欠債讓大姐無路可走只好自投鴨的羅網?])

8  

新選組的意義~以及芹澤鐵漢柔情的一面XD金髮大姐本來要宰了他洩恨,芹澤一定有看三國演義,背對可能會恨他的人都是裝睡[cf.呂布刺董卓]金髮大姐知道暗殺不成,兩行淚下,女人眼淚果然是最有力的武器啊~芹澤馬上收留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