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芹澤終於要領便當了~我該說龍之介是婦人之仁嗎?後來阻止新選組做掉芹澤的原因竟然是芹澤有病在身...這裡則是犀利人妻,一句話戳中男人要害(身體不好=__無能?XD)難怪本來芹澤喚狗妻奉酒時兩人還頗恩愛的,聽到這句一秒翻臉,大怒說要割舌頭(汗) 

11-2

山南土方母子聯手逼老爸去發死亡預告(跟芹澤說隊士增加,希望芹澤讓出房間,移居他處)芹澤普普知(台語)啦,所以近藤等人明著設宴款待他,改善局長副長關係,背地裡摩著什麼刀,芹澤不是不知道,只是也久病厭世吧,真的赴宴了。這分鏡特寫總司的眼神是怎樣啊~是說只有新八被蒙在鼓裡(因為跟芹澤師出同門,不過新八不能諒解這種說法)平助的乖兒子演技差點要奏效,順利拖住新八不看到行刑,可惜處決時間delay,紙包不住火...

11-3

吃飽喝足,芹澤知道該上路了,何況房裡還有聽他說他今晚可能遭遇不測,更情堅意篤要與他共赴黃泉的金髮美人。山南一副慰留樣,不愧是平常侍奉黑猩猩近藤的科學家(等會芹澤鴨會變白狒狒)於是殺手一號:土方跟著芹澤走了

11-4

夫唱婦隨就是殺手二號:總司也跟出去了~殺手三號是山南(婆婆我最大XD)殺手四號原田早就埋伏在鴨舍...喔不,是芹澤的屯所。 

11-5

殺手五號齋藤留下來看好新八,因為新八肌知道自己不在殺手之列鐵定氣惱新選組不信任他,飆起來平助跟近藤都招架不住吧。

11-6

結果金髮姐姐就在睡夢中先被芹澤送去黃泉國了...苦命鴛鴦啊QQ11-7

新八肌想走,平助留不住,齋藤也太無情吧,直接叫新八留下,結果真相大白的新八和龍之介當然衝出去,新八肌不是齋藤對手,雨中被齋藤捅一刀制伏,少一個可能會幫芹澤的人。平助追龍之介,龍之介躲過原田的把關,翻牆想就寶貝鴨 

11-8

本來原田看燈熄了,引眾人入屯所,總司迫不及待要殺鴨,土方說再等等,結果是給芹澤時間手刃愛人啦,不過也讓龍之介趕到現場企圖阻止。芹澤為啥那麼想土方成為鬼之副長啊,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句我會很想翻成"我們已經回不去了"XD(不~~不能鴨土啊) 

11-9

芹澤病急亂投藥,喝下變若水...沒關係,夫妻同心,其力斷金,土沖出手,誰與爭鋒XD

11-10

別的羅剎獠牙也就算了,芹澤多那獠牙,配上白髮白衣紅眼,整個不像白狒狒像什麼(喂)

雖然總司也在被白狒狒摔出去之列(原田,龍之介),不過最後是總司傷了白狒狒手腕,白狒狒一分神,才給土方機會刺穿狒狒心臟喔!跟上集好呼應啊,果然沒有土方,總司上集可能就香消玉殞了,沒有總司,也成就不了這集土方成為鬼之副長。

11-11

山南婆婆暗示著龍之介跑了喔~總司就知道不能留活口 

11-12 11-13 11-14

龍之介嚇死了啊!!!還用泥土攻勢,可惜當前是新選組招牌,手一擋,眼睛依舊雪亮 

11-15

龍之介快被虐殺了,我卻還只迷戀著總司的美艷狂擷圖(掩面)

11-16 11-17

這裡真是太帥了!!!總司真是殺手中的殺手啊,竟然會使用暗器!!!擲出那根跟髮簪差不多大枝的針的手勢也美到不行,人家金庸的小龍女真的被道士撲倒失身,上集總司也差點被新見壓倒吸舔到一滴不剩,不過武藝高強的美人就是連招式都美,又很凌厲,總司的針插入龍之介的腳踝一帶(還小腿肚...總之腳踝就是阿奇里斯的腳踝~小腿肚有小腿筋、斷筋等於斷腿,輕則穴道不通,重則殘廢吧)月咏可以從百華首領退休了,三日月(晨曦之新月)--總司可以接手守護日輪大人了(誰呢^^)獨門暗器真的是這集的獨門看點一啊>///<

11-18

總司要跟龍之介永別還不忘繼續挖苦,說龍之介哪時如此愛惜生命了...妳們一個愛近藤勝過愛自己,一個愛芹澤勝過愛自己,半斤八兩啦XD

11-19

看到龍之介倚在橋的欄杆上,總司伸手摸他胸口,我還開了小花,沒想到竟然是把腳已經受傷的龍之介推下水,雖然雨那麼大,河水湍急,會游也沒用,但想到龍之介落水前還被薄櫻鬼(算是首度出現吧)的暗器所傷,還是覺得總司妳也太冷血,嘴毒心也毒吧(最毒婦人心啊...)不過我還是迷戀為了執行任務扮黑臉死神的總司~

 11-20

因為總司其實是可以殺了龍之介,推下水,即便希望渺茫,也算是留他一條生路。(龍之介真的被砍死也太悲傷吧,遊戲的話叫玩家情何以堪=x=何況這樣小玲搞不好要守寡,平助要老婆還沒過門先當鰥夫了)

11-21

跟公婆還有老公報備完未來媳婦落水的事後,總司先退下,山南等不及要跟近藤說,她是羅剎女了~~(呃就是把羅剎組成一隊,他當隊長的意思)反正兒子土方也順利得到美狒王死前的認可,取得鬼之副長寶座啦~ 

11-22 11-23

秋後算帳就是新八肌跟老婆抱怨出草不找他,不過原田懶得理他。 

11-24

新八肌胸肌大心胸也寬廣,竟然還可以繼續跟齋藤葛格哥倆好,不過齋藤只對總司有性趣,懶得理肌肉弟弟XD 

11-25

面對平助為了龍之介的生死下落不明黯然神傷,原田母性大發,稱讚了(?)未來媳婦一下...嗯,不管媳婦被沖多遠,命運的紅線會牢牢繫住平助跟龍之介的(握) 

11-26

總司是算準給龍之介漂到風景如畫的地方嗎...雖然文學中幾乎是男的漂流到岸上,被公主救起,不過平助你還是可以趁著龍之介身心俱疲,四周風景又絕佳,伸出愛的援手,這樣龍之介也可以順利跑完平助線了^^

 11-27 11-28

芹澤的葬禮嗎(有白菊花跟疑似棺木的,近藤是唸祭文吧)是說是不是也有暗器啊(中間那個)?

 11-29

Photo 0867  Photo 0868  

剛好手邊有瓶身看起來很像變若水的香水瓶,把另一罐紅色漸層的抓在後頭,於是我就為了薄櫻鬼現出/獻出我的短小肥胖兔手了(跟山南的一比就看出來了吧XD而且我這還是7.5ml迷你瓶耶XD)

11-30

小玲有點苦情耶,我突然有點希望她跟龍之介不期而遇長相廝守了...

11-31

風間出來透氣就算了,而且我還巴不得風間多出來,不過千鶴這交棒...我一直想到神奇寶貝的小智從真新鎮出發的樣子(肩上放隻皮卡丘會更有fu...)(小智:還差得遠呢←啊咧出錯了吧?) 

11-32

芙蓉出水(?)後的龍之介分鏡一開始是正面,看不出髮型,製作組超用心也超心機啊~竟然前後任主角擦身而過接班時,照出龍之介的煙燻妝(?)和帥氣度爆表的短髮,小千鶴整個被比下去是要小千鶴自慚形穢羞愧而死嗎!!!本來我對龍龍沒啥愛的,這下好感度直線飆升啊!!!龍之介(懶得校稿,有點懷疑之前是不是有神智不清打成龍之助...發現的話跟我說一聲吧~感恩!)

 11-33 11-34   

龍之介忘不了芹澤啊~這裡怎麼有種BASARA味(慶次想念秀吉猩猩?)不過芹澤說"活下去,很多事就會想通"真是很勵志!呼呼~黎明終於昇起(本季完結),秋番我可以放心閉關去了(最好是)希望冬番還有薄櫻鬼,超愛超愛薄櫻鬼的>///<來個個人小時候的故事也不錯啊~我想看幼總司跟少年土方青梅竹馬、十四為君婦的故事~~ 

2014/9/4補充(不想另外發文所以把之前做了想拿來民法親屬篇玩,卻沒用上的圖,從臉書喬遷至此~)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