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7UFeMhcl2s/

補充一下我之前只說到有錢有勢我第一志願是冰帝

嗯這是就國中來說 網王裡大學只有立海大吧

雖然跡部集團可能會有冰大XD

是說我前幾天卻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網王十年了

當時的國中生現在也23-25歲吧wwww

呵呵可以從直升大學部畢業啊 青大 四大(皆空?XD)etc.

國中第二志願考慮去立海附中(重點是看幸村吧XD)

不過青學也不錯(有不二子啊www)

絕對不會因為白石去四天寶 好可怕這搞笑者為王的學校XDD

期中考該不會是考搞笑吧 是說我都沒發現白石也這麼搞笑

細谷佳正辛苦了(鞠躬)

1.bmp         

好單純的白石ww

2.bmp

原來白石是這樣按鬧鐘 睡衣一看就知道是可靠好男人(啥)

是說有網王起床篇的樣子 改天來睡衣大比較

(會有人沒穿嗎←跡部可能裸睡起床才加華麗睡袍就是)

 3.bmp

讓我哭笑不得XD白石手下果然是逗小孩笑不遺餘力的好爸爸們

(應是不說博美人一笑 不過不二笑起來大概沒好事吧XD)

白石白西裝皮鞋超帥的!!!不過那搞笑道具就...(無視)

4.bmp

白石對毒草的專業知識難怪娘娘賞識

可以跟不二子一起研發毒刺仙人掌啊^^

2012/2/12補充:發現這跟漫畫的是一樣的毒草XD

所以那是白石最愛的植物吧 種在那的也是你吧

我絕不說白石是只知道一種毒草(噴氣)

5.bmp

跡部上身嗎XDD原來部長都這樣XDD

6.bmp

重點是ecstasy還會流行XD 還有教練那人偶XD不過國三就知道ecstasy頗厲害XD

7.bmp 

片尾曲的看點XDDD

8.bmp

這憂傷的白石主要是對照搞笑白石~

還有小春讚美白石完美個性的圖我忘了擷(其實是想到小春說的公信力不足XD)

不過 每個人都能看到他的優點而稱讚 用溫柔領導組織 允許"不協調"

作為打敗天才不二第一人(可想而知對不二多震撼 把人家弄哭了QQ) 伸手拉她起來

總之白石真的是理想男人/情人啊!!!(最後一個理由才是重點吧XD

是說不然看看手塚一天到晚不在 在跡部身邊會被花瓣埋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