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寫心得的因為別人有寫了完整版,但臉書上花癡文&圖多了就乾脆集結成網誌文XD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598424

↑我會想截的圖這裡面都有了就請移駕吧~我的就當作是補充(一來也是我一截圖就真的沒完沒了了)

會想在動畫看完後去看漫畫,雖然有預感會跟"雨月"一樣(忽然想到露草也是轉生QwQ)不過這也跟我看網王漫畫一樣,明明是少年漫畫明明情節都搞不清了,但唯美派才不管那麼多ˊwˋ

5/5

1  
一開始泰迪熊破破爛爛昏死在床上好撩人
我相信主教們注意的是他身上的mark而不是肉體(笑)
這三人根本是笨夫賢妻+腹黑婆婆
我都想報名打醬油修女的試鏡了
主教哪有這麼帥啦!!!

2  

我我我我被淨化了...

還有我以為拉普拉多魯(名字好難記叫拉拉好了)很小隻

但那身高差!!!@@
那朵花很稀有是守護之花silver rose拉拉不隨便送的喔~
想我當初會想看神幻,花草療癒系男孩拉拉是其中一個原因啊ˊwˋ
5/6

3  
我剛有看到美少女戰士燕尾服蒙面俠出場的錯覺@@
不過拉拉可愛多了>///<
然後美人魚真的住在洗衣水中,而且是洗主教們跟泰迪熊衣物的水中...
美人魚好幸福,洗衣服的修女們也好幸福,難怪修女們每個每集都神光滿面XD
[去上課的分隔線?]
知道能劇在演什麼後覺得雖然很多作品都用到能劇面具,including薄櫻鬼,不過目前我覺得最適合是闇之末裔啊~小密的前世超悲慘的啊...然後我發現害慘他的變態邑輝一貴聲優速水獎=七鬼的阿亞奈米=銀魂星海坊主(編輯wiki這條目的一定有銀魂如果只毀掉千葉進步形象就不叫銀魂的哀傷XD)
這叫我怎麼把七鬼剩下二十集看完啊(掩面)
5/9補充:差點忘了速水獎還配過戰國BASARA的明智光秀...怎麼又是一枚銀髮變態啊(扶額)(一貴+阿亞+明智...集滿三隻可以跟常配金髮角色的子安武人對決了XD不過子安配過的金髮角色我只喜歡天白大人啊>///<)
5/9
黑子的座右銘跟拉普拉多魯一樣("一期一會"~可參wiki或奇摩知識家)

未命名 - 2  

5/12補充:圖接的破綻超大...不過重點是黑子後面的招牌XD剛好昨天飆完七鬼今天在朋友建議下用了超順的影片看黑子(黑子重開真是感動)

黑子撿到小黑子,黑子火神在大阪燒店遇到舊愛(已經在你餵我我餵你的黃賴夫婦跟後來的綠間夫婦,後者家暴完老婆還是溫馨接送老公跟[尺寸有點大的]信樂燒XD)也是"一期一會"?
5/10
果然就像評論說的,神幻拍檔集數少一半或許就是傑作了,第九話看到米卡傑消失跟轉生時我第一次看動畫看到哽咽(漫畫是毒藥伯爵)...
話說我對浪川大輔興趣不大,不過米卡傑問泰迪熊粥好不好吃時,我一秒想到義呆利,查了一下還真的是XD浪川還是適合這種啊~緋色的碎片配得有氣無力我都心碎了
==========================================================
5/11稍稍釐清一下聲優界三大輔(該不會只有我還搞不清三大輔吧)
雖然配過的幾乎不是我的愛
岸尾大輔(1974/3/28,B型)
http://zh.wikipedia.org/wiki/岸尾大輔
配過我知道的只有吸血鬼騎士玖蘭樞(我的愛是拓麻==)

浪川大輔(1976/3/29,B型)
http://zh.wikipedia.org/wiki/浪川大輔
青澀文學《蜘蛛之絲》的國王(難得的變態角色==)

小野大輔(1978/5/4,O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8F%E9%87%8E%E5%A4%A7%E8%BC%94
賽巴斯欽!(雖然我沒看黑執事),綠間>///<,裏僕的焰椎真(雖然我愛的是他太太…何況金髮還有天白大人XD)

===========================================================

5/10雖然發現七鬼跟裏僕都愛灑狗血(背叛,兩難,轉世)但我愛喝啊~七鬼的微鋼彈也正中軍裝控的心啊

平常都只注意阿亞納米的帥臉,其實身材風衣軍刀更可人啊XD

01  

02  

↑意外發現我也開始手套控了(鼻血)不管是軍裝的白手套還卡斯托魯這種黑手套,只要不厚還能襯托出手形都好(外科的橡膠手套也很酷?XD)

↓第十話主教們的喪服有東正教的fu→俄國→露樣>///<

01 02 03  

露樣

法叔  

露樣&法叔圖源:

http://love746935.pixnet.net/blog/post/24200071-【動漫惡搞】aph系列圖
補上4/5的fb po文~
以為174條是指法國刑法,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日本刑法,剛好這網站有更詳細的資料&圖s[pl←複數之意](當初我看到的網站只有放法叔跟露樣~看過這網站的完整版,還是覺得法露美型最成功XD)
================================================================

未命名 - 1  
↑主教們竟然給泰迪熊看米卡傑用空咒刻下的遺言…我快哭了啊,這種東西看了徒增哀慟啊 

04  
↑第十一話…好吧比起主教考試我的不算什麼
身高排列一下:
泰迪熊159
米卡傑,哈克連167
拉拉170(B型,神之家前繼承人!原來神幻的名門不只有軍事的歐克家XD話說歐克是很好的名字,我最愛的小說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伏筆就是男主角的姓氏Oak,橡樹,又有忠實的意思)
卡斯托魯(本來想寫眼鏡就好XD)180(AB型!!!another神之家前任家主…這跟我默默發現眼鏡的人偶清一色是[跟拉拉一樣!!!]淺紫色髮有關聯嗎←我還是別進入什麼名門指腹為婚的妄想吧…)

↓仔細看其實氣質不太一樣啦

未命名 - 2
補充:我早就覺得卡斯托魯幫美人魚穿衣帶進教會很詭異,看了wiki才知道兩人的關係@@不過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剛出場時穿羽毛領的拉拉跟美人魚很像(OP也是分不清,但想說前後是主教們,照登場順序應該是拉拉…完了我要卡X拉了嗎)

弗拉烏198

第十二話最大賣點!!!(我當初看電視好像是從11or12話開始看的所以多數劇情不太感新鮮)熬夜都值得啊>///<(我會速速忙完網誌去睡的^^;)

06

第十四話

14  

弗X拉(這不是自_自受XD)也不錯啊>w<話說翻成"我會保護你"的好一千萬倍啊(鼻血)弗拉烏睡棺材真是正中我心,然後那美背細腰跟纏繞的衣服跟亂亂床單,後來知道拉拉也是偽藤蔓真觸手/綑縛系感覺眼鏡君的馭夫絕招果然是婆婆傳授的XD漫畫有教大家如何製作弗拉烏這件衣服喔(笑)

第十九話

卡X拉的一百個理由...眼鏡君有把拉拉當成德爾菲巫女的fu

懶得找中文隨便翻譯成巫女~緋色的欠片之類作品似乎也傾向把這類會預言什麼的當聖女一樣崇拜?總之弗拉烏被抓這兩位老神在在,預魂一句話眼鏡君就正經起來=w=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lphic_Sibyl

然後黑百合變黑寡婦不是要找拉拉報仇嗎,雖然療癒系去戰鬥不好,還是弗拉烏哥哥陪黑寡婦玩就好ˊˋ(這是後話)

19-1

後來看繫魂的塑像跟人們像繫魂祈禱的內容,繫魂根本是中國的月老,西方的愛神吧XD卡X拉的理由:人偶弗拉烏太逼真,好像拉拉媽媽抱小孩(聖殤?@@沒辦法泰迪熊跟神父都來聖子與聖母了)卡斯托魯爸爸忙著收線~

不過又很快變回弗X卡與拉拉婆婆模式19-2

第二十話

米卡傑死&轉生時我哽咽了,巴斯廷死(而且是弟子手刃被黑魔法吞噬的一日恩師終生慈父這種我必哭的梗)&轉生時我再度哽咽...米卡傑靈魂是粉紅色,轉生為寵物(用佛家語的"畜生"會引來誤會吧XD);巴斯廷靈魂是碧綠色,轉生為古木(幼苗~本來想用動植物對照不過有點沒感情?)

然後主教考試太過分連主考官都是美人!!!有"哲學男子"柏拉圖的fu...然後好期待漫畫我一直很好奇蘭賽(英文意思是騎士的長槍[哪天我誤打成蘭斯的話請見諒XD倒過來念會讓我想到阿斯蘭就...]>///<可比Spear長矛相關的Shakespeare&Spearman了~~)跟拉拉"師父"的互動啊(雖然wiki已經爆雷說蘭賽會死了QQ還有藍賽也是歐克家!!!那那那拉拉常去歐克家嗎>///<←花瓣模式←拉拉的花瓣讓我想到網王的跡部跟SJ希女王...我的口味真的很專一XD)好吧我趕快期待我跟泰迪熊一樣考上(另外學姐說我在彩雲國...我沒看過不過那是學姐的解讀XDD)然後跟拉拉一起喝花茶(妄想模式)

"哲學男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531508#tt

20

魂們讓我忍不住想用美戰老梗:

斬魂=火星,

繫魂(Fest我想私心翻成法斯特耶[通靈王模式])=土星(小螢的顏色,說是水星的藍不太像而且眼鏡雖然聰明可也是很黑喔)

預魂=海王星(硬是要把拉拉跟我的愛作連結)

消魂=?(我還不熟)

遺魂=木星(我比較想說是綠間那預魂就是海常的顏色囉~~蘭X拉...哇嗚阿斯蘭薩拉的嵌字耶←整個心靈被腐物使役)

醒魂=?(不熟,不想說是金星因為繫魂功用跟愛神金星差不多啊XD天王星不行因為他是小滿的XD)

契魂=冥王星(菲亞!!!好適合啊~~)

一直沒附上的好用七鬼神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07-GHOST#.E7.99.BB.E5.A0.B4.E4.BA.BA.E7.89.A9

未命名 - 1 

漫畫這篇很對我胃口XD我第一隻兔子布偶跟巫毒娃娃也是"拍檔"送的>///<

然後主教考試除了這幸福的縫娃娃工作還有粉紅兔子米卡傑在書架亂跑,神聖修女的精力湯跟關懷,美人魚一起洗澡(?)更不用說三不五時跑來圖書館問候的帥主教們...考生們要珍惜啊QQ

comic2

comic4

一開始還沒看懂拉拉在幹嘛還以為是拿逗貓棒戳蘭賽結果竟然是拉呆毛還藤蔓科XD

comic5-1  

我都忘了我在想主教考試弗拉烏跟眼鏡君(喔喔這是蘭賽的稱呼方式不過跟我之前想用"眼鏡"簡稱的思維好像所以就決定用了XD)一組,拉拉是跟...?看來搞不好是蘭賽不過"師徒"一組?還是說拉拉是像義呆利的阿耀一樣千年如一日(不老妖姬之意)? 

comic5-2

白雪公主篇XDDDD後母/叔父(這不算爆雷吧)都一樣XD啊喔嫩草老薑各有所好凌波仙子就不用太在意啦(請見wiki阿亞的名字來源XDD還好字幕組沒照字義翻...話說"若葉"...我的日文名字是若菜說>///<跟艦艇名字很像不錯啊~印象中日本的艦艇都XX丸的)   

5-1

新聞說過帶小孩的男人比較有魅力喔~弗拉烏確實是吸引各路(從街上到酒店裡~先聊一下他跟舞女的靈魂跳舞那段很美呢,我就是喜歡像夜訪吸血鬼電影那樣,阿湯哥吸血鬼摟著女屍起舞,死亡美學莫過於如此啊!)女性注意了啦,不過大家也都把注意力放在撿來的小孩,把弗拉烏晾一邊了XD(話說感覺作者畫酒家女時最細膩耶...該不會跟由貴老師一樣超愛畫女角可是得一直壓抑自己吧=w=)5-2

會迫不及待看漫畫就是我愛這種發現喜愛的人其實早就不存在這世間的設定啊(殭屍控?←噢不...QQ)

是說怎麼看頂多國中生年紀,什麼一生的愛,果然是人偶宅男遇見美人魚會說的話ˊˋ

我相信長大的卡斯托魯已經知道美人魚不可戲~還是操縱弗拉烏或保護拉拉吧>///<

5-3金斧頭銀斧頭梗XD妻管嚴啊弗拉烏以後還是把花花公子藏在圖書館吧~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而且還有哈克連偶然的進貢喔(笑)

至於阿亞納米...好可怕啊XDD鐵處女都出來了5-4

6-1 

拉拉弟子(也是個弟控XD)要找師傅,卡斯托魯叫他去樹根找,弟子還說又不是橡樹果實,結果...我的天這被樹葉覆蓋的森林系男孩萌翻了啊>///<話說我有收藏拉拉熊泡芙的包裝,有一個圖案就是拉拉熊在森林睡著了,拉拉熊就是窩在樹葉堆喔(然後懶妹得走迷宮去找他)6-2  

卡斯托魯的前世我沒有很哀傷,倒是很怕泰迪熊知道拉拉前世那段會怎麼鋪陳...所以這邊看到"凍死"其實因為看過wiki所以心頭一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