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6zAocQSn8Y/

王爾德連小說都可以如此華麗麗!!
不過雖然男主角秀色可餐 本片不建意配餐食用
一開場我就後悔了...用鏡子碎片剁爛屍體 鮮血濺濕白上衣

更衣中的道林 這張馬上讓我想到該隱啊(心) 不過只有巴茲爾能看到的樣子?
因為第一任妻子文小姐看來他是無暇美背!
穿好衣服準備給(利夫?)巴茲爾畫肖像了 是說道林的裡人格被喚醒還不都是鬍子男害的
巴茲爾就像是道林天使的一面啊

畫像...之後會越變越噁 還長蛆 
道林保持青春到連他吃上面塗有疑似是紅色果醬的蛋塔類點心時
我都會想到鮮血==

道林的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妻子文小姐 是位演員
演奧菲麗亞(維多利亞時代很喜歡這位莎翁角色)
道林變惡魔後懷孕的文小姐自殺 方式跟奧菲麗亞一樣QQ

真的很好奇巴茲爾是有魔法嗎 那畫根本是代表道林腐朽的心靈吧
因為畫實在變太噁心展出去會嚇死人 沒想到惡魔道林會用這招輕易擄獲小天使的心XD
死亡之吻啊

裝無辜一流@@

巴茲爾的黃圍巾最後變成老鬍子男發現真相的關鍵
看過那幅噁心畫的都得死 老鬍子差點要跟著巴茲爾一樣命喪黃泉
不過還是技高一籌燒死道林(道林自己也想死)
是說跟道林有一腿的女人們似乎下場也都會不太好?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老鬍子的女兒給發便當的(喂)
2011/9/26補充
原來老鬍子是柯林佛斯...
不要留鬍子不要帶壞巴太太道琳(啥鬼)
我可能就會提升一點我心目中他在本戲的地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