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pptv.com/show/g6edG4PpWZf6eIQ.html
原以為會有獨立戰爭的場面
竟然因為當時亞當斯在荷蘭病懨懨也就只有從他人口中得知華盛頓擊敗英國
荷蘭看美國也有幾把刷子的份上(我猜的)答應借錢
之後亞當斯在法國與越洋而來的妻子團聚 本來在荷蘭還有點小病這下康復了
相較於亞當斯夫妻 人也在法國的傑佛遜卻是不幸一年內喪妻喪子
不過用艾比蓋兒的話說 鬱鬱寡歡的男人比她老公可是有吸引力多了XD
是說這裡艾比蓋兒的法國打扮我跟她老公一樣有驚豔到
富蘭克林在法國則是跟老貴婦搞到我覺得如果不是史實他後代應該會不高興吧= =
這時亞當斯被任命為駐英代表 努力學了對英王的三鞠躬禮
還好不是三跪九叩(抹額)

結果英王想必是對獨立不爽到一開始王位也不坐
(一開始我以為是跋扈的大臣哩 這國王給我感覺很不華麗=3=)
雖然之後亞當斯一番話當下得到國王讚賞說得體
不過隔天各家報紙還是對他冷嘲熱諷
亞當斯也意識到駐英代表究竟不是他喜歡的任務 決定回國參選

結果雖然票數只有總統當選人華盛頓一半
不過第二高票的他票數是剩下的人加起來都不夠呢
所以亞當斯其實也是暗爽在心裡吧XD 艾比蓋兒則是喜形於色~

不過亞當斯夫婦果然就像別人說的 不會長久滿足於活在他人背影
亞當斯當選後發表演說跟向華盛頓道賀似乎都不太自在 有點詞窮
而華盛頓則是連宣誓都聲音小到大家要豎起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