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cFe_n-tUuw/


平助真是一直在惹生父(?)生氣呢 灑狗血一點的連續劇就會讓平助不知道生父是阿歲然後父子衝突XD
這集整個在走搞笑溫馨平助和千鶴弟弟(?)的雙子情結~
鴨肉橋段不愧是腹黑總司 妳不是漁翁是美人魚啊~~

齋藤跟總司真的是氣味相投婦唱夫隨啊(是忽略土方大叔就是)


平助真的是遺傳老爸較多 幼總司從小就是眼睛會電人的邪惡美人胚子啊
難怪島原大主顧近藤老大會帶回家XD
養父子肌肉新八和平助搶食結果鴨肉飛出去打中土方額頭
(沒關係你有新選組特製頭罩 所以說要有劉海咩瞧瞧齋沖XD)
還有土方生氣時的眼神又恐怖又好笑XDD

我說風間真是不輸近藤老大 對島原很了解嘛~
這般忿恨一定是獵物幼總司出生後來不及在他的關愛下少女養成就變成土方太太了
所以無魚鴨也好(莫名有押韻XD) 鴨種的某鶴也要霸王硬上弓
我只好一直腦補(平助剛看到某鶴時我真的覺得總司扮起來不輸她
總司又白又受/瘦又柔弱啊~)哪天我會修圖一定先把總司上口紅!!!

結果是妹妹看哥哥連這種也要實在太紆尊降貴了當頭扇喝打醒老哥
應該是燈光美氣氛佳風間酒過三旬想起初戀也是唯愛的池田屋美人原來已經不在島原而是嫁作人婦
一時想不開(我編劇個啥勁)
不過這樣真是太不堪啦QQ本來不想截風間的糗樣不過算是給他教訓
下次要發洩反正鬼會瞬間移動就殺去土方家反正太太臥病在床
雖然根據這集土方不巧也在家就是


平助的頭真是太圓了趕快轉大人吧
下集是土方不過某鶴風間也就算了
總司這樣一現身根本是抓準飯的心!!!
果然元配要出現證明誰才是美人XD
有沒有土方給老婆買睫毛膏的八卦啊總司的睫毛也太美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