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Starry%E2%98%86Sky

圖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4V5Ysg6u8l14F2TWRH1kRve112hOcO4

摩羯

摩羯01摩羯02  

摩羯的法國人老爸(置鮎龍太郎!)(法國男=紅酒男?)和日本人老媽都好美,好竹生好筍啊>w<而且果然是浪漫的法國人,一聽就知道兒子想回日本的理由,還給了"找到生命中第一顆星"的建議~不過也是這樣摩羯對女主角又親又抱,在法國文化可能算還好?

感覺跟雙魚打鬧時的摩羯整個是小受@w@巨蟹還有了法文的"媽媽"稱號XD雖然摩羯有呆毛且去美國了,不過他可是難得我會喜歡的非金髮角色啊(嘴角的痣有加分吧^^)喔來聊聊我認識的摩羯,一位學長和女性友人,跟他們聊天不會像跟風象一樣笑得花枝亂顫,不會像跟水象一樣多愁善感,也不會像跟火象一樣我放心顯現我聽話的一面就好;摩羯的母性是任勞任怨,水來土掩的,遇問題不逃避,和他們聊天逛書店是簡單的快樂,聽他們談看過的書,也是推理或小品,如果是跟風象一起真的是風生水起,通常是在"美麗的事物"前開小花XD~

=================================================

金牛

金牛.jpg  

我堂哥和某女性友人是金牛,務實、美食家(至於愛錢,就像星座文章分析的,是想給對方穩定的生活),我媽很喜歡金牛男,我常覺得是因為我媽不像雙子,倒有金牛的牛脾氣(凡事慢慢來、固執)。品味方面,我認為若說天秤是引領時尚的,雙魚是難以捉摸的,金牛就是腳踏實地的高雅(星座文章常以奧黛麗赫本為例,走經典款,尤其餐具←金牛重吃~難怪我媽喜歡骨感的赫本,就她那年代的明星,純就美貌論,我喜歡的型是有肉的伊莉莎白泰勒和蜂腰的費雯麗,她們的作品我有看,氣質是比較喜歡費雯麗...剛查一下wiki,好巧伊莉莎白泰勒是雙魚,費雯麗是天蠍!)

設定是茶道+弓道啊,我只對茶有興趣,弓我這被友人笑稱手無縛蟑螂之力的,怎麼拉弦都還是直直的QQ因為抗壓力不足比賽失常,果然要有火象牡羊大喇喇的來開導(天蠍的諏訪部怪葛格不要嚇良家婦女啦XD)...牛兒抗壓力其實夠的,而水象雖然普遍認為抗壓力不足,我則認為滴水穿石,水可以是最柔弱,但也可以是超乎想像的堅強

=================================================

處女

處女.jpg  

認識的學長、我叔叔、3位女性好友是處女座,共通點大概是有土象的沉穩,男的有點潔癖,女的規規矩矩(可以說是注意細節、完美主義的展現吧?不需要人家操心的孩子~)

設定會彈鋼琴(父母是鋼琴名家但沒有兄姐厲害,家裡的異類活得很辛苦),我不會彈所以沒差XD(不過確實我認識某位會彈鋼琴的女生,夢想就是和情人彈雙鋼琴)沒往音樂路走,還遇上牡羊和水瓶,完全是古典樂遇上搖滾和風暴,但因為是土象所以仍能穩如泰山嗎,連慶生都毫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