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梗被玩到我都覺得要好好教小孩認識角色了,雖然我到現在最喜歡的童話還是睡美人~

OVA1(前篇)

ova1-1ova1-2ova1-3ova1-4ova1-5  

兔執事賽巴~兔尾巴好圓好想摸喔(紅夫人貌:哎呀~不小心觸診了),愛麗絲的故事大家就算不熟悉角色也知道是基本上沒啥邏輯的故事吧(wiki也這樣寫=w=)(是語言學經典就是),對應角色請參黑執事wiki,兒童不宜的惡搞情節我基本上略過(ex有胸器的渡渡鳥跟後篇的蘑菇)

田中爺爺的刺蝟帽&鞋好可愛,Abberline長蜥蜴尾(掩面)(這兩樣我堂妹都養過,我摸過但還是怕死爬蟲類)

子爵是mock turtle(假龜,跟黑執事wiki上說的"甲魚"有出入)QQ龜殼打開是留聲機XD(又哭又笑我也快瘋了)

索瑪王子是Duchess...媽呀從原著裡的Duchess和可能的現實根據來看(不懂的請參下英文wiki聯結↓),索瑪王子是最美Duchess吧!而吃了咖哩麵包暴肥的謝爾形象全毀,還要因為艾菲爾鐵塔裝被旁白賽巴毒舌,謝爾不管現實還夢境都命運多舛啊

http://en.wikipedia.org/wiki/Duchess_(Alice%27s_Adventures_in_Wonderland)

倒是Grell演柴郡貓很適合,雖然我知道有人恨死柴郡貓因為她小考時答錯"牠最後消失的部位是?"

OVA4(後篇)

ova4-1ova4-2ova4-3ova4-4  

忽大忽小的謝爾改成變男人or小男孩真是滿足了熟男控~正太控的味口,會變成蝴蝶、抽水煙的毛毛蟲不由曾引莊周夢蝶、會吸鴉片的劉飾演誰演呢

瘋狂下午茶由undertaker演瘋帽客、Spears演三月兔都深得我心啊,不管是野兔威廉(垂耳)還是家兔賽巴(豎耳)都是兔奴我的愛啊~死神們我可以跟您們一起喝嗎?我方糖也加很多喔←肥不是沒道理

Grell超忙,恢復執事貌就得使出影分身之術,紅心女王不意外是紅夫人,之前看過的網王同人,女王是跡部(愛麗絲是不二,白兔是手塚,現在想想愛麗絲是龍馬也不錯),同樣有網襪XD

最後謝爾被賽巴救出啦,於是愛麗絲和白兔先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要亂改劇情)

如果以後要念給小孩聽再去翻英文原著吧,以前看到快睡著(也沒夢到帥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