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海涅好man(海涅曰:"教育性指導-我是成年男性")

1.png 2.png 3.png 4.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1-1.png 11-2.png 11-3.png 12-1.png

凱王子被軍校退學原因是,小布被霸凌...

霸凌者顏值也滿高的,有點像義呆利的法叔@w@

本來以為霸凌者和伯爵是親戚(髮尾是白的),結果伯爵和兩光衛兵才是親戚!?

我還以為兩光衛兵是伯爵的臥底,但看來只是跟伯爵閒聊時,被心機伯爵發現四個不成材王子開始能動搖大王子的地位了吧

 

海涅的過去曝光,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乞丐王子"那種偷溜出宮的習性有遺傳到

所謂美人在民間嘛,

原來懷錶跟白酒是交換的定情物>w<

最後就是熱血地"老師請回來"議會演說

我比較驚嚇是

我很期待會是金髮美人的大王子

居然

居然

居然

(太震驚所以說三次)

老么髮尾是紅色我可以理解是跟海涅(喂)

老大全黑髮...雖說王后的貞操不容質疑但...

而且是太操勞嗎看起來比國王老耶XD

(還是國王駐顏有術嘿嘿)

嗅到大王子X伯爵之黑白配

不過我是金髮控,還是希望大王子變髮

然後去打個玻尿酸啦肉毒桿菌

不然國王跟大王子站出來,

可以請化妝師來談談

是否把"大王子"跟"國王的父王"角色弄混了嗎囧

要出第二季的話請給我多一點金髮美男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