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4  

v1 v2 v3 v5 v6 v7 v8 v9 v10 v11 v12 v13 v14 v15 v16  

原本被慕夏風的宣傳照吸引,名列追番清單第一位

結果PV一出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平賀的頭髮平剪的我很不滿意,

跟羅伯特的組合像是臭臉中二與面癱大叔

加上7、8月忙翻了無暇追番

最近才開始趕進度去西域(這樣知道是補哪部吧XD)

想說曾經心動過的,還是瞧瞧吧

-----------------------沿虛線遺忘-------------------------

平賀=弟控+理組高材生+羅粉

羅伯特=書蟲+文組高材生+人妻

夫唱婦隨好搭檔,世界各地出外景

平賀信任&崇拜羅伯特,覺得會解讀暗號+義大利料理達人的羅伯特好厲害

是說不嘴甜一點,平賀就沒人幫他燙衣服了(欸?)

羅伯特追求知識甚至要出賣靈魂的想法我有同感

大學時要考浮士德的那次期末考,走到教室路上

我真的有狂想"如果像浮士德那樣跟魔鬼打交道,

考到浮士德時會不會有知識力量的加持"

(因為浮士德沒讀完啊QQ)

=================================

首先是調查處女懷孕,教會好多角色我都還不熟就領便當了囧

花了好幾集解開層層包覆的謎團

我差點以為整季就是這案子了(拭汗)

驅魔儀式的聖水是個亮點下次可以調個1硝3鹽

================================

不朽之身的調查比較辛苦,去到非洲

平賀暈船,羅伯特還被毒蛇咬,

不過多虧毒蛇讓我們看到英雄救美的畫面(擦鼻血)

羅伯特的一部分身世也曝光

讓我想到平賀說的血腥聖誕節篇(抖)

至於白衣自虐美人司祭是天使還是魔鬼,是真死還詐死,

稍後會分曉吧(作為宣傳海報中間人物,這樣就掰了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