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png

終章既然標題雲漢+選擇障礙,首圖就放最末畫面銀河吧

01.png

吳服店之亂有活捉一個假新選組,原本死不供出暗殺將軍集團的巢穴,

誤以為千鶴是南雲要來救他,千鶴將計就計假裝要知道巢穴地點回去通報,

行動前夕千鶴做飯糰讓大家吃飽再上,

阿一來幫忙...嗯怎麼看都像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人,阿一來宣示灶咖主權XD

平助是覺得少女捏的飯糰比較香嗎www猜哪個是千鶴捏的然後就被新八吃了

02.png

正想本集分級怎麼提高了原來各種血腥@@

對上怪力羅剎土方不愧是有腦的主管,觀察到羅剎都自以為強者單打獨鬥,

令大家兩人一組

03.png

總司和阿一絕代雙驕這沒問題啦

結果忘了副長沒趴呢,一路被羅剎逼到外面,踩到血一滑

04.png

05.png

06.png

還好總司救駕不然土方太太們真的提前過盂蘭盆QAQ

07.png

風間出來露個臉就坐上管家撐的船瀟灑估拜

風間太太們看土方本集多辛苦這樣應該就滿足了吧

(我不想細說土方花生什麼...我怕我會哭啊嗚嗚嗚太慘惹)

08.png

反正最後原來要用來暗殺將軍的終極羅剎酒井,

被土方一刀穿心後恢復女性向畫風,聽到土方說雪村平安就瞑目了

09.png

10.png

11.png

戰損結果療傷=發放福利品時間

12.png

13.png

感恩千鶴千鶴好正幫我們謀福利(強拉總司袖子)

土方說他晚點治療請千鶴等下幫他泡茶...溫的就好

14.png

平助好聰明講出答案

15.png

歷史告訴我們,知道答案是聰明,知道不講是智慧...土方的眼神(抖)

酒井被囚禁時曾要紙筆,阿一在監牢找到拿給土方,是交代家有高堂,

土方讓千鶴轉交撫卹金,還給了千鶴...

16.png

會寫俳句的品味...不得不說土方選的和服款真的有比上集的適合女主

17.png

總司都不禁挑眉~不過私心想加一句"我在妳這年紀也是京都第一美少年,現在仍然是"

18.png

19.png

20.png

總司問阿一覺得如何,阿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大師!!!請受我一拜!!!orz

21.png

阿一大師四字真言效果驚人,平助左之後來再怎麼稱讚千鶴,千鶴竟然都是跑去阿一旁邊!!!

阿一繼續惦惦...總司在你背後喔(笑)

22.png

山南桑要給土方多一點藥膏啦臉上的傷看了就心疼QQ

更心疼是...土方怎麼七夕在這裡看猩猩(揍飛)
我我我講太快啦是

怎麼跟近藤在辦公室看星星:P

最後的兩地共看銀河明月場景很美

各種分隔,思念的心意是相通的吧

我的心也被療癒了

23.png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