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原以為開頭講劉皇叔被曹操追殺仍對追隨他的人民不離不棄

是呼應上集的蒼生

其實有個小伏筆?

02.png

經過上集洗禮,英子知道為何而唱,要去找布丁大叔(旁白稱之為世界級DJ)

孔明呈上這件我以為龍袍XD其實只是外套

03.png

布丁大叔的稱讚真是獨特www

跟不上世界級DJ轉速會被離心力狠甩

04.png

05.png

KABE跟赤兔馬的了斷也太驚人,還有直播

嘛畢竟是沉寂一段時間的三冠王vs上屆亞軍復仇戰

我期待的rap有點少有點可惜

最後主持人要宣布溫拿時...赤兔馬主動牽起KABE

不愧是關公...的坐騎XD正氣凜然自知不敵太人

06.png

老闆形容KABE不是吳下阿蒙了,
看過三國才深深感受到阿蒙努力+天分的結果

真的讓人刮目相看

07.png

08.png

布丁大叔的大頭照...特大布丁+布丁表情貼

看得我都想吃布丁了:P

09.png

前往布丁工作室路上的三人真帥

10.png

11.png

英子寫的歌是璞玉,布丁打磨後整個很有billboard榜上歌曲的fu

孔明聽到英子開口後碎掉了@@

雖然如果是太難聽漫畫連載應該就被腰斬了不會有出動畫一天,

還是讓我捏把冷汗==;

黑暗中呼喚孔明的聲音...不是歌聲...是正太!!!是正太!!!

12.png

童子(母貌):小亮~劉備學長前兩次登門求親我都讓他吃閉門羹,這次我說你睡午覺,

還是打發不走,說等你睡醒不然來把睡美人吻醒

13.png

驚呆了的小亮

14.png

童子(繼續母貌):雖然劉備學長現在只是鞋廠業務,但聽說是官N代,

這次還有住桃園的綜藝大哥大張飛,跟開紅色法拉利的關帝兩位學弟助陣,不妨見個面吧

15.png

亮:母親都這麼說了...我梳妝一下

16.png

等著心上人的官N代學長♪♪♪ 這跟小鳥的互動...劉備除了五虎將是不是還有七矮人部隊www

17.png

我的腦公

18.png

19.png

這側臉下巴怎麼有點像BB Lounge老闆啦噗哈哈

20.png

轉正好多啦~及格

21.png

啊等等隆中對原來是隆中跪

可惡手好癢好想改字幕

22.png

請跟我結婚吧

23.png

Yes I do

驚醒後才發現是英子的歌讓孔明夢到過去QAQ

10萬讚計畫即將截止,唐澤不擇手段要撒錢賄賂(?),七海痛苦著她們夢想是以實力在小巨蛋開唱

英子看著手機上AZ的介紹

將比賽歌名六本木拉麵屋改為DREAMER

天下太平的夢啊~~~

偷偷稱讚一下製作組連影印紙的碳粉感都有做出來蒸蚌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cc2 的頭像
    bicc2

    bicc2的部落格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