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1

這是另類花魁爭霸戰嗎XD 不過第一名必須是老鴇銀就是~~

惡搞網王不截可惜啊 可惜山崎因為掉到第九位黑化了  

182-2

杉妃竟把桂妃(第五位)踩在腳下XD 沒辦法 桂本來就是小"五"郎啊

新"八"就算是惡搞新"一"也只是路人第一位吧(笑)

不過總悟被阿銀叫成總"一"朗不是亂叫的啊

看了維基知道阿銀聲優杉田智和和總悟聲優鈴村健一交情不錯

鈴鈴跟總一朗也有交情的樣子

果然經常合作的聲優會變好朋友

所以甲斐田就算不喜歡被一起上班的置鮎叫成大嬸還是能和他配出有愛的塚不二www

 182-3

前三位真是鐵[的]三角[戀]啊~~~

美乃滋十三在總悟下面啊啊啊

 182-4

這麼惹人憐愛 在阿銀下面我能接受喔

 

182-5

阿妙輸給猩猩們真的是...

柳生滿爭氣的 百合夾猩猩!!! 

辰馬也很爭氣 在兩隻恐怖寵物夾縫中賺奶粉錢XD

182-6

那當然啊啊啊 總悟打敗銀家八爸樂媽

和老公連袂奪得亞軍季軍 可喜可賀啊 真選組歷史加持大勝!!! 

182-7

這張土方的死魚眼不仔細看會以為是笑瞇瞇 害我以為夫妻相視而笑(_女眼中出恩愛) 

183

現在看這對話好諷刺啊 總悟不要口口聲聲老板啊

叫主人阿銀還是在打妳的如意算盤啊(泪)

183-1

土方你都不知道人家想對你做的其實是想對你老婆做的啊啊啊(等會阿銀就會露出淫猥老頭真面目了) 

183-2

長谷川大叔因為也只是眼鏡架 跟新八就算重疊(不要想歪喔) 不萌眼鏡還是不會動心啊

不過!繃帶對我而言是萬年不敗一條必殺!!!ex.網王白石

但這也不是說我不會看人...高杉跟白石綁就覺得是配件

長谷川綁我只會想說他真的掛彩了 繃帶拆開是血肉模糊傷口這樣 

183-3

猩猩也不要抱怨了 瞧神威的微笑多黑啊

這年頭不管是裴帥人畜無傷的微笑還是不二那種腹黑的微笑 都是王道啊

猩猩再多學幾年吧 還有 改良式旗袍適合凹凸有致 不適合胸腹六國啊

183-4

桂妃手銬苦肉計賣力演出大加分啊www

 183-5

躲避後位者的追殺時夫妻吵架依舊 避難所光線不充足也不用閃成這樣吧XD

183-6

銀土家各懷鬼胎 老婆難得稱讚老公耶

簽訂和平協定果然就是要拿來破壞的 彼此都想做掉對方拿第一

183-7

可憐的新八爸 事情越搞越複雜

本來是為了山崎莫名被脫到下空排名下滑找真兇

意外看到perfume三人組謀劃做掉疤面月姐

結果阿妙大姐頭改成吸收月姐 p4全體排名上升

新八想警告阿銀 結果 總悟帥氣登場www

話說 真選組事業版圖大展啊 要去高級飯店就有認識的老板

 184 184-1

阿銀救父不需要這麼猴急脫掉總悟的褲子吧

我看當初害總悟的公公的媽媽山崎顏面盡失的就是你這女性公敵吧!

老嫗逢九果然是九九重陽要上山喝菊花酒驅邪 近水長堤邊果然遭煞

染指老嫗換少婦 阿銀光三十六計就任你選了

幹嘛要加入長谷川跟猩猩的眾鳥高飛計

另外 雖然有點想教訓總悟皮帶是沒繫緊還是根本就挑件"圖個穿脫方便的"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裡田麗的角色是這樣被說是不檢點的女人的XD)

不過 以總悟這種羅敷式走到哪哪裡倒成一片拜倒褲管下 閉月羞花的第二位美姿容

褲子再緊一樣會被興奮過頭難以克制的男人扯下吧

尤其看阿銀的肌肉 還打過仗 白夜叉隨便一根蛋糕叉都能得逞啊

幸好總悟是良家婦女褲子穿兩件防狼 還是健康的白底紅字四角褲喔^^

這個穿出門當海灘褲也很適合啊

總之幸好沒有給阿銀賞到鳥 不然的話 雖然阿妙姐已經把空知猩猩送進棺材

我也會開棺鞭屍啊!!!

184-2

猩猩為媳婦雪恥也扯下這色情狂的褲子

結果 色情狂為了跟白底紅字短褲搭配

穿上跟鼎神父一樣的紅色兜襠褲(銀鼎聲優同一人的巧合?)

可是這樣還不是露出後面兩顆圓滾滾白嫩嫩山東大饅頭 那一條布有穿跟沒穿是一樣吧XD

猩猩將計就計開大絕沒穿 害想參一腳脫猩猩褲子的神樂幼小心靈受創XD

 184-3

結果神樂倒戈到女子組 排名爭奪戰變成男女爭霸戰了

土方你就這樣讓總悟整個變阿銀的人嗎 

184-4

桂妃就是桂妃 柳生只想當妙姐的柳妃 其實還不會角色重複啦 桂妃多慮了

不過石田桂妃的吐槽太好笑 雖然我也想趕快cue出土方筆頭 不過石田桂妃自己在戰B貳也有登場啊

秀吉猩猩旁的S_執鞭女王 我的菜的銀髮紫唇膏竹中半兵衛~~

說到猩猩...難怪我一直覺得配近藤猩猩的千葉進步名字怪熟悉的

查了維基後我也跟神樂一樣心靈受創了QQ

近藤猩猩果然是配來傷害少女心的啊!!!

千葉進步配過:藤原佐為,一條拓麻!!!

害我一直在想吸血鬼騎士裡我的本命真的是叫一條拓麻嗎(受創太深想遺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