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5補上初稿發布時間吧~昨天改成增訂版時間時忘了記錄,大概是六月間吧,2012/6/13,14左右(舊文"薄櫻鬼XBRAVE10X顏色個性")(改天出書動漫色彩學?←記錄修訂時間也是想學學我喜歡的學者作家們的嚴謹~不過我寫文又懶又意識流@w@)

===========================================================================================

剛好看到今日奇摩熱門搜尋有「顏色個性」,昨天看完BRAVE10就覺得OP與薄櫻鬼相似度頗高,想說來對照一下~注意藍&綠,我的菜色啊XD(除了新八跟娜姐)

本想回家再縫圖的,既然文章都打好了,薄櫻請參:http://www.wretch.cc/blog/bicc2/15164411

BRAVE10:

1 2 3 4 5 6 7  

 

薄櫻鬼OP背景色

薄櫻鬼衣服色

BRAVE10OP背景色

齋藤一

永倉新八

猿飛佐助[草]3.

藤堂平助

原田左之助

望月六郎[火],三好清海入道[土]

(土)黃

原田左之助

藤堂平助2.

筧十藏[金]

沖田總司

齋藤一(深藍),土方歲三(深藍紫)

安娜(淺藍)[冰],海野六郎(深藍)[水]

藍綠

 

 

真田幸村

黃綠1.

 

 

根津甚八[雷]

 

 

由利鐮之介[風]

注:

  1. 因為背景的雲紋(吧)偏綠,所以從(土)黃分出來
  2. 黃綠也可,就像土方藍紫皆可,沖田衣服難倒我了(是當局者迷吧)…應該說我比較愛薄櫻鬼,所以還想觀照一下瞳色(土方就是瞳色影響我對他服色判斷==),不過這樣下去我會眼花
  3. [BRAVE10十根源之力]…中國五行也不錯龐大我一定會拿來推廣的(握)

----------------------------------------------------------------------------------------------------

以下整理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0507727括號內文很明顯是我加的吧XD

綠:大自然色,和平恬靜,天生的領導人才(下任副長與局長就你了!齋藤!)、聆聽者/諮詢者。喜歡小孩子(齋藤啊~總司喜歡小孩歷史有證,如此愛小孩的太太快跟土方橫刀奪愛吧)及動物(難怪猿飛的能力是召喚百獸),討厭污染;喜歡大海(藍色那些人兒們咳咳咳)及浪漫音樂。性情平和而不易做錯事。多愁善感,保存著很多紀念品及相簿。

紅:喜歡成為注意力的中心,外向、強硬、衝動(維基:平助號稱「一馬當先先生」,薄櫻也有提)、情緒化及樂觀。喜歡事事投訴。

黃:明白事理、有直覺力(或者可說有第六感)。務實,擅於運用金錢。精力充沛、愛主動幫助朋友,值得信任、可靠、聰敏而開朗。科學家、政治家及商界女強人都偏愛黃色。(紅黃根本就平助跟原田對調而已!)

藍:真理、溫馨、希望。個性保守及對別人的感覺十分敏感。忠心的朋友,討厭別人的愚昧。有憂鬱、專業的形象,表示天空、海洋、水,也有節約環保的意味。在美國則有色情的意味。(!!!)

紫:理想主義,權力及王族的顏色。需要被開懷及愛護。愛從藝術、音樂或時裝中表達自己,極富創作力(土方藍紫愛俳句)。愛好一切美好的事物,但缺乏策劃能力。在別人眼中是離群者。藝術者、設計師、作家及攝影師都喜愛紫色。

2012/11/04補充

黑子的圖源: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588632

虹之美少男戰士  

臉書上玩的~剛好又看到黑子玩戰B梗,來比較一下戰B的顏色梗吧(顏色CP大概就蒼紅了吧,是說網王也有,

http://www.wretch.cc/blog/bicc2/15119037)~~

戰國BASARA in黑子

PPS 2012-11-04 00

(噢德川算是金色戰士吧,加上金閃閃鋼彈?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因為沒在片頭我也懶得翻出他出現的集數擷圖了←看也知道我擷圖都私心擷,不會有那種庫存啊QQ)

 

紅色戰士(出現獵奇的圖是出自黑子XD)

真田幸村↓

red

PPS 2012-11-04 00

 

武田信玄↓

orange red  

PPS 2012-11-04 00

 

藍色戰士

伊達政宗↓

dark blue  

PPS 2012-11-04 00

 

上杉謙信↓

cold blue  

 

亂入個不知該算是蔥綠or土黃然後因為背景被我標上brown的...

片倉小十郎↓

brown  

 

綠色戰士

猿飛左助↓

dark green  

 

毛利元就↓

green  

 

紫色戰士

長曾我部元親(難怪跟元就是...)↓

dark purple

 

竹中半兵衛↓ 

light purple

 

前田慶次↓(老實說不適合神秘紫的陽光男孩...)purple

 

春日↓(金髮...金色組缺人我不介意她加入啦XD)

red purple  

本次分析心得:難怪黑子會以紅藍為王道之色...作者對戰B愛的投射?XD本來還想用黑子玩完美戰的顏色梗,這樣黑子=水星+地球(藍色星球~),火神&赤司=火星,黃瀨=金星+(土星...土黃色也是黃色啊)+天王星(看遙的髮色~),綠間=木星+海王星(遙滿~~←妳的黑子CP暴露了XD),紫原=冥王星...糟惹不小心太陽系九大行星都排出來了...好啦有空再弄比較不傷眼的黑子美戰(網王的害我哭奔XD)

2012/11/5補充:

其實最近信手拈來默默發了很多文...還有近藤樣對比圖(秀德隊長,薄櫻近藤,天霧,芹澤&銀魂近藤[可能再加個戰B秀吉?]),綠間vs薄櫻之山南&緋色之大蛇,火神vs緋色之鬼崎~我搞不好快要自己整理出動漫人設公式了XD(希望有人整理出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