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台譯(印象中ANIMAX是醬翻,當初是薄櫻鬼重播看完,接著播火影吧,自從佐助沒啥戲份後我就棄追了,亂轉台然後就看到A台在播這個,快完結了而且要播片尾了,不過我還是被泠呀給電到了>///<而且有石田彰加持耶!),看到有簡稱"裏僕"還不錯用

分集內容不贅述了(因為滿滿都是愛,正如從頭到尾滿滿的玫瑰,華麗麗我喜歡!)截圖是珍藏美好台詞用的,另外一些場景與我構想的小說,平日幻想,夢境等非常接近,所以就不得不截下來了^^

第一話

1-1 1-2

躺著遮光是美少男經典撩人動作之一啊!(再有人從上方替他擋住光線就更美妙XD)難得正太我有愛的(喜) 

第二~四話

2-1 2-2 3-1 3-2 3-3 4-1name 4-2

ANIMAX把開場胸部以下的畫面剪掉了吧,不過反正我第一次沒看到開場,第二次看到夕月竟然有胸部時差點哭奔...後來知道是前世就鬆了一口氣(咦)

一直說要做裏僕和吸血鬼騎士角色對照圖的(實在是沒空啊)...主角剛好都叫yuki,都有金髮BOSS,銀髮好朋友~

瓦爾普吉斯之夜可以估狗,超酷的!最下圖那位我只是因為網王轉而對咖啡色校服有興趣而已(喂) 

第五話

5-1 5-2

看點:抓皺的床單,路卡睡相www 

5-3 5-4 5-5

焰愁夫妻檔跟美戰後期的遙滿一樣,出場就是來照亮世界的啊(戴墨鏡)雖說大凡姐姐們都有點弟控,不過預告時的放送最有愛的還是老夫老妻的焰愁~其次才是莫名給我一股王室貴族氣的路卡與夕月夫妻

第六話

6-1 6-2

吸吮消毒的那段美戰也出現過,是我最愛的水族館篇>///< 

第七話

7-1

三木真一郎害我開始錯亂了啦XD是瘋狂帽客還是土方還是辰馬(還配過好多我知道的角色真是厲害!而且生日跟我只差一天,跟我同血型www土方果然是可以依託的男人←什麼結論啊) 

2013/5/13補充

高山老師畫的封面...關鍵字:帽子XD(最近翻美術男子想到文學男子我都還沒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5988

7-2 7-3

好夢幻的正邪對比啊!緊緊抓住少女心~只要夕月哭,路卡就會替他拭去眼角淚水,不過我也想跟夕月問一樣的問題:路卡不剪指甲這樣好嗎(要妳管) 

7-4 7-5

插入九十九只是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少男,大叔從流浪漢變帥哥醫生終究還是會變癡漢(茶)

7-6

濕胸沐浴出浴圖不管在哪部動畫看幾遍都不膩啊(妳這慾女)是說愁生真的很哀愁耶,我該來算算他為了裏僕脫幾次了,而且這次還好,之後不是被魔女凌虐到衣衫襤褸,就是被老公粗暴地扯破,焰椎真快去買新衣服給老婆啦! 

7-7

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是經典梗

7-8

羅敷梗也頗好用:少年見羅敷,脫帽著帩頭...這裡只是正衣冠,不過連廚師都帥,看來比起奏多和許多朝陽院(我一直想到昭陽殿)的蘿莉,腐女夕月更喜歡賴在黃昏館和鐮倉本部啊(捧頰) 

7-9

預告跟迷你劇場巧妙配合XD幸好我沒有要當老師,不然學生不寫作業時,拿這張出來XD

第八話  

8-1

8-2

8-3 8-4

我想看鴛鴦浴啦(打水)路卡的駕照就跟學園劇的學生證一樣讓人垂涎啊www

第九話 

9-1 9-2 9-3

青梅竹馬之長干行!焰椎真小時候比較可愛(毆飛)這對賢伉儷大有搶走夕月三角關係風采的潛力!

第十話

10-1

我前陣子才在臉書放睡美人症的新聞,結果按讚的人把我嚇醒了XD這張是女孩,卻有不二的味道,我該說這是不二真的很女性化的證據嗎^^

 10-2 10-3 10-4  

這裡開始愁生就淒淒慘慘戚戚了...大概是產後憂鬱吧(孩子是?),然後被虐待狂魔女抓走QQ大家要去救愁生媽媽了!九十九拿的領帶是姐姐的,不過愁生的也是紅色,這在暗示愁生就是焰椎真的"某大姐"(台語)?

 第十一話

11-1

焰椎真你老婆不在就墮落成這樣...我想到某星座的男人被評為老婆不在就會內褲穿髒了反過來穿XD十瑚弟控歸弟控,該吃冷男豆腐時還是會把握機會(姆指)那位置剛剛好,我也可以分一口嗎(口水)夕月也不遑多讓,九十九傷得好重,夕月小護士辛苦了,不過能看到繃帶也值得安慰啊(幸好我這繃帶控沒去當護士,搞不好跟密友說的一樣,私心把小傷的帥哥包成木乃伊)遊樂園,天白的襯衫與領帶,被拋棄的奏多,被夕月撲倒的奏多,被觸手吸食的路卡(徹底激起我這超級M的S潛質啊),夕月再次化身護士為焰椎真療傷...

 11 - 2  

又是預告與迷你劇場的完美結合XD焰椎真是傲嬌不想承認想買禮物給老婆,硬要說成兩件可以集點吧!最後一張,愁生的口氣真的是老夫老妻才會說的吧XDD標題超應景>///<

第十二話

12-1

美戰既視感...戒之手夫妻檔vs惡魔夫妻檔,愁生睡美人終於甦醒,是說我眼睛有問題把"上方"看成"土方"==

夏天家家必備泠呀,泠呀冷涼卡好,出場就如雪后雪女有股寒意,踏過的地方結霜,不過我熱血沸騰所以血管沒結凍XD(A台翻成泠"呀"的樣子,因為我當初對"呀"感到很新鮮,不過私心喜歡"牙")

 12-2  

第一張帥到爆表,那領巾超讚的!末兩張的墨綠色大理石地板與柱子跟我構想多年的小說第一代(恩怨情仇延續到下一代)男女主角約會的地方一樣!

第十三話

13 

天白與泠呀是一對啊www差點愁生的帥臉就要毀了,千鈞一髮就是只被削掉幾根頭髮(薄櫻鬼?)難怪奏多/泠呀那麼糾結,夕月從小就對他那麼好,泠呀要不是你帥會被觀眾罵是負心漢喔!

第十四話

14-1

藍玫瑰!夕月你那美夢...為什麼兩個大學生跟研究生男生晚上一起喝酒會這麼像夫妻閒泡茶!還說什麼簡簡單單的生活...最讓人雞皮疙瘩是兩人的鏡頭轉模糊,鏡頭轉向藍玫瑰,還花瓣掉落...這不是暗喻手法是什麼(指)

夕月你就乖乖當貴婦不要操勞了,還有索多瑪(我錯了是索多姆...)這難得我覺得可愛的小黑獸耳女孩owo像貼身侍女一樣陪你呢~一邊是夕月跟路卡在戶外,室內是不知情的以為要家暴了的焰愁夫妻,愁生好壞喔怎麼可以搬出人妻夕月刺激老公(笑指)於是焰椎真把老婆推倒跌坐在沙發上,假裝是不小心太粗暴撕開她的襯衫,其實兩人等下要拉好窗簾在沙發...是說去浴室也不錯,焰椎真剛洗完頭有點捲的樣子很帥耶(就跟西索洗完澡我就豎起拇指是一樣的道理XD)

14-2

轉世為男的用意?為啥我想到Sally Potter執導的電影美麗佳人歐蘭朵Orlando,所謂互文性/文本互涉intertextuality,原著歐蘭朵後來生男的,電影改為生女的?[意味深長貌]總之夕月路卡花前月下時,橘燈泡來說夕月要去玩黑刀線...噢不,是要去鐮倉本部囉(差不多啦,都像在玩戀愛遊戲,一堆帥哥都要保護她,是說校對的"夕月腐女說"笑死我了,給校對一百個讚XDDD背景的柱子感覺水可以從上面流下來,會很美的~)終於要換片頭片尾了,我當初看A台時就是片尾有加分到才決定找出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