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要用朱里烏斯的...

不過醬得拆散好多鴛鴦 我下不了手
反正看起來跟偽金髮的該隱葛格差不多
私心地讓小美人兒露面一下(心)
設定: 亞瑟王
雖然圓桌武士是他姪子們
不過自古很多是叔姪年紀相仿甚至姪子比叔叔老的!
其實我沒去考據亞瑟王髮色 受到迪士尼影響堅持是我會暈倒的金色

當綠騎士在新年期間來亂時
亞瑟本來準備(代替圓桌葛格們)下去玩(變態醫生的)砍頭遊戲
不過高文英雄救美 接過戰斧代替心愛的亞瑟砍下綠騎士的頭
(該隱=亞瑟 誰是代表英式英雄的高文很明顯囉~)

綠騎士非醫生大哥莫屬 有充分理由來亂 頭髮也要綠色希望是有露草的味道


至於綠騎士那(受丈夫之命)勾引男人的老婆呢...麻煩大嫂了(鞠躬)
不想放圖因為大嫂不是我的菜 不過前兩次索吻真經典
大嫂親高文 高文親綠騎士 嘴對嘴的話 這對夫妻根本就是在玩間接親吻嘛(指)
第三次大嫂寬衣(沒有啦)解帶
高文拒絕戒指不過看在神奇腰帶能使他刀槍不入(平安回家見親愛的亞瑟)份上
自己留著腰帶 給了醫生三個吻 亞瑟會氣死 醫生夫妻合計吃了高文9塊豆腐!(大嫂*3 醫生*6)
然後變態醫生反咬說高文吃大嫂豆腐 前兩次攻擊只玩弄一下獵物不傷他
第三次在高文頸上劃了一痕 有見血啊!!! (是吻痕我看亞瑟會把醫生碎屍萬段)

為了遮傷口 高文還很帥氣地把腰帶當圍巾
這類打扮帥哥讓我想到雨月裡朽葉的青梅竹馬(忘記名字)
回宮後亞瑟跟皇后吻了高文
高文給他們看傷口
(開始想像亞瑟心疼地輕輕撫摸著剛癒合的傷口 高文下巴微微抬起 眼睛閉上順從地像隻小貓)

說到傲嬌皇后 朱里烏斯暗戀的路德維希葛格再適合不過
關於關妮薇皇后傲嬌事蹟 國王之歌裡她曾把鑽石n顆丟入護城河
那些都是法式英雄藍撒洛拚死比武贏來的!!!(還不小心傷透一顆百合的心)
<詳情請見我分類於外閱的亞瑟王傳奇>


(這張圖好貼切...)

另一則傲嬌是今天跟老師聊天時老師隨口舉的例子
剛好借來的書裡有提到 想是有點重要的故事 記錄一下:
藍撒洛想見關妮薇 侏儒說如果藍撒洛坐上囚車就帶他去
結果皇后見到藍撒洛很生氣的理由是
他決定要不要坐囚車時還猶豫了"一下"!
(關:開玩笑 想見女王我的話 囚車算什麼??)

好啦 總之好希望由貴老師有亞瑟王題材的漫畫
啊至於梅林 借韓露的來用就是李瑯琊囉(都是眼鏡白髮~)
把梅林困在迷魂陣的當然就端華囉~而且髮色很接近我看過西洋名畫裡薇薇安的樣子

還希望由貴老師畫的還有英國民謠
內容跟童謠一樣讓我今天上課時一直覺得毛毛的
(童謠介紹可能要寒假了 學校圖書館的鵝媽媽很詳細 不過是日文...QQ)
聽完老師放的Three Raven後 依據課本有的民謠去拜估狗大神
篩掉一些找不太到或不是我的菜的音樂
放一些美妙連結~
(內容我是照課本翻大概意思 可能有翻錯喔@@
另外 音樂內容跟課本大意也有些許出入 民謠嘛...版本多)
Lord Rand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KzcUU8uaQ&feature=related
男聲當媽媽怪怪的 可是很好聽 聽完超想哭(很多都很催淚 上課多放幾首說不定我會哭)
敘述一位媽媽一直問兒子在哪裡
兒子說他在森林裡狩獵 快死了...
一連串重複語句 我也跟那媽媽一樣焦急
原來兒子跟愛人吃晚餐時被下毒 養的獵犬也被毒死
(梁爺爺的英國文學史說是愛人下毒)

Three Rave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KsNCLjMgTM
這版本比較接近上課聽到莫名有安魂曲味道
(讓人也快安息的...一恍神就不知道唱到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PwokHd_ec&feature=related
..........................................
2011/02/17 修改
上面那是Loreena Mckennitt唱的 屬於凱爾特音樂
重點是她的歌詞很文學(看了維基介紹)
以後說不定會重逢:) 
好久沒聽這種有氣質的音樂~

三隻烏鴉討論早餐要吃啥
看到路上一位將死的騎士
他養的獵犬獵鷹在一旁守護屍體
一隻母鹿走來(暗指他的情人)吻了他的傷 滿嘴是血 背起他
在晨間葬了他 自己也在晚間死去
................................................
The Wife of Usher's We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dTHqlZMZI
找到的版本沒有想像中悲傷 雖然那媽媽確實是巨大哀慟中強做歡欣...
她三個兒子去討海 一去不回(暗指死了...) 一晚他們回來了 頭上綴有樹枝
(傳說裡陰間返還者的裝扮)
媽媽開心地吩咐女傭打水 自己趕緊為他們鋪床
然後坐在床邊陪兒子
雞啼時兒子們得走了 漸行漸遠道別話語消失於晨曦中(這句是文本加想像...)

Sir Patrick Spe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1r-smQkzQ
越來越不悲哀的曲風 不過越來越莫可奈何啊
這是一樁歷史事件 一開始這變態王喝著血紅的酒就預告著不幸
他想在不宜航海季節找人駕駛他的船 分明是判那水手死刑
臣子無心一句 史賓斯爵士(我亂翻的)是箇中好手
(用陰謀論來看說不定這話是藉機替王除掉眼中釘)
一封信便到了爵士手裡 他先是大笑 然後大哭
故事末女士們等著爵士歸期
爵士卻帽子浮得高高 身體深深沉入海底
2011/02/17新增
噢 派翠克先生的話期中考有考
關於月亮的
那時想破頭怎麼也沒料到是這
考前沒聽這首發音清楚的真是失算
........................................................................................................
2011/02/09新增
讀Sir Thomas Malory(以後暱稱馬洛力先生XD)的Le Morte d'Arthur(亞瑟之死)
高文爵士真是很愛自然 飯後有個小習慣:吃"新鮮"水果(很講究就是)
最喜歡蘋果和梨子 不過也因此差點被敵對的圓桌武士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