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Starry%E2%98%86Sky

圖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4V5Ysg6u8l14F2TWRH1kRve112hOcO4

水瓶

水瓶  

水瓶算我好友圈最多的星座吧,當中也有和我相同的AB型,我跟瓶女說我覺得她們很有靈性,她笑說是古靈精怪吧~設定裡的水瓶也是滿腦子鬼點子,需要社交圈,所以牡羊、處女和女主角騙他一週禁止在學生會辦公室做發明時,水瓶很受傷,但知道是為他裝潢成實驗室後感動到哭了(星月學園是多有錢XD)

小時候的水瓶曾因笑聲古怪不敢笑,射手的一番話我覺得不只是出自天才之口,更是射手活得自在的原因:怪,有時是種讚美,如果和別人都一樣,多沒意思。這也是說給AB型聽吧,風象需要人群,但AB型又有點特立獨行,找到在群體的位置,如水瓶雖然常惹麻煩,卻是大家開心果,牡羊雖然火爆,但不會讓夢想破滅、快樂減損,處女則是回到現實,為牡羊的行動鋪路

======================================================

雙子

雙子01.jpg

雖然我媽是雙子但她不像,一直到認識一位學姐才體會到演藝圈不少雙子的原因,男的很會說話,女的有風象的古靈精怪之外,更像活潑的小精靈^w^雙子不管是龍鳳胎還是同卵雙胞都很好,不過有其中一個先走真像是少了一半的靈魂 

雙子02.jpg  

失去姐姐和歌喉,弟弟渾渾噩噩,直到當年曾經想救他姐姐而立志成為醫生(大眾文化把大家洗腦得感覺每個醫生,尤其心臟科、外科會死人的,都是因為曾經歷死別才立志行醫...一來醫科不是想考就考得上,二來有一部分立志行醫前身邊的人活得好好的吧)的天秤出現,天秤不念醫科跑去當老師&理事長,把雙子從樂團拉進校園,雖然雙子起初仍然抱著玩玩的心態,但有人能讓風象星座定下來也不錯

=========================================================

天秤

天秤  

我妹是天秤,天秤和雙子據說很速配,我也見過雙子女和天秤男,難怪設定是雙子女喜歡天秤大葛格,不過天秤的姐姐也是大美人!(天秤出帥哥美女是common sense吧ex金城武)我說天秤如果當醫生,看到他病就好一半吧...結果當保健老師保健室一團亂,雖然男學生小傷小痛根本不會去保健室,重傷直接送醫也不用保健老師,不過有這樣漂亮的保健老師也是門面>w<但我說這學園的兩位風象老師雙子&天秤這樣會被女學生控告吧,一個師生戀一個性騷擾ˊˋps女主角泡的茶真的很難喝(獅子老師表示)

遲不回應對方的"喜歡,"因為守護星是金星的天秤很清楚他只把對方當妹妹,還沒有當戀人的打算,但我想這真的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天秤和雙子都很受人喜愛,一旦彼此了解僅管對方身邊不乏仰慕者,心中仍只有那個人,兄妹情也就可提昇為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