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91%E5%9F%B7%E4%BA%8B

一定是老天的指示,我只是突然想看黑執事(一二季因為先看過漫畫毒藥伯爵所以沒看,在我心中毒藥伯爵的主僕及維多利亞風是經典),發現出第三季卻找不太到心得,反正手術後還要休養一個月,就給網誌花園多澆水吧(是說我標題加英文純粹是想多記單字)

第二季心得可以看腐宅↓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6511452-%E9%BB%91%E5%9F%B7%E4%BA%8B2-%E9%BB%92%E5%9F%B7%E4%BA%8Bii-%E5%8B%95%E7%95%AB

ps有些名字我用英文原文,有些譯名我跟wiki用字不同(ex"梅林"、"索瑪"),反正都音譯我就用我習慣的

01

剛看完黑色嘉年華再看黑執事馬戲團篇,感覺最近不是"黑"就是"狂歡節"(雖然我也很愛看太陽馬戲團)

op  01-101-201-3  

居家有賽巴斯欽真幸福,雖然聽到他泡立頓紅茶我有點幻滅(因為平常不管是超商還是茶包我真的是喝太多,我媽買兩盒各100包的都我在喝),但精美的茶具及之後準備招待某商人的晚宴餐具,澈底激起我的主婦魂啊~謝爾案牘勞形還有點心,賢妻良母就是這樣嗎>w<

商人其實想成為新的黑社會頭子,所以藉故想暗殺謝爾,佈下50名殺手準備晚間八點掃射餐廳,是說聽到他和帶來的劉和藍貓的對話,感覺這商人大禍臨頭而不自知

賽巴斯欽向家僕們發落各自任務後自己也去忙,我腦中縈繞著幾年前小說課讀的《長日將盡》(The Remains of the Day)是怎啦(甩頭),家僕們真是生雞蛋無,ㄅㄤˋ雞_有,一下梅林洗衣服加了比說明多十倍洗衣精結果泡泡滿屋,賽巴斯醬難怪大家如此愛你,洗衣服的男人好溫柔呢>///<接著菲尼把暖爐拿到溫室結果紅玫瑰全死了,我才想說紅玫瑰跟後來佈置餐桌的待雪草/雪花蓮(對這花有印象因為Cicely Barker畫過,當了一陣子冬季時我的臉書大頭照)和聖誕玫瑰有啥關係~最後是巴爾德把廚房炸了

儘管如此賽巴斯醬還是華麗麗地弄出晚餐,還讓商人見識了香檳塔~結果梅林端盤子時踩到鞋帶,眼看香檳塔要毀了,賽巴斯醬用黑天鵝32轉在香檳雨中把香檳塔一分為二@@

晚餐談話賓主盡不歡,商人倒數著八點掃射畫面,喔不不不雖然覺得不可能,但看到謝爾和賽巴斯醬中彈還是捏一把冷汗(←超膽小的兔子),幸好什麼也沒發生,商人正又納悶又氣惱地吃下國王蛋糕時,吃到子彈!!!花黑噴!!!

原來多虧了trouble-maker家僕們,賽巴斯欽每次去善後時都發現一部分埋伏的殺手,待雪草等就是解決殺手後順手拿的~商人當然逃不過惡魔的制裁囉~晚上,謝爾要賽巴斯欽待在他臥室,賽巴斯醬說"這是惡魔的美學",和白天說"這是執事的美學"首尾呼應喔←作文老師給賽巴斯醬加分吧

02

02-102-202-302-402-502-6  

奉女王之命調查諾亞方舟馬戲團巡演後必有兒童失蹤事件(看到動畫版維多利亞女王有點不習慣,還有女王的信用語頗淺白,是因為給小孩的嗎~),提到"彷彿花衣魔笛手(註一)"

先去Abberline刑警那查出失蹤孩童資料後,去葬儀社看有沒有屍體,undertaker是諏訪部順一!我很好奇他要看啥滑稽的才肯透露,賽巴斯欽本來想賣身救主,謝爾卻親自上陣,還不給賽巴斯醬看(看了會開戰迎來世界末日吧ˊˋ)賽巴斯醬你快說你在外面一定有從鑰匙孔看到啥美好畫面!!!還是聽到主人的嬌喘呻吟、葬儀社的淫笑、衣物窸窸窣窣神馬的!!!完事後小主人衣衫不整還喘息拭汗,是做了啥劇烈運動(超腦補der@w@),結果都獻出貞貴的操票了,竟只有得到"沒收到屍體"的回答QQ

註一:雖然是眾所周知的童話但可參wiki如下,我曾在臉書分享過這連結,因為小時候看小叮噹(洩露年紀)有道具功能類此,可引出蟑螂等,我那時宿舍出現小強、蜘蛛(雖然都不大),完全希望有這道具剿滅蟲子啊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A%B1%E8%A1%A3%E9%AD%94%E7%AC%9B%E6%89%8B

來到馬戲團,JOKER宮野真守是黑色嘉年華的與儀啊XD(JOKER髮型有點像黑嘉的黑白),倒是像與儀的金髮角DAGGER竟是黑嘉的糺!最後BEAST的老虎秀,賽巴斯欽為了進一步資訊自願上台,結果謝爾都忘了這家伙是貓奴,而老虎是貓科啊,又是愛的凝視又是撫摩肉墊,被像銀魂定春般吞頭還能很閃亮亮地微笑,謝爾就因過敏打噴嚏了

JOKER衝上來問即將離開的賽巴斯欽要不要給醫生看傷勢,賽巴得到先躲入暗處的主人首肯後就來到醫生的帳篷(還數了途中經過幾頂帳篷,有特務細胞就是不一樣),醫生正給DAGGER看診(我猜是金髮=呆,醫生=聰明,所以連黑嘉也是與儀常要給燭看診的設定),到BEAST時才知道原來裝義肢的不只JOKER,BEAST的美腿也是(不是我想爆雷,但focus在義肢還說"加了特別材料"就很可疑啊)

賽巴斯欽你還是紳士嗎!!!把爆乳BEAST大腿抬高,鞭子系SM女王姊姊的追求者DAGGER其實很想看禁區噴鼻血惹,BEAST想用腿打賽巴的頭但被躲開(黑嘉的與儀就沒能躲開被伊娃姐當頭"腿"喝),DAGGER向賽巴射飛刀但對賽巴是一塊小蛋糕~JOKER擋下BEAST鞭子變成花兒才平息怒火,同時JOKER想挖角賽巴加入馬戲團,賽巴誹謗主子啊(謝爾在馬車內打噴嚏)說待遇不好早想跳槽

JOKER原以為賽巴西裝筆挺是紳士,"我是紳士?不敢當"...嗯,大腿事件後我覺得是打著執事名號的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賽巴說還有個人想帶他一起加入(謝爾眼皮有沒有狂跳)

03

03-103-203-303-4  

回家的主僕迎來了印度主僕的幸運笑容~製作組沒忘記沒看過前兩季的觀眾啊(痛哭流涕),賽巴斯醬做了說明,連換畫面的裝飾都很華麗@w@

百般不願的謝爾先被測試射飛刀,賽巴偷彈石子改變路線才命中標的;走鋼索前DOLL幫他綁緊(謝爾喊緊有點故意啊←想歪了),謝爾快掉下來時...所以說風水輪流轉啊!!!員工報復老闆就像賽巴名義上又偷彈石子把謝爾打正,實際上很享受看到謝爾疼痛的表情吧~以為入團測試結束了,結果最後一項是...微笑XD賽巴整個野口化背地裡科科,謝爾擠出燦爛的微笑時為啥我一陣冷(是冷氣是冷氣啦)

於是帶著藝名BLACK和SMILE的賽巴和謝爾就粉墨登場了(謝爾的表演服好可愛),JOKER帶他們參觀帳篷(維多利亞背景少不了Mother Goose,另提到SNAKE是一線明星中唯一中途才加入的,一線明星的私人帳篷第一頂就是SNAKE,賽巴上集回謝爾的馬車前本想探查清楚,就是在SNAKE處被擋下),謝爾他們因為是新人所以是雙人帳篷

訓練拉筋~謝爾很硬XD各種體位,看官喜歡哪一種(←明明體育課妳也做過這些動作)~賽巴如果被謝爾開除真的可以改行做一人馬戲團,什麼都會啦\^w^/DAGGER提到有一位新人也很厲害,居然是...死神!(賽巴再次為新觀眾附上說明),Spears化名SUIT(噗,公務員)

04

04-104-204-304-4  

死神公務員...Spears當初應該是考民政吧(管殯儀館、納骨塔等)(離題了~總之是代Grell的班,所以加班又沒加班費超不爽,呼~M死神關禁閉還是很搶鏡xp),總之分帳篷時賽巴居然跟死神(佛說八苦之"怨憎會"是也XD),謝爾跟雀斑男孩(先別糾正我),男孩很照顧謝爾還送他謝爾公司的棒棒糖(謝爾已哭)

晚上時賽巴感到不對勁想出任務,被Spears阻擋,SUIT您有瀏海比較好看耶,睡衣也比那金係係表演服好看XD何況今晚的非Spears管轄範圍

賣花小女孩好萌,好心警察夜晚巡邏時聽到花沒賣完她媽媽會怎樣就掏錢買下最後一束,勸她快回去,原來夜警的小孩跟她差不多大。女孩有了錢,回家路上看到馬戲團海報,計畫著多賺點就帶弟弟去看,卻被"爸爸告知糖果不夠了"而出動的JOKER用琴聲和繽紛幻境引誘,準備上馬車時,被買花的警察撞見,呼叫同仁邊追上去想帶回女孩時,在女孩看來卻是熊布偶向她跑來,被JUMBO打碎腦袋迸出彩帶(真實情況會被禁播吧),聽著女孩的笑聲我超難過啊!!!這年頭警察真難當,好心的人民保母卻不得善終,雖然越長大越認清好心不一定有好報,但還是很痛心,同仁趕到時一一被殺害,最後剩當初警察買花時嘮叨一下的警官氣若游絲、仍抓住DOLL的腳(我幼小的心再被傷害一次啊!盡責的警官還是殉職了),DOLL下不了手,JOKER殺了警長,邊責備DOLL懦弱

天亮後,Abberline也是警方屍體目擊者之一,唉我能體會他當初說不擇手段也要查出真相的悲痛了(被謝爾誇手腕靈活有前途XD),而昨晚值班的死神是Knox

謝爾簡直上演乞丐王子加孤雛淚QwQ寒冷清晨被男孩挖起做早餐,打著哆嗦削馬鈴薯(連眼罩都打成死結,賽巴媽媽幫他重綁~謝爾警告賽巴不要暴露主僕關係,但觀眾們是否已感受到上集還惡整主人,這集就回復稱職執事的賽巴溫暖一面^^),結果皮比肉厚ˊˋ賽巴好主婦拿去炸魚薯條~手藝太好大家搶食,男孩帶著謝爾去搶,結果謝爾只搶到一小塊麵包(心酸),但男孩搶到很多,就分些給謝爾叫他多吃點那麼受弱

練習時間賽巴和SUIT比賽搞笑啊,賽巴金雞獨立XD滾大球快累癱的謝爾聽到可以洗澡眼睛發亮,結果...露天公共澡堂還冷水@@男還要幫謝爾洗背,謝爾死不脫衣,不小心踢到水桶,男孩脫他衣服時意外看見背上烙印,謝爾趕緊落跑到角落,賽巴遞上大毛巾,謝爾本來想放棄(我也覺得他快瘋了),賽巴說少爺不該如此,謝爾就乞丐變王子再度硬起來了!

因為這集謝爾感覺很冷,我就截了ED賽巴[好讚的主僕身高差]抱住裹著大浴巾的謝爾的圖~謝爾辛苦了,導演快請助理遞上薑茶啊

05

05-105-205-3  

賽巴用手帕把濕身的謝爾擦乾>///<因為溫蒂腳受傷,JOKER請賽巴代演,我才想彼得拉得動賽巴嗎,到了現場...賽巴皺眉下眼瞼抖動,我以為啥駭人畫面原來搭檔不是彼得是Spears(某種方面也很駭人)

賽巴和謝爾說好利用表演空檔進行調查,賽巴會先把蛇綁好,謝爾看到成員們和某胖男人的舊照片發現端倪,表演中的BLACK和SUIT勾心鬥角,賽巴聽到幕後BEAST馬甲背後的線斷了要回帳篷換(承受不住前面的重量XD),此時謝爾不巧在BEAST帳篷看到她和那胖男人的合照,背景是workhouse(濟貧院),剛好BEAST回來,箱子滑出一件她換了就走

BEAST妳上下都被賽巴看過了啊(鼻血),是說箱子塞了賽巴和謝爾,賽巴軟骨功了得ˊwˋ賽巴把蛇解開後,謝爾還剩JOKER帳篷,堅持要調查完,在JOKER房內發現署名"吹笛人的兒子湯姆"(據說來自鵝媽媽)的信,信中是謝爾從小到大的資料,謝爾震驚不已,聽到表演結束成員腳步聲溜出帳篷時,有蛇!幸虧DOLL抓起蛇交給SNAKE,謝爾向DOLL撒謊他是來偷東西,發現DOLL就是室友,還給謝爾摸胸驗明真身,謝爾經過這些洗禮會成為男人的(菸)

賽巴看到BEAST房間照片時,高倍率放大鏡的眼睛看清楚男人戒指上的馬紋章,推斷是騎士後裔(好有研究),且跟BEAST腿上的一樣(但我相信賽巴除了腿上的紋章還看到更多,透視眼之類),謝爾跟賽巴討論時因氣喘+風寒+壓力大免疫力下降病倒了,意識模糊時還看到紅夫人,趁醫生轉身拿薄荷油時(前陣子老爸才收到德國百靈油,不敢喝=X=)謝爾跟賽巴愛的摳摳手(掌心寫字),要賽巴去紋章院查,賽巴準備出發時,Spears幹嘛梳油頭穿睡衣擋路啦,占有慾也太強w

然後我就想綁住蛇,但蛇不是能跟SNAKE溝通嗎,果然通風報信了(嘆),是說結尾小劇場SNAKE表演一段變聲秀好好玩~

06

06  

睡夢中的謝爾夢到和紅夫人的過去,醒來後發現本來拿臉盆毛巾要幫他冷敷的DOLL睡他旁邊(我滿感動的,善良的DOLL)~賽巴事後說他不會把謝爾和其他女人同床的事告訴未婚妻,咳咳雖然賽巴您是男人+惡魔,但跟BEAST玩背後式再次讓製作組被電視公司罵吧

原來賽巴被公務員擋下,雖承諾不會吃他轄區的靈魂,但還是去不成,此時BEAST正因為勸JOKER放棄誘拐兒童未果而垂淚,賽巴就心生一計,稱要讓她忘卻痛苦,一面趁她燈光美氣氛佳意亂情迷時套出紋章主人

BEAST勸JOKER時說希望他洗手不幹,帶著馬戲團"越過山丘,遠走高飛,"是"吹笛人的兒子湯姆"的句子,youtube有影片,以下附的是完整版歌謠: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m,_Tom,_the_Piper%27s_Son

得到情報的賽巴於是先帶謝爾回家,謝爾想起他小時候父母帶著他見過紋章主人,小時候的謝爾...唔正太就是這樣嗎(鼻血)。謝爾想抱病完成調查(因為以前賽巴沒問,謝爾也沒讓他知道因為氣喘生過重病,賽巴說以後他要這方面的醫學書才是稱職執事,難怪毒藥伯爵設定利夫以前是醫學生~執事兼家庭醫生),被印度王子壓回床上了,謝爾是需要先養好身子,但重點是睡衣好短好撩人啊那姿勢~我原以為根本是賽巴的襯衫吧,不過看袖子長度是謝爾的尺寸無誤

連Spears也離開馬戲團,彼得責備DOLL太沒心防,DOLL自告奮勇要去叫回JOKER(BEAST好姐姐借她馬騎),第二天晚上的任務照常進行

是說邊喝紅茶我邊來把一二季補看完吧~

07

07-107-2  

謝爾病況逐漸好轉,賽巴被阿格尼誇完美執事立刻被阿格尼揹著的索瑪王子(徹夜照顧謝爾QwQ)說不夠溫柔(王子傲嬌了,說"我在睡覺,在說話的是阿格尼,阿格尼快對嘴"XD),於是賽巴開始"來~嘴巴張開""幫你吹涼~"...我跟謝爾一樣雞皮疙瘩掉滿地啊,有鬼!!!(雖然賽巴本來就是惡魔=魔鬼)

田中爺爺打電話說伊莉莎白來找謝爾(家僕們再度可愛化^w^),謝爾得快處理完,要溜出去時稱讚索瑪照顧得很好,終於沒再被押回床上了脫衣了(換睡衣啦別想太多)~

在贊助者Kelvin男爵家的JOKER被男爵知道謝爾發現他的陰謀,謝爾剛好到了,只見客廳滿是殘缺人偶(有點不舒服我不想截圖),男爵請吃飯,紅酒是謝爾出生那年的女兒紅,賽巴替謝爾試毒,我還很期待間接接吻耶,結果謝爾不喝ˊˋ

餘興節目太獵奇我也沒截,是失蹤兒童表演馬戲,結果走鋼索的摔得頭破血流、猛獸秀被獅子吃掉(男爵狂拍手真的是瘋了),到飛刀秀時謝爾忍不住叫賽巴制止,確認了差點成刀下亡魂的失蹤兒身分,謝爾掏槍,JOKER護主,賽巴也拿刀抵住JOKER,男爵為安撫謝爾要給他看更棒的地下室,只見籠中有賣花小女孩等人,佈置則和三年前謝爾受虐的場景一樣,男爵笑說過去的─再現就好...

馬戲團留下SNAKE(一條叫艾蜜莉的蛇說要幫DAGGER暖床,DAGGER好會吐槽立刻說冷血動物暖個頭XD),其他人準備行動,騎馬去找JOKER的DOLL讓馬休息時自己也拿出棒棒糖,想到當初給謝爾棒棒糖,還是不敢相信謝爾是警方(真的很同情DOLL,看馬戲團篇真的要不斷告訴自己,好心有好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08

08-108-208-308-408-508-6  

首先歡迎Grell禁閉解除,電鋸啟動回收靈魂去!

Kelvin男爵回憶起五年前初次遇到謝爾是在晚宴上,謝爾老爸本季大復活啊(老媽沒來晚宴吧),好像賽巴好帥(口水裝滿高腳杯了)...謝爾的黑髮藍眼燦笑讓我想到哈士奇耶XD下一秒就躲到把拔身後,謝爾老爸對男爵說謝爾體弱不常出門所以怕生,但看到德國回來的帥叔叔就飛撲有沒有這麼不給老爸面子(帥叔叔是謝爾家中常客吧^^),男爵看著謝爾父子和帥叔叔三人目瞪口呆,兩個帥爸爸...謝爾媽要哭了吧,而且帥叔叔肩膀給謝爾坐,照家庭設定他就是爸,謝爾爸是漂亮太太囉>///<

謝爾爸問帥叔叔怎麼去德國那麼久,人家好寂寞~

帥叔叔:德國女人不讓我走啊(說溜嘴去德國玩女人)

謝爾爸:下次也讓我見見她們吧ps今晚我為你準備炭烤牛排喔(扯鞭子)

男爵迷上謝爾家,找機會拜訪,桌球室有undertaker@w@謝爾爸把友人從德國叫回來(套一句PTT看到的話:對英國而言,法國的敵人就是朋友XD)

謝爾爸:之前我幫你,現在換你報恩囉~

友人(狂吃三明治):嗯嗯~好啦[嚼嚼]說吧!

[謝爾爸臉湊過去,對著嘴巴還含著三明治的友人伸出舌頭]謝爾爸:都不餵我吃啊~~~

上一句是我編的...但男爵突然來打招呼很破壞氣氛沒錯啊!

友人[起身]:我們去別處講吧

謝爾爸:真性急~這麼快就要餵我德國香腸

友人[小聲]:你認識他嗎?

謝爾爸:來向我打招呼...應該吧?(笑)

男爵自此悟到要成為尤物才能和尤物說話,找上密醫(馬戲團醫生),也開始收養孤兒院孩童,裝上義肢成為挪亞方舟馬戲團成員

整形手術休養期間男爵得知謝爾家遭遇火災、謝爾後來被人口販子發現,男爵也想參與買賣,但JOKER要男爵靜養,男爵才作罷

回憶至此,謝爾已拿槍瞄準男爵,朝他肚子開槍,男爵抓住謝爾的腳踝,被謝爾踩住頭準備爆頭,JOKER拆下義肢掏出小刀要保護男爵,被賽巴斷去僅存的完整手臂

JOKER哭喊男爵是他的恩人,謝爾也承認JOKER沒錯,但世界只分成掠奪者與被掠奪者,今晚,他是掠奪者。JOKER撂狠話說沒關係,馬戲團成員已潛入他的宅邸大開殺戒,湮滅發現馬戲團誘拐小孩的證人們,但謝爾雖瞬間有擔心去找他的伊莉莎白,基本上對家僕們很放心而老神在在

果然JUMBO因為攻擊菲尼而被菲尼抓去撞牆,彼得和溫蒂被梅林射殺,彼得掉進屋內,窗玻璃破碎聲吵醒伊莉莎白(抱著謝爾公司的兔子@w@),田中爺爺走進來說是她作夢吧,但其實彼得就死在伊莉莎白臥室外的走廊上...

09

1

BEAST&DAGGER進入宅邸,梅林和菲尼負責把"老鼠"引到廚房(家裡弄得都彈孔彈殼和石膏破片...),由廚師(超不想記他名字因為會跟北歐神話光神巴德爾搞混)用新型機關槍解決

DAGGER為了保護BEAST中彈死亡,臨死前還說要把手給JOKER(做義肢吧),BEAST盛怒之下拿鞭子猛抽,廚師拿麵粉袋當擋箭牌,等滿室粉塵滾滾後,廚師跳到外頭,告訴BEAST粉末會引爆的原理和歷史事件後,用靴底劃了火柴丟進廚房

Grell回收靈魂時我才知道BEAST死時25歲(跟我年紀一樣!),不過更勁爆是...

賽巴跟BEAST的18禁畫面曝光啦XDDD

[看到老公跟別人的性愛光碟]Grell晴天霹靂後整個瘋了:

"跟我說帶小孩去看馬戲團,看到人家帳篷床上去!!!(人妻貌)

不過是奶澎一點\ˋ皿ˊ/

...或許我也該去燙捲髮(指繞髮尾=w=)

[賽巴斯醬脫衣]#&*%@?(Grell&me語無倫次了)"

(我也想當逆‧貞子爬進走馬燈劇場裡啊,想當年中古文學期末考時有要考Christopher Marlowe "Dr. Faustus,"走去教室路上曾想過把靈魂賣給魔鬼←對不起我自掛十字架懺悔去)

2

知道夥伴們遇上強大的Phantomhive家僕可能凶多吉少的JOKER折磨還沒完(男爵已經掛點),想著"吹笛人的兒子,"反映的就是他們,只會一首歌,想到那一頭的山丘,如果不是生在英國,如果沒遇到男爵,如果,自己的身體沒有殘缺...

馬戲團醫生坐輪椅進來,見男爵死狀非但不難過還站起來,問謝爾有沒有意願贊助他的義肢研究

看到醫生坐輪椅只為博得信任、雙腿根本健全,誘拐小孩殺死做成的就是他(和大家)的義肢,JOKER崩潰了

死前JOKER看到的是,山丘上,戴著義肢的他,可以抱起BEAST,大家歡笑著,若不是老天開了他一個這麼大的JOKE

但,"世界從沒對誰溫柔過,"謝爾說。

醫生也將賣花小女孩抱上祭壇/手術台,舉起手術刀,刺下,血花怒放...再現,當年謝爾的恐懼

我文青不下去了,來看謝爾噁心嘔吐的樣子(切換頻道),沒吃男爵晚餐是對的不然絕對沒那麼清,但我覺得比起害喜(?),更像米青三夜(呃以謝爾應該還沒發育來看,是賽巴身寸的吧,主人給僕人O交沒料到c.c.數頗多吧)

以靈魂交易來說,謝爾大概不只等價還是good bargin,手上除了惡魔的米青三夜可能還有自己的唾液(含的技巧不好流出來還纏綿地牽絲?),但賽巴深情款款不嫌髒地雙手握住主人的小手>///<

34

把主人擁進懷中,主人朱唇微張、汁液已從嘴角流淌到下頷,賽巴邊提醒主人這次他是在籠子外,邊為主人拭去黏滑

鬆開眼罩帶子,"那麼,高潮時呼喚我的名字吧"(以下加點油添點醋)

"賽巴斯醬"(微弱顫抖)

(裝沒聽到繼續送天使下地獄←《十日談》僧侶誘姦少女的梗"我體內有魔鬼,妳體內是地獄,讓我們送魔鬼下地獄")

"賽巴斯醬!"(提高分貝)

"嗯?"

"賽....巴...斯醬~~~!!!"(拉高嗓音)

"Yes, my lord."

(秒殺醫生)

5  

謝爾命令賽巴燒掉男爵宅邸,賽巴有點不情願(就像夫妻做到一半老婆突然叫老公去鎖大門),不過看謝爾被公主抱、還扭來扭去(賽巴的大手穩穩托住謝爾的小屁桃~)、捧著他臉耍任性份上(難得的賽巴仰望主人www),賽巴舉手之勞把充滿血腥、慾望的淵藪用煉獄之火淨化了

10

12345  

JOKER的走馬燈劇場!上集才想說JOKER不會這麼哀傷沒有劇場吧,好歹連BEAST的都有(還把Grell嚇瘋XD)~哇嗚可以理解為啥我身邊的人如此愛宮野真守了,馬戲團裝整個弱掉,我愛貧窮時期的JOKER啊(淚眼汪汪)帥翻了~~~為了跟他一起流落街頭的"陰溝老鼠"們偷麵包,吃了麵包師傅好幾棍;躲雨時,未毀容的Kelvin男爵接他們到濟貧院,濟貧院對他們而言已是宛如天堂的存在,大家唱著"吹笛人的兒子湯姆,"JOKER請JUMBO揹DAGGER去玩,也是在那時對BEAST說如果他有健全雙手就能抱起她(糟糕我一秒想到楊過)...

男爵宅邸的靈魂回收由William(突然想從善如流不叫Spears,大概是"死神威廉物語"在發酵了吧~)和被派來支援的Knox負責(Knox提到一下Grell很興奮地去Phantomhive家回收,Grell打噴嚏XD),Knox說Grell那比較輕鬆,我想說Grell那不是有一票馬戲團成員,原來是把被誘拐的孩童們都算進去,所以不有效率點會破了不加班的記錄吧~

賽巴把謝爾從火場抱出時見到騎馬趕來的DOLL,謝爾坦承把JOKER等人殺了,DOLL崩潰下欲行刺謝爾,謝爾輕聲命令了賽巴...走馬燈劇場中,聽到要成立馬戲團的大家都很興奮,JOKER一一為大家命名(JUMBO是本名,DAGGER是因為他有說想射飛刀),會給不像女孩的她取名DOLL,是因為她是最小的妹妹...

Undertaker在旁邊看著,露出一隻眼睛啦!!!還有我發現他腰際的鍊子綴飾有寫出生年月日,不知道是誰的?

然後...喂喂喂最終話才出現新角意圖太明顯啦,女王的男人第一季才走了一個天使,第三季就補上三枚帥哥,我愛格雷啊>///<但願不要真身也是虐殺天使,我不想看到倫敦再被燒啊QQ是說這三枚露個臉說點話就快閃了,似乎接下來OVA會登場(前方有坑貌)

可憐的SNAKE,被眾人追問其他成員去向,他也一頭霧水,打著哆嗦離開馬戲團的樣子好令人心疼啊(冷血動物是該冬眠的季節還要工作真辛苦)

因為JOKER臨死前說濟貧院還有很多弟妹需要他們,謝爾於是跟賽巴去濟貧院探究竟,上火車前買了小女孩的橘子,賽巴幫謝爾削好,謝爾吃完還舔一下手...這就是貴族和庶民的差別吧(跪倒),我不喜歡剝橘子、吃橘子,但如果是執事削好的我吃喔wwww

當地居民帶頂下(途中還有孩子唱"吹笛人的兒子,"我期待著充滿童真的濟貧院呢),主僕走上山頭,卻發現濟貧院早已剩斷垣殘壁,可見院童早已被殺害,義肢材料仍缺乏下才開始在馬戲團巡演中誘拐孩童。賽巴以為謝爾會很落寞吧,沒想到謝爾大笑人類的愚蠢,為了不存在的目標而犧牲...賽巴卻說,人不同於惡魔之處在於複雜。

謝爾帽上黑絲帶被風吹走,賽巴沒抓到,空中彷彿可見馬戲團成員下了戲、換回濟貧院裝束,最後死的DOLL升天加入他們,人生如戲的他們終於謝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