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到阿亞納米跟夏娃對話那段我就五味雜陳了...我可以理解為夏娃只是讓阿亞納米感受到善良的愛,而不是男女之愛嗎(是有多不想看少女漫),看到阿亞納米壯烈犧牲(雖然不想講但我不保證會記得[用Freud叫做trauma會repress到subconscious←是有多想寫英文],大概說一下就是泰德救了原本要落入萬劫不復深淵的阿亞納米,因為是他唯一親人,但阿亞納米居然自己斷腕墜入深淵,泰德拉著的斷腕[太血腥作者趕快處理...]瞬間灰飛煙滅),我有沒有看結局都沒關係啦!!!

但還是好奇看一下結局,wiki也有更新↓我沒特別記情節,有記錯的地方就請指教囉

http://zh.wikipedia.org/wiki/07-GHOST

99-199-299-3  

被阿亞吞過的蘭賽和契魂被吐出來,但鐮刀即將吞噬泰德和弗拉烏,於是由泰德(帶著弗拉烏?)前往天界,約定會回來和大家團聚

2年後,草地上的野餐...泰德的媽頭髮好像蘭賽,我還以為蘭賽跟拉普師父一樣有女裝癖了XD七鬼神恢復為主教身分而已,卡斯托魯要回家當少爺了,拉普拉多魯要繼續藥物研究,泰德的媽生了孩子,泰德轉世>w<米卡傑很開心吧他履行約定了~弗拉烏現在只有陰陽眼(無誤)的孩子看得見,平常在天界隱居

呼~漫畫結局處理不容易呢(尤其我很容易看到最後只是在欣賞圖片,劇情大迷路啊)總之很正向地ending,稍能平復我看到阿亞納米那段時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