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七鬼神前世!!!原來斬魂就是弗拉烏頭髮染黑啊~我開始欣賞他的油頭了XD(不過感覺加個刀疤跟鉤子再粗糙化一點會變七武海某位@@我已經離開偉大航道很久了別這樣XD而且我喜歡的海賊王角色已經是骨灰級了吧[很早就領便當之意])

預魂的條件是都要美人嗎^///^前世萬綠叢中一點紅,此生即使容器換了但還是七鬼中最美的容器呢(撒花)我還多截了一張很像美戰的XD(下下圖)

而且預魂的美有傲嬌米迦勒之瞳的認可耶(下圖)XDD這認可很不得了啊!!!夏娃都要擺一邊去了XD櫻花套句前面的梗還只是小女孩~拉古斯宮中泰德的媽,國王三兄弟,護衛隊etc瞳看盡無數帥哥美女還有這樣評價~預魂的美不是普通的美啊(迷妹狀態)

繫魂...呃怎麼有銀魂伊東鴨太郎那種注定出場沒幾集(其實也不少集啦...話說之前寫成芹澤鴨我果然還沒從薄櫻鬼醒過來)就要領便當的fu...還是卡斯托魯帥

醒魂這張拍壞了啦(怒指)看到後面我超愛醒魂耶(當然是指天界樣不是臥底樣)是有薄櫻鬼齋藤fu的嚴肅帥哥耶!!!

消魂大概是天界時僅次於預魂的美人吧(以男人們來說算最美啦XD)可惜...(雖然wiki爆雷了但我還蠻同情他的,因寬恕而成為河神[無誤],又因不解人的罪孽深重而跟著染黑(以為淨化了的靈魂又學壞,乾脆自己吸收),就像警匪片諜報片演的ˊˋ[我很少看不過原因應該不是跟消魂一樣奇幻吧??])

遺魂...蘭賽比較美啊阿亞快把美人主考官吐出來啊QQ 

68-2 68-3 68-4

↑我愛身高差我愛斬魂叔(不過要加個警語:吸菸有害健康

對了,印象中菸盒上好像還說會不行喔...)

69-1

69-2 70-1

70-2

↑差點被我刪掉還好有發現趕快撿回來(天啊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誤刪的圖)

阿亞與夏娃~下棋的阿亞跟那鐮刀怎麼可以忽略呢~~

不過希望兩人不要給我擦出什麼愛的火花這種老梗我不依

看到櫻花老爸暗戀泰德的媽就覺得很膩...

雖然漫畫好像要說正是因為有愛恨會犯錯才是人,但我更想被七鬼的寬恕包容與守護淨化啊... 75-1米卡傑哥哥黑曜 75-2琥珀和梨花 76-1 76-2

真的很虐耶...米卡傑快安息吧雖然大家都愛米卡傑連傲嬌少爺都暗戀他(少爺愛上僕人不是老梗嗎XD)

米卡傑老爸很偏心喔~為什麼米卡傑以外的孩子名字都好好聽~男的是礦物女的是植物(這句子好詭異...當作是譬喻吧^^所以說...拉普的人妻地位確立?[蓋章])

然後修里喜歡檸檬茶啊~老實說我注意很久了:泰德被阿亞洗腦後與修里同寢,修里桌上有英式下午茶~~下次去吃下午茶看看有沒有檸檬成分的喝喝看(我都喝莓果)

是說洗腦才知道n話時間才過了兩個月!!!想想也是啦動漫時間觀不這樣就不是動漫是大河劇了(難怪我會偶而有看大河劇的衝動,可是看到幾集後少男變大叔然後就歐吉桑了真是太哀傷) 

76-3 76-4

飛行器大賽阿亞來搶親(搶親戚不是搶親愛的新娘呦[話說我覺得阿亞獨身就好>///<])~弗拉烏掉到貧民窟,幸好老爸老媽果然天下父母心,總會找到兒子的~~大衣還是慈母手中"纖維"臨行密密縫~泰德的衣服則是卡斯托魯的~字幕組叫弗拉烏快去搶媳婦我覺得也對吼,米卡傑跟哈克連可以算是弗拉烏兒子吧(笑)

77-1

本來要截護衛隊的圖不過懶得找了~菲亞的圖大概也是時不時顯靈一下結果也一直沒怎麼截,導致難得順便截了泰德老爸的圖,結果重點是小泰德很腹黑,老父太溺愛連命也不要了,狂奔的菲亞沒形象了XD

是說仔細看那沙拉真的不能吃啊...果然小泰德的黑暗料理跟黑百合有得比

77-2

小蘭賽>///<好可憐被變成雕像了...變成遺魂後也被吞噬

不過遺魂有讓黑鷹知道消魂的真相算是對七鬼有幫助

78-1

米卡傑管家!!!這樣也好管家到一定年紀都要梳油頭戴鬼畜眼鏡(cf.裏僕吳羽&黑執事)

79-1 79-2

我一直想到銀魂手銬篇的銀土/土銀跳舞梗...哈克連是女方吧~~

好害羞啊這種阿嬤的夢中情人梗玩幾遍只要配對對就讓我竊笑不已啊 

79-3

化裝舞會也是老梗吧因為有沒有面具基本上沒差

不過得讚美一下卡斯托魯家主有個美麗聰慧的賢內助(似乎這是字幕組所謂拉普是有多"人妻"之意?XD),和髮蠟新造形帥兒子(本來的刺蝟讓我一直想到裏僕的焰椎真...這個髮蠟雕塑我喜歡~而且比黑髮油頭年輕XD) 

80-1

↑為了這張圖我今天特地擦香水寫網誌~~

邊寫邊不時聞聞手腕的香氣~

偷偷記錄一下我是擦BURBERRY粉紅風格(之前在臉書超哀傷分享過犀利人妻截圖~因為放在這很不搭就用說的吧...薇恩回美國前[但被瑞凡留下來那次]送安真香水,安真認出這是薇恩的香水,我當時在吃午餐差點吐出來...八成是粉紅風格啊QQ薇恩說要讓安真用這香水時就會想到她...我可不想我用的香水被稱為小三香水啊我只是"善意第三人"看人妻前就入手了[有念過民法的才懂的梗?XD])

言歸正傳...阿亞納米竟然擦香水!!!!(我剛看到這敘述時激動到無以復加激動了一兩天耶!!![因為一兩天後就是今天XD]難得漫畫會提到誰擦香水,因為反正也聞不到,但香水控如我已經可以根據阿亞給人的形象想像香調:一定要有麝香,然後應該會有辛辣的成分~

還有~那是阿亞納米的外套嗎@@好棒啊殘香耶~~泰德好幸福啊>///<

80-2 80-380-4

阿亞納米!!!終於拿下帽子了不然我之前看動畫看到想哭時就想說阿亞納米的帽子如此頑強搞不好因為阿亞納米酸雨淋多了(委婉貌←講明了被秒殺前我也要先去教會為我質疑上帝傑作的罪懺悔XD)

88-1 88-2

天界的自我介紹方式...七鬼神可以合寫"在天界遇見的七個人"應該會是超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的感人肺腑七短篇90   

小阿亞的妖氣之美不輸給大哥的正氣之美和二哥的凜然之美啊(拍謝其實是想不到對兩位哥哥的評價[揍飛])91 94-1醒魂  

醒魂拆開繃帶也很帥就表示初登場的七鬼神照根本拍壞了XD消魂的故事雖短但悲慘可比伊琉夏啊,而且不愧是前輩,伊琉夏被冰封那段還沒有瀕死的描述,消魂這段可真是...(我會游泳但也吃水過可想像那種痛苦啊)消魂最終從地獄(這邊我在想是不是有參考但丁神曲不過懶得求證)被救出,醒魂等著他一起接受天界之長的訓誡,好感人啊...消魂會得到救贖吧?畢竟本性不壞啊,是太執著於純淨的世界而造成混亂,現在能容得下人的罪惡,知道終究是有罪大惡極者,他所要做得,就是盡全力導正而已,不是因為其重蹈覆轍而罪己,更非同流合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