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102  

去年被我妹推坑的XD

是說聲優說話速度也太快我看字幕很辛苦啊(揮汗)

ED人員也要貢獻出自己血型XD不過日本真的A型居多

很久前看的天下雜誌報導↓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38086

之前也研究過世界各國血型分布,不過我的血型真的無一例外幾乎都在5%左右↓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1%80%E5%9E%8B

看動畫時腦中會把聲優出演過我喜歡的角色作連結~

福山潤:神幻拍檔-哈克連(哈克連也是A型呢>///<自戀狂確實開始有未來女帝的老師的風範了:D)

中村悠一:銀魂-金時(讓阿銀氣急敗壞的0~99歲女性殺手XD)

石田彰:隨便抓都是我愛的啊~最近看他的出演作品是無法掙脫的背叛-泠呀(雖然O型在血型小將作者筆下根本…[有看過的就知道],不過有石田彰絕對沒問題!!!)

柿原徹也:只有30歲還是生在德國的日裔混血耶@@BRAVE10-[森林系美少男]猿飛佐助(我的血型怎麼可以不支持?而且根據高中生物實驗我的AB型結果很純啊XD書裡頗多確實是我會說會想的)

然後我還很期待AB型與外星生物耶~

2014/7/22補充(對啦,第七集水管結凍篇又有外星生物XDAB型也可說是來自星星的血型吧嘻嘻)

昨晚把血型小將第7集看完,"序"很心理學啊,畢馬龍+烙印/標籤+包南效應XD我的筆記跟AB型小將說得差不多就不放了,是說結尾來個協同效應,前些天才知道大一新生營到現在都還很好的外系朋友跟我同血型!雖然AB跟O不合我大反對,雖然我好麻吉也不像衝動的O就是XD

順手把放在電腦很久的圖PO上來,個人覺得迷宮殺人事件的綾小路也很有AB型的fu,不過有找到白紙黑字作者猜想是AB的居然是三八的結城XD(或許面對命案就像冷靜的AB了吧)對了,迷宮也是AB型小將的家啊哈哈哈(看過書但再看到動畫還是笑翻)

3-0.bmp 3-1.bmp 3-2.bmp 3-3.bmp 3-4.bmp 5-1.bmp 5-2.bmp 6.bmp 7.bmp 13.bmp 14.bmp  

未命名 - 1  

↑書裡也有本來不想再截圖,不過如此超凡精細的分析是AB型專長呢(呼應綾小路餵奶橋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