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學]從神幻拍檔看政策學者梅茲納(A.Meltsner)之政策分析人員分類:

(以下人物介紹節錄自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07-GHOST#.E7.99.BB.E5.A0.B4.E4.BA.BA.E7.89.A9)

就「分析技術」和「政治技巧」而論(本想畫老師的四格or我的數學象限解說圖不過我只有阿亞的圖所以算了XD另外這好像是公共政策頗重要的東西...不管反正公策[輸入法造業啊...竟然變公園裡的公_]不屬於我要迎戰的進擊的巨人[最近的話題XD我沒追就是]科目之一~只是百花撩亂的一朵花兒)

企業型:分析技術和政治技巧均高,理想政策分析人員

代表人物:米洛克

陸軍士官學校的理事長,也是前帝國軍元帥(動畫裡),嚴密監視帝國內部政權移動。在拉古斯戰爭終結後把泰德以戦闘用奴隷的身份收養育。早已和道泰德是米迦勒之瞳的宿主,掌握著事實的真相。

政客型:分析技術低,政治技巧高

代表人物:若葉‧歐克 (音譯瓦卡巴←私心喜歡這個譯法,雖然都是稱呼歐克元帥)

名門歐克家成員,米洛克之後的帝國陸軍元帥。愛國主義份子,深信威脅帝國之人應盡速加以排除除。極度溺愛修里。在漫畫第75話被費亞羅廉殺害。

若葉在日文裡是青蔥或新長的嫩葉之意,歐克是橡樹。橡葉常見於軍事勳章或代表軍階的肩章上,象徵力量和光榮。若葉也是一日本軍艦的名字。(若菜垂淚ing)

虛偽型:分析技術和政治技巧均低 

代表人物:納畢奇

帝國軍少將。為了得到米迦勒之瞳而跟歐吉少將和希洛奇少將一起計畫暗殺歐克元帥,後被想獨占米迦勒之瞳的希洛奇少將推下樓死亡。

希洛奇

帝國軍第二艦隊少將。被歐吉(又譯奧基)少將陷害而被判監。在獄中自殺。

歐吉

帝國軍第三艦隊少將。在拉古斯戰爭中,自己的部隊的投入前線中後無一生還,和葛城桂木一起發誓要向阿亞奈米復仇,後被說出真相的葛城桂木殺害。

技術型:分析技術高,政治技巧低

代表人物:阿亞奈米(アヤナミ Ayanami,配音員速水獎

相當年輕就坐上帝國軍的高位,擁有不可測量的力量,"社交技巧"[我的認定跟政治技巧差不多所以才從阿亞開始找其他分類代表人物]不太好(不打招呼、沒表情、不說笑、寡言等),因而招致不少將領的忌妒和討厭見到他。 

[憲法]...AMNESIA弄完一度不敢翻憲法,只看到光沒看到字,看到"立法院"(舉例啦我的愛是鬼牌)又臉紅XD

任期國安會職權  

2014/9/3補充:臉書相簿放到長灰塵的圖文,整理上來~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