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06  

小十郎真情呼喚下,政宗想起首戰時,急欲成名的他不願撤退,也是被小十郎打倒在地,戰敗的政宗撞樹發洩,被小十郎一語點醒:"我不怕死,但不做送死準備出現在戰場,"政宗與家康再戰,恢復自信笑容的政宗最帥了(捧頰),家康甘拜下風,爽到的政宗大爺就這樣成為德川盟友啦~

真田晚上睡不著練刀發洩體力,猿飛說要陪小公主玩玩順便測試多P...呃是分身術啦,小公主終於學會定下心,還燙了壞壞小猿:P

沒想到元親真的帶黑田去見鶴姬,鶴姬那啥滿是粉紅泡泡的占卜啦wwww

畫伯巫女:"鑰匙在風魔小太郎那"(解鈴還須繫鈴人,黑田大大要去找大谷不是風魔吧==)

來到雜賀莊的元親被孫市反問何以憑旗幟就認定殺他族類的兇手是家康,說傭兵有各家旗幟,難怪我想說那時德川也沒露臉,元親不要搞笑啊(汗)感覺是大谷陰謀讓元親與家康反目,元親還胸大無腦地幫大谷做外交==

我懷疑的始作俑者大谷此時制止了三成與幸村的打鬥,一切起因於浪漫的幸村問:"統一(我們)天下(結婚)後你要如何治理(播種)?"石田卻說"沒興(性)趣...我只要家康的頭(各種意味)"

幸村:"你不是要繼承你爸統一天下的大業嗎?"

石田:"不准妳談論我爸!!!"

於是還沒訂婚先打起來,乾爹島津也在趕快勸和...幸村真是情路坎坷啊~要麼遇上有婦之夫政宗(還有暴力傾向),要麼要訂婚了才發現遇人不淑(石田比政宗更兇猛),是否該去拜月老看看紅線如何糾纏@~@

07

07  

元親天打雷劈啊!!!和慶次趕到德川那,小十郎偷聽到小卒對話抓過來一問,抖出買了德川軍旗的是...毛利!!!家康很矯情耶,說殺了我吧ˋˊ元親搥地說不恨家康和毛利,恨愚蠢的自己...勇於認錯的真男人啊,四國陣亡弟兄們可以瞑目了

元親殺去大阪後(這季感覺大家是大阪城和德川那兩頭跑,有沒有滿十趟送一趟的班機啊==),慶次問德川:"秀吉遺言?"

德川[陷入回憶]:"半兵衛,下個目標是哪裡?"

(慶次已哭)

就算秀吉娶了病美人竹中,還是默默相信自己扶正有望的慶次,連兒子都是猴子(=秀吉猩猩)取名夢吉(春夢都是秀吉),結果遺言無情地說明了秀吉心中只有半兵衛...慶次只好用"不是家康變了,是秀吉變了"聊以安慰

元親和石田解除婚約,石田對四國之事不知情,元親認定石田只是傀儡,"你那率直的眼神,我一直不討厭"...分手還藕斷絲連地閃一下,元親小心被元就罰跪算盤~

幸好石田還有好騙的幸村,大谷說要去德川那救阿市...幸村忘了二季被觸手PLAY的經驗嗎?雖然再PLAY一次我不反對←壞心眼

石田問大谷四國一事,討厭別人背著他行動,大谷不答...石田真是悲劇的復仇王子,復仇者聯盟眼看逐漸倒戈到正義...啊不,"羈絆"聯盟

德川那聚集了根據孫市線報隨同孫市、鶴姬來找阿松的慶次,幸村、猿飛和春日,信長餘黨和天海及其忍者(神情恍惚的阿松),天海將德川的小卒滅口後,和幸村等人來到小卒所說關阿市的地牢,未料風魔、酒井、慶次、孫市埋伏

春日與猿飛分頭行動,剛好鶴姬亂走(跟好孫市就會遇到真命天子風魔了耶XD)發現觸手被釘住的阿市,阿市以為蘭丸來了(雖然戰B的蘭丸我沒愛,但傳說中的美男子誰不愛呢>///<),觸手要伸向鶴姬(百合也不是這樣吧XD),春日為救鶴姬自己被纏住了QQ觸手突破隔間,地牢崩塌,天海除掉被他利用完的信長餘黨,說他等著阿市讓第六天魔王(信長)復活(原來"第六天生死戀"主演是天海和信長?)

幸村和猿飛掉到水裡,說好會保護春日的猿飛這才看見阿市觸手中貞操即將不保的春日;阿松則醒來(天海本來被慶次懷疑對阿松下藥時說阿松身體很重要,可沒傷到,是怎麼個重要法?),慶次開心抱住松姐(超率真的,我也想給慶次用肌肉手臂抱一個>w<)

復仇劇必演:上香→遇到仇家,秀吉墓前石田看到德川來,準備斬了家康的頭祭老爸,家康又搭上鋼彈快閃了(格差社會啊,石田用跑的,家康搭波音777),邊說"在約定的地方等你~"

 08

08-108-2  

細節先說:長曾我部回家準備雪恥,孫事向慶次與阿松道出對信長的恨,因為第一代孫市在與信長征戰中被殺,移動的阿市目的地不明

來到大阪的筆頭喝著老婆泡的茶,偷看外頭薩摩軍被豐臣軍歧視差點起衝突,化解的是...朝思暮想的幸村!筆頭於是老婆擺一邊和猿飛納涼去,開始問幸村"石田是怎樣的男人"XD

幸村先是客套地說他律己甚嚴,然後說...因為石田像當時失去主人而迷惘的他,就這點他要支持石田,"那你為何跟德川一起?"(小十郎瞪了老公一眼)

"出於一點男人的嫉妒...[大意是德川打著羈絆大旗,義無反顧的笨蛋,但幸村聽出稱讚之意,說和家康同拜信玄為師,自己卻遠不及家康]...我要超越他!"

然後筆頭拿錢出來說他請客(我沒看到老闆啊,是偷給贍養費吧),並發出party邀請~

阿市目的地原來是關原──也是德川和石田的約定山盟海誓地~德川回憶起當年與石田同在秀吉麾下,德川天真以為石田援軍到時,對方會投降,醬就可以和敵人締結羈絆而不流一滴血,石田正堅持要趕盡殺絕,德川就發現中了敵人陷阱,箭如雨下,石田責怪德川"天真害死士兵,"兩人陰陽調和出受精卵(有圖有真相),關原發生車...更正是地震,震出大裂谷,德川對石田告白說"相信與秀吉的羈絆[會將我們繫在一起,縱然裂谷合起來,永生毋忘關原之約!]"(上邪版加油添醋)

然後...石田笑了!!!@w@(我不是粉絲啦但很稀有吧!!!)所以德川是看過Free!第一季(比賽不惜被取消資格也要讓凜重拾笑顏),辛苦8集就是要讓石田重拾笑顏嗎XD

既然嫁到大阪就要讓對方像樣點的幸村教訓了石田"我把你當總將領景仰...秀吉已經死了,領軍的是你,可是我們不懂你內心真正的想法!"石田[傲嬌]:"除了刑部,沒人敢這樣教訓我"←殺氣騰騰地臉靠超近,但根據乙女遊戲經驗(我沒玩過啦),對付天大地大我和我爸最大的少爺就該下猛藥

果然黑化的石田也走到陽台行光合作用惹[乙女遊戲顯示:對女主角好感度up]~還對盟軍們道出年幼時體弱的他,多虧秀吉和半兵衛才活下去(猩猩養大的孩子←等等這不是泰山嗎)

"...雖然沒想過統一天下後的事,但那就交給活下來的去想,我要獻出性命取家康首級"(好坦白的喊話,但初嘗試而言不錯了)

雖然家康那邊喊話說"以武力治天下者,難保未來不會有更強的?"我也很贊同,沒人不想天下太平,但"羈絆"好比性善論,有些人不適用

09

12  

關原之戰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7%9C%E5%8E%9F%E4%B9%8B%E6%88%B0

開戰前基本上是蒼紅互閃,家康與三成的羈絆,酒井(內裝西川貴教)帥氣出征,家康也派風魔擾亂戰場,巫女當然要和真命天子共生死>w<

大友樂隊出現,貴教被薩比教洗腦啦ww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跟家康是青梅竹馬,沒想到他有本多鋼彈後就不騎我,有三成後更是天天要和他結下羈(一ㄣ)絆(ㄩㄢˊ)"

大友[輕按酒井肩膀]:"你不寂寞~薩比與你同在,今後你將重生,名字叫做Revolution"

Revolution!!!(酒井獲得救贖,爆衣噴花wwwww)

大友,你突破盲點了!!!酒井裡面就是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啦(笑翻)

再來看看其他人的場合:(昨天剛補了世界一初戀疑似漏看的12.5集,就來玩一下)

1.長曾我部的場合

瀨戶內夫妻非常應景地,毛利太太準備了太陽能日輪要中秋BBQ,巫女氣得說"不能這樣玩弄太陽神,"但誰也阻止不了瀨戶內夫妻,元親的船長腳登陸,看來BBQ食材是八爪章魚一類:p

2.島津義弘的場合(好像玩太大我有點暈船不舒服)

本多忠勝起飛後(軌道等日本統一後可以給雲霄飛車用,然後接上銀魂松本片栗虎跟蹤栗子和男友的遊樂園約會),島津也坐上人肉炸彈要取得制空權,和鋼彈一較高下

3.小早川秀秋的場合

小早川太太邊煮飯邊等唯一對他好過的天海sama,看到天海sama出現在戰場中央,率領織田殘黨[殭屍部隊]成為東軍(德川)和西軍(石田)以外的第三勢力

天海其實就是明智光秀(歷史上只是存疑),準備借阿市力量讓心愛的(?)信長復活,被倒掛PLAY的阿市看到弒兄仇人光秀,開始歇斯底里,黑暗觸手與暴風圈中本能寺重現

猿飛佐助奔向天海,要問春日在哪,小早川太太看到天海sama遇襲,終於坐上砂鍋出兵

真的,天下太平後小早川可以開"滑草場"和"碰碰車"了=w=

btw,關原之戰關鍵就是小早川秀秋叛變,我以為是陰沉男(石田)太兇所以倒戈陽光男(家康),結果居然都是為了天海sama@w@|||

4.前田慶次的場合

完全色迷心竅跟著孫市和阿松姐姐們隔山觀虎鬥ˊwˋ

5.真田幸村的場合

看到現成的和風摩鐵本能寺,幸村和伊達(帶著小十郎準備3P?)感受到紅線的羈絆(德川會統一天下所以我也要來this羈絆that羈絆狗腿一下),不約而同衝向本能寺,好心的幸村只是想救阿市吧,伊達就開趴成分居多?(說到本能寺就想到kame的"1582,"好聽又多記一個重要歷史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