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C%88%E5%88%8A%E5%B0%91%E5%A5%B3%E9%87%8E%E5%B4%8E%E5%90%8C%E5%AD%B8

本來看到標題以為是女漫畫家野崎奮鬥記之類的少女漫,聽到真相後就準備跳坑了(然後很多人都看漫畫,我只好自己弄動畫截圖,但劇透就少點,不然坑太多了orz)~看來除了"銀魂",我看的"後設"動漫又+1了(雖然看後設小說&電影《法國中尉的女人》時快瘋了...)

top

01

12  

又是一個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女主角(佐倉),始終無法成功傳達心意,還成了暗戀對象(野崎)的免費助手,雖然能當人氣漫畫家助手也是很光榮的(我也待過美術社可以去嗎@w@),但漫畫家夫人更耀眼,所以御子柴趕在導演收工前出來露面+向佐倉宣示主權(ps會寫出女主角名字通常表示我目前還不排斥她,但有時只是懶得記)

02

top

御子柴快說你跟Free!的御子柴兄弟是不是表兄弟XD

但這裡的御子柴戴耳環+恥度全開地說"我的小羊"讓我想到歌王子的神宮寺蓮,不同點在御子柴還知恥(神宮寺的粉絲不要打我啊,我也覺得神宮寺很帥啊,只是一直"lady"像花輪"baby")

memory sketch

記憶素描真是考驗畫家的記憶庫啊,難怪野崎被以為是美女漫畫家,我還一度腦袋短路以為少女漫的是佐倉,結果佐倉是硬底子的美術社!!!御子柴...(噗哧)

steps

為了幫老婆挽回顏面,野崎示範給佐倉看御子柴的絕技,天啊這分工真不錯,野崎跟黑子一樣要找到各個身懷絕技的奇蹟世代嗎w 

12  

與佐倉個性迥異的好友、作為野崎漫畫新原型的瀨尾颯爽登場www

是說將三次元觀察對象的性別在二次元對調莫非是野崎的技巧之一?

03

top

鹿島的瀏海有點像戰國BASARA的春日,但這裡她是謙信公的角色(已笑滾)

12  

一樣叫御子柴,這裡這位不敢跳水=w=其實OP看到鹿島的王子裝時就覺像歌王子的時也,看到她和御子柴buddy-buddy更有歌王子時也和音也的deja vu

佐倉很在意的、深夜和野崎獨處的、負責背景的,是戲劇社社長─堀學長,但就算不打不成器、堀爸也不要對校草兒子domestic violence啊QwQ(而且裡面是我最近很有興趣的中原麻衣啊)

然後堀學長叫御子柴腹部用力喊出女僕向主人問好的台詞時,為啥我徹底想歪呢?誰叫野崎顧寫劇本,堀離開時還問"我老婆御子柴怎樣?"

04

top

123  

野崎帝的一週大概是一天找堀學長,上班日找佐倉,週五晚上和週末就和夫人御子柴通霄戰直到兩人精(無誤)疲力竭,只是週末早上不小心給佐倉妹紙撞見了

Roman(是Romance不是羅馬人)學園的男人根本不能成為騎士啊,第一集看到蟑螂居然是抱在一起panic,這集聯誼居然找人妻御子柴,小御御只好找野崎練習,結果野崎女子力驚人啊XD(野崎一定有看黑執事ova,謝爾in Wonderland的兔耳賽巴:3)最後小御御明智地找槍手鹿島...(上圖應該御子柴那張加註"理想,"鹿島那張加註"現實"=w=)

05

top

佐倉想像的御姐責編www 

editor

作者有看過世界一嗎?依據少女漫編輯群是用美色挑的定律(?)劍先生以前應該也是和前野一對無違和感的美男子@w@(前野好三八,但我也很配合地通通截下來XD)

1  

前野目前是都的責編...都整個被害慘了ˊwˋ|||

劍先生目前則是野崎的責編,很認真地和野崎討論筆下女主角麻美子的心境,為了有更深切體會,野崎開始揣摩:愛心便當(有野崎這樣的同學真棒^口^)、營救鹿島王子等,得到結論竟是...麻美子要多讀書(大笑)

06

top

灌籃少年野崎花道的籃球(集結三部籃球動漫看出來了嗎XD)

12  

Loreley的歌聲原來是迷姦藥,若松隔天醒來緊張的東張西望,我猜檢查有沒有失身的畫面被剪了~嗯,是要野崎學長X若松學弟還是瀨尾學姊X小若呢(怎麼若松總受?www)

野崎的助(ㄏㄡˋ)手(ㄍㄨㄥ)陣容越來越強大,病倒也有人照顧+嘗試完成連載(御子柴呢??)。我一直也都是演話劇時的道具組,但真的一枝草一點露,佐倉和堀不用因為自己是文化社團卻不太會用美工刀而沮喪啦,多虧如此、若松的切割網點潛質才會被發掘呢

07

top

提前交稿後閒下來的野崎不是做家事就是連看電影、吃飯都還想著工作啊~我想我越來越可以理解佐倉迷戀他的心情了XD

為了畫水手服,佐倉又不好意思穿,野崎只好親自下海...看到他走出試衣間我整個笑出聲笑了一陣子

12  

御子宅(無誤)曝光!偏偏被美術社找去當模特兒,就當作是跟野崎做_時的姿勢練習吧~~發現還有這種PLAY的野崎當然趁機取材,然後說出我一直期待的:"下次當裸模時記得找我!"

08

top

12  

其實我覺得堀學長真的很適合演公主啊...結果老天是公平的,讓堀公主被牛綁走(豈不是金牛座的神話XD),然後堀就用更努力幫野崎畫背景(原來他也留宿野崎家過!野崎只留男人過夜啊~睡過的:御子柴、若松)換野崎寫王子變成牛的故事(豈不是希臘神話迷宮的米諾陶XD)

堀學長憶起鹿島剛加入戲劇社時...戲劇社有沒有興趣演歌仔戲?鹿島絕對是一線小生wwww

09

top

我彷彿看到MAGI魔奇少年的烏戈...褲管還捲起來(如下)

1

野崎和佐倉這190cm無頭四腳獸在雨中狂奔是要嚇死人啊XD

不過"鹿島的移動傘菇"也很驚人

2  

野崎連雨天都在想梗,都的作品卻是被誤植(但偵探那部sixth sense→sex sense我還滿想看的www)和狸貓控前野搞到...下一部來個"狸球崛起"我也不意外ˊ3ˋ|||

10

top

欲知熊的真面目,請在本集截圖搜尋←賣啥關子

12  

前半是從愛情片變血腥片的瀨尾與若松約會記~我好像可以體會之前陪我去木乃伊展的好友的心情了(我和好友表情=瀨尾和若松)

後半是美形胖虎鹿島與替代演員的對手戲,對堀學長下不了手,砍[會柔道的]熊會被動保團體肉搜,麻美子柴第二天會重新讀檔、堀學長想請他繼續代班得重新攻略,難怪野崎不讓麻美子柴待機太久,三不五時留宿增加好感度www

11

top11

捕獲冬眠的野崎大熊>///<←佐倉上身

1234  

前半是野崎想畫小驚喜的情節,手斷掉那邊害我笑出聲=///=我也覺得白飯下藏咖哩讓我很驚喜啊,劍編居然說是美食漫畫...好啦反正少女漫&美食漫不衝突^^

後半是重口味的一王多后,躲雨(肩膀濕透的襯衫@///@)、洗澡換衣服(攝影師居然沒拍到浴室鏡頭\ˋ皿ˊ/),堀學長、若松學弟、麻美子柴打量彼此後,都不敢先出手,以免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菊花危險

野崎不知道大難臨頭,還開心地取材睡衣趴,八成是想畫"沉(ㄌㄨㄛˇ)睡的三妻"結果自己先睡著,三妻便開始宣示主權ex若松:"我可是運動系肌肉男,讓我把野崎搬上床!"大房和二房當然不想讓三房獨占鰲頭,於是大打出手,武器:

堀學長:恥(尺)力

若松學弟:拔[美工]刀齋千人[床]戰

麻美子柴(我不確定是啥所以拿野崎的去湊):[鐵杵磨成繡花]針筆

最後看野崎露出一抹意猶未盡的微笑和噴了一地的__(原稿啦)就知道三妻有好好趕工^艸^"

至於佐倉家,獨自在床上滾來滾去、後來無意間在冰箱看到要給野崎的情人節禮物的佐倉,和野崎家整個是打入冷宮vs春宵苦短...佐倉加油啊w

12

top12

雖然這貌似接吻的其實是借位,但還是為[苦戀12集的]佐倉開心>///<

1234  

少女漫畫家的情人節居然是因為想太多而苦吞掉在地上的巧克力www

夏日祭典,堀學長得了野崎病,滿腦子是拍照取材,我還以為會因為不小心裙底風光而被警察帶走,結果學長這集要演的是小玉的爸爸,狂拍寶貝女兒鹿島^^其他人的閃光程度也可比閃光燈和煙火了(只有御子柴為啥袖子放那麼多扭蛋啦!妳家野崎跟若松吃飯、跟佐倉看煙火都沒關係嗎ˊwˋ")希望有第二季啊,每個角色都好可愛>w<

特典01

tt top

t1t2  

鹿島根本是2X年後美戰的天王星XD(喔還有瑪利亞狂熱的石馬學姊)

戲劇社合宿,外人也可以去,御子柴為啥聽到可能跟鹿島一間就臉色鐵青呢=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