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9%A8%E6%9B%A6%E5%85%AC%E4%B8%BB

TOP

01

1234  

其實本來搜尋秋番時只想看這部,有夢幻遊戲的fu(但因為當時在第四台播,我家沒第四台所以一直很遺憾沒看過)~

會叫"晨曦公主"是因為尤娜公主有一頭紅捲髮,本來不喜歡自己的頭髮(Anne of Green Gables也是...),被心儀的堂哥Prince Charming蘇芳說像"晨曦"而開始悅納自己(黑執事的紅夫人也是...)

然而在尤娜16歲生日時,她親眼目睹了心上人殺害父王...

嗚嗚嗚我很喜歡蘇芳美人耶,當然更希望因為地位有別而稱他"sama"的白能把壞掉的蘇芳扳(X)娶(O)回去,婢女明司可以陪嫁過去(惟琉國王跟Zeus一樣斟酒奉茶不要蘿莉要正太^艸^)

btw,小時候的蘇芳安慰喪母(被暗殺)而茶飯不思的尤娜時,拿出梨子,我正想說在《橘子紅了》裡提過"分梨(離)"...

02

top2

我承認我跟尤娜一樣暫時還無法接受蘇芳這麼快就從天使變反派,所以讓我沉浸在美好的童年回憶吧QQ

1

父輩的畫風果然不一(ㄇㄟˇ)樣(ㄒㄧㄥˊ)...蘇芳大概在崇敬的、驍勇的父親由芳未能即位,反而是溫和的叔父(if我是由芳也很悲憤吧,堂堂男兒的弟弟不運動、養得像小籠包,只會在家吹泡泡玩鳥)登基時已心生疑惑,父親突然傳出被惟琉刺殺時(嗅到內幕的味道)便徹底成了復仇者

不過蘇芳想整頓後宮前(惟琉國王的菜是大嬸吧),先要解決[解說役小老婆]凱修克和[童養媳]白的嫌隙,於是蘇方先和白大戰,白太用力、蘇芳濺血了

2

雖然床單做的衣服一片殷紅,蘇芳顯然很滿意,所以不准凱修克繼續罵白,還用劍割了幾根白的頭髮做紀念,此時突然有箭射過來,白趁亂帶尤娜逃走,凱修克派兵追殺,蘇芳的表情彷彿高潮過後的失落w

箭是明司射的,傲嬌的白又罵("射的真爛"←明司看就知道沒經驗啊[各種意味])又家暴(砍敵人啦),結果明司為了尤娜,假扮公主被射殺了(狗血梗但我還是很痛心啊...)

3  

白和尤娜逃到後山的部分我就不說了(一直想到"畫這種浪漫畫面的可能是高中生野崎大熊"XD),總之接上第一集開頭的自述,尤娜公主蛻變為魔法公主(我真的一度把紅髮看成臉上塗的紅顏料),率領帥哥軍團(+1搶鏡鼠)復仇來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不報仇就沒戲唱了)

分享一下ED,跟"我家浴室的現況"OP一樣是視覺系樂團喔("浴室"OP等有完整版再分享,是說我好像把fb的視覺系推廣文刪了,有空來寫網誌記錄一下)!

vistlip"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oOOS0fwzA

03

top3

其實本來想用尤娜的裸照當top,這種"昔日公主、今寫真皇后"的標題感覺很聳動XD雲德爺爺這張讓我空歡喜一場,拭目以待以為有白(both人名&形容詞)屁股可看

12  

前半是白回憶如何被腹黑肉圓惟琉用一顆饅頭(這不符合勞基法吧...)收買為愛女的貼身護衛,及如何被尤娜用一些蔬果(公主比較大方,但還是很廉價耶,除非是冠軍蔬果XD)賄賂為敢死隊(稍後就知道如何敢死)

後半是尤娜回憶她和蘇芳、白打雪仗,她先感冒,傳染給蘇芳和白,雲德爺爺(其實是收養孤兒白,與白無血緣)和蘇芳的父親都有來探望,獨惟琉案牘勞形、未來探望掌上明珠,令尤娜很失落,茶飯不思,夜裡飢腸轆轆,送來她喜歡的粥卻很難吃,竟然是惟琉親手做的!感動不已的尤娜邊嫌父王廚藝,還是邊把粥吃了...

在河邊洗澡時,尤娜的腿被水蛭咬了,白直接弄下來是怕身體已經因為長途跋涉虛弱不堪的尤娜沒有太多血可以吸吧...不然吸飽就會自然脫落啦,但水蛭不是重點,重點是白一定有瞄到尤娜的乳量!!!好好餵養潛力無限www

白替尤娜拿衣服到河邊後,發現漏了蘇芳送她的髮簪,他沒拿給尤娜,尤娜也不好意思問,後來想自己去找,竟誤入蛇穴!!!救尤娜時白還被咬了(快拿血清啊QQ敢死隊錢難賺),但白身體的痛楚恐怕比不上心寒:逃離皇宮後,尤娜都是傀儡般被他拉著跑,第一次靠自己意志活動、卻是找無法忘懷的弒父兇手送她的信物

04

top

白是潛力股啊!!!>///<

1  

走投無路的白只好把尤娜帶回風之部族,尤娜對白的族人說白不體貼(白是專情啦XD),白比較壞,謊稱尤娜是因為一無是處所以被趕出來的宮女,所以族人大嬸還想好好調教她(公主變主婦就可以嫁給白了嗎^///^)

尤娜乍看命運坎坷,但老天還是很疼她,服侍她的是白的弟弟,[眼光可比星探的]雲德爺爺撿來的正太!!!(已暈)病氣大加分啊(撒花)

蘇芳這邊戰鬥力也很高,地、水之部族(目前還不是反派?)外表異於常人(感覺跟BRAVE10同一個造型師w),水之部族族長是石田彰太犯規了!!!火之部族是反派但這年頭反派裡面也頗可觀,尤娜看不上眼的二阿哥(幹嘛忽然穿越清宮劇)裡面就是櫻井孝宏@@

總之蘇芳和火族族長聯手想嫁禍給白,說他是刺殺惟琉、綁架尤娜的兇手,順水推舟希望其他部族擁戴僅存有王位繼承人資格的蘇芳為帝,地、水不疑有他,雲德爺爺卻愛孫心切、不信蘇芳所言而拒絕承認蘇芳為帝(雲德爺爺以前也是蘇芳師父,白蘇果然是裏官配)

火之部族報復風之部族,截斷上遊水源、攻擊補給商隊,禍不單行是白的弟弟(我看的名字翻譯是"照苑,"wiki"天詠"讓我想到銀魂"月詠")肺病復發(拜託不要咳血我心臟也受不了虐啊QQ),為了部族、白請雲德爺爺照顧尤娜,自己甘願背黑鍋出逃...白真是好男人啊(掩面痛哭流涕)

05

top

1  

照苑是黑執事的謝爾附體嗎(已萌暈)

正太病死就太沒天理了,所以族人拚老命取藥回來,連我以為要"不帶走一個女人(X)一片雲彩(O)"的白,臨走前也摸摸弟弟的頭~尤娜更是又抓手又抱抱豆腐吃盡才甘心追出去,視白的調戲如無物,反將一軍說"我沒有東西可給你,但我想要你"然後牽走了!人家秀才遇到兵,白是嘍囉遇到大姐頭,油腔滑調瞬間乾掉,還差點被雲德爺爺以"調戲公主"罪名射死XD

雲德告訴公主可以去找神官指點迷津,神官被火之部族首領迫害後藏身石林(覺得場景有點像啦),火之部族的櫻井孝宏帶兵追殺,白為保護公主中毒箭(公主命好硬,身邊的人不是死就是病就是傷@@),雖然白要公主躲好、單槍匹馬奮戰,但千鈞一髮之際,尤娜挺身而出救了白一命,還開始進化,杏眼圓睜、怒髮衝冠,超殺的但主角就是要有成長才好看

話說,白保護尤娜時,尤娜還是念念不忘蘇芳,白要哭哭了啦,這跟洞房時老婆呻吟著不是老公名字一樣悲劇啊(汗)

06

top

1  

蘇芳登基前的淨身...(鼻血)

蘇芳回憶起白的吃醋(以下加油添醋):

白:"公主中意你,你娶她不就可以當皇帝?"

蘇:"將軍真愛說笑"

白:(湊近)"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想要的是我"

蘇:"那我該怎麼辦?"(一頭栽進白的懷中)

(你儂我儂時,被尤娜抓個正著,所以白得保護尤娜直到把尤娜嫁出去)

 

蘇芳登基時,尤娜悠然醒轉,發現身邊是羽毛很礙眼自稱美少男但還算有資格的悠,重點是自己吃富士蘋果、卻往公主口中塞檸檬片XD(S星王子通過初步認證),白傷得比上季的伊達政宗還重耶,而且小十郎最後還是龍之右眼、白似乎當不成蘇芳的右手了QQ

不過晨曦公主永遠給人光明(?),悠的監護人是金髮!!!天然呆的神官太犯規了!!!(咬手帕)難怪被趕出皇宮,不然遲早會出事ex蘇芳皇帝夜會神官說要占卜,結果是在[嗶--]

07

top

1  

神官跟黑執事的undertaker一樣瀏海下是美麗的眼睛呢>///<我愛金髮紫眼!!!

神官跟尤娜說緋龍王的建國神話,可惡高華國一定很缺理髮師,好想把王的瀏海剪短瞧瞧==+

神官提到四龍是在為愛妻悠子(洗衣煮飯樣樣來)鋪路吧~公主出門在外總需侍女打點~

白也好太快,上集末了還在加護病房,這集中間就自己漏夜辦好離院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喂),四位帥哥也該陸續粉墨登場了吧\>w</

08

top

1  

伊克斯跟尤娜說可以帶悠走的話被悠聽到了,悠治療伊克斯之餘應該給老公添了新的傷...洗衣煮飯不說,還會裁縫、美髮、編草鞋,在現代根本是公主御用造型師,放走的話還真可惜呢XD不過伊克斯知道老婆是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的天才美少年,所以還是要let  he go~

以為伊克斯準備拋棄她去找別的女人的悠準備燒掉當年老公從垃圾堆(!)為她撿來的醫書時(是說這種看看醫書就可以照顧一隻常受傷的金毛大狗的人還真讓人嫉妒),想到夫妻的相遇,那時悠窮到本來要搶(ㄑㄧㄤˊ)劫(ㄐㄧㄢ)據說身上有珍貴金(ㄓㄣ)豆(ㄘㄠ)的旅人伊克斯,結果伊克斯被悠木石齊下後才說...金豆給其他孩子了,不然我就送給妳吧

晚上悠幫伊克斯上藥,伊克斯那舒爽的表情好引人遐想悠在他背後用手指沾潤滑劑塗在哪,做為報酬,伊克斯教悠編草鞋,所以小別勝新婚時,悠就邊賣草鞋等伊克斯回寒窯

後來悠還是跟著尤娜闖天涯了,再不出發我很好奇其他角色來得及出場嗎XD

09+10

top

因為第9集是尤娜學射箭所以容我圖放少一點~第10集白龍季夏被婆婆養在深閨二十載,瞧那被白蛇(原來我的水準跟白一樣,指龍為蛇)纏繞的冰清玉潔含苞待放的青春胴體,終於盼到真命天子啦 

1

紅髮=老闆,白=郎君,所以白闖入香閨時,雷獸(原來根本是虎)和白龍就龍虎鏖(X)床(O)戰數回合,先是緊繃

"自從見到那位大人之後,我的小菊花就屬於她身邊的保鑣了"(左上)

然後高潮

"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啊~白,我現在是否發紅發熱的像初代白龍交纏過的緋龍?"(右上)

但雷獸完事就想拉上褲帶走人,白龍女兩腿開開帶著嬌喘大喊

"無禮之徒!休想拋棄我!我跟定你了!(左下)"

白龍女移向窗邊,玉腿纏著皺巴巴染了落紅的白色睡袍"我每天想著'快來啊~我的主子'沒想到等到的是負心漢...嗚嗚嗚我怎麼如此命苦"(右下)

2  

最後在白龍女向公主大人秀出背上雷獸的抓痕驗傷後(床戰太激烈),公主大人答應帶上白龍女,白嘲諷白龍女可別在路上就生小龍女,白龍女回嗆說剩下三龍是她手足,一虎四龍八成是虎鞭長莫及(不要斷錯句,是鞭長莫及,不是虎__喔),等著精疲力竭~

先跪一下本集心得加油添醋,沒有要妨害白龍和白名譽的意思orz

11

11  

自從雷受(誤)娶了白蛇娘娘後,赤髮姬就秋扇見捐,天才美少男更是打入冷宮,傲嬌白蛇被腹黑雷獸蜈蚣PLAY之後亢奮了,停機很久的雷獸獸性大發重新開機時,也不管是在山賊環伺的野外,結果大打一場野戰四十回合後,太激烈導致雷獸傷口撕裂,白蛇這才意識到對雷獸的愛,把雷獸一把抱起,調養好後還要挑戰高難度動作啊~~

12+13

12+13  

因為雷獸暫時不能做,白蛇想找青龍底迪面具PLAY,但青龍底迪害羞躲起來(還有一個原因是瀏海剪太短,說自己不是染髮的赤司但還是差點被拖去拍黑子第三季吧),只好溫情攻勢,讓青龍想起以前和藍波哥哥的美好,孤單寂寞覺得冷就會想投入白蛇和雷獸哥哥強壯的臂膀了~

青龍因為有升級版的梅杜莎之眼(因為基本款只是別人變硬了,希臘神話是靠盾的反射才收伏梅杜莎,升級版就是不靠反射,使用時自己也會變硬←明明是麻痺硬要升級成成人版:p看不懂的孩子不要問喔)而自出生以來就被村民當作詛咒,成了鐵面人,靠著前任青龍美食的俘虜養大,但後生可畏,新任青龍其實會將前任精氣吸盡,吸盡時前任青龍就不再有千里電眼,回歸凡人而死去

因為代代青龍在村中都受排擠,前任青龍臨死時反而覺得解脫,但稚嫩的小青龍是多麼令人不捨就此撒手人寰(CV小林沙苗,我要融化了~///~),尤其聽到小青龍面具上掛著鈴鐺,是這樣一來失明的藍爸(想說叫藍波哥哥有點不正經,換個叫法更難聽XD)就能聽音辨位時,我都要痛哭流涕啦!!!本來補動畫進度是要放鬆一下,結果越看越沉重ˊˋ

總之千呼萬喚,青龍終於真面目示人了,白蛇娘娘芳心大動啊~雷獸好好看門不要挖洞偷窺,青白要密室PLAY了(乾柴烈火激烈到地牛翻身,轟隆隆剛好掩蓋白蛇噢哦吼的叫聲)

14~16

top

高馬尾的蘇芳、腹黑的蘇芳,蘇芳最高!!!

未命名 - 1  

在雷獸說服青龍族人說出通道後,公主一行人總算免於窒息,青龍也在加入尤娜後獲得了名字:弦亞(很好聽但...青龍也太單純了,從頭到尾只要一個名吧,弦亞該不會連片酬都不知道要拿吧??)

白蛇捕獲青蛇後,把青蛇當妹紙,青蛇似乎也懂得回報,糟糕這樣其他人要戴墨鏡了青白的關係不太清白啊>///<

休息好久我好想念的蘇芳大人終於開工了(撒花),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釣金龜婿...呃,贏得地之部族小君君的心~白兔放長線後慢慢收線,果然在品了小君君老婆的茶和故意輸掉模擬戰爭後,被小君君察覺這是披著兔皮的虎!小君君以為花茶和礦石飾品大受歡迎,因而帶動部族經濟,是老婆的聰慧,但其實是蘇芳的主意,所以既然蘇芳和老婆髮色一樣,小君君以後就夜夜去蘇芳大人寢宮床戰吧!

17

未命名 - 2  

恭喜雷獸,賀喜綠龍!!!(撒花)繼白龍找到真命天龍青龍後,雷獸也找到第一季ED就預告的另一半啦~

從海賊+神腿+紳士屬性來看,綠龍應該跟香吉士一樣很會做菜(至少會和雷獸一起炒飯)

綠龍的boss是[由天空之城推斷?]曾經應該是美人的煙槍老媽子,綠龍告訴老鴇媽媽"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公好過年,我遇到一位媽媽一定會越看越喜歡的,下集帶回來給媽媽和姊妹們鑑定~"

18~24

晨曦 - 1

晨曦 - 2

M綠龍不愧是上等菜色,為了讓他加入,尤娜走峭壁摘草藥,海神一定她的心聲把她差點捲落,觀眾才有幸看到綠龍的性感黑胸罩XD

悠也為了拉攏綠龍犧牲色相扮女裝,我說楊庫吉不要悠是覺得這上床一定是豺狼虎豹,猩猩大叔如他也會被吃乾抹淨,連骨頭也不吐吧

尤娜有了百合(無誤)後作者給了大家一個大喜~蘇芳大人啊!!!我以為這期結束前無緣再看到您了(淚流滿面)!!!

尤娜本來想藉機殺了蘇芳,一來下不了手,二來被蘇芳逮到,是割捨不下的感情,也是命中註定要各自努力活著吧

結果綠龍用掉太多集,流浪漢(可惜了美麗的金髮,修剪一下也許我會有愛XD)黃龍只剩最後一集,用不速之客混進來吃肉,還口水流不停的沒啥美感姿態現身,還不知道能力在哪,黃龍是得罪作者嗎XDD

是說一開始看到"赤髮白雪姬"還想說這年頭真流行紅髮公主,結果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