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節省版面所以改用縮圖,歡迎點擊查看原圖,享受不縮水~~

2-1

總一一總愛滿到溢出來的一集啊(捲衛生紙插鼻孔吸血中)~土方那是筆為什麼我想成賢妻手拿湯勺(抱頭猛晃)

2-2 2-10

這是兄弟愛而已!!!證據是齋藤還是眉頭深鎖啊~~~

2-3 2-4

咳咳咳為什麼第一二集就要近藤跟總司接力講土方時用到"興奮"這詞彙,總司很有皇帝寵妃出場的架勢啊啊啊!!!超美的!!!

 2-5 2-6 2-7 2-8

相見歡~總司這是暗示跟齋藤人約黃昏後,重溫舊夢與魚水之歡吧XDD原田不愧也是人妻,這大嫂三嫂一搭一唱,讓為了大嫂至今守身如玉孤家寡人一個的齋藤好生安慰,勉為其難說"好吧"其實早就按耐不住了,緊鎖的眉頭也在看到舊情人剎那紓解了。土方也不愧深明大義,叮囑S傾向的太太不要玩過火。 

2-9  2-11

而且土方還使出調虎離山計,以巡邏為由支開閒雜人等,讓總司和齋藤可以好好享受兩人時光,但說到殺人,總司又技癢,土方稍稍教訓老婆的惡趣味,老婆不耐煩的回話,土方竟然得了便宜還放閃,總司的不屑表情好可愛(開小花)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龍姬買酒路上又差點被調戲,而且目前龍姬縱然佩刀也是手無舞刀之力,第n次被摔在地,酒瓶摔破,美酒傾洩,平助英雄救美~~等到酒重新買回來,龍姬眼前上演的是以劍相許,寄真情於劍法的禁斷之戀啊(拭淚)過程只能用酣戰形容,兩人時而擦身而過,時而四目相交,如膠似漆,藕斷絲連的舊情復燃時,真如天雷勾動地火,乾柴遇上烈火,情話綿綿,溫柔繾綣,魚水之歡雖非洞房花燭,但人生之樂庶幾如此罷!

2-20

總司受驚的樣子像是真的受ㄐㄧㄥ了(我好髒...),就是那種姨媽沒來,廁所偷用驗孕棒,發現結果明確的高中少女,老公出國一年以上的人妻,育有一子現已結紮的人母。

 2-21 2-22

玩得太開心,以為情夫在別的女人家偷偷加強訓練的不忠人妻才會問這種話喔(笑)齋藤的回答還是一貫忠心癡情。

 2-23

然後總司那含情脈脈進廣告的用意是什麼啊!!!>///< 

2-24

龍姬買酒回來,芹鴨又不知野到哪[島原]去,等無人的小妾只好先行睡下,卻被醉(?)歸的老公踢醒,說主人還沒睡,狗豈敢先睡,然後要他靜待吩咐前不可以睡...可憐的龍姬,跑得跟梅樂斯一樣了,還不能好好吃一頓睡一覺,這樣折磨下去會形銷骨毀啊... 

2-25 2-26

我只會想到銀魂悲劇不斷的茂茂XD還有按摩肩膀太超過了啦!!!這攻略難度比千鶴難上一萬倍吧!!!還被鴨用武器扇子打手!!!但我那小小的恩愛感是哪來的(無辜貌) 

2-27 2-28

近藤派與鴨派結下樑子的事件...總司很像是有外遇的媽媽在情夫面前,要小孩揭露說老爸也外遇一樣(想太多)總之就是可憐的猩猩訂旅館房間時忘了準備鴨舍,屈服於太后鴨的淫威下,猩猩下跪求饒,但犭星系少女總司嚥不下這口氣,要現做白斬鴨給最愛的公公吃,被犭星系少男土方擋下,否則黎明會提前升起(喂)

 2-29

茂茂出巡,千鶴老爸綱道是搶通告費來著吧,陰魂不散啊...猩猩追星,總司那仰慕近藤的口氣大家心照不宣啊~ 

2-30

黎明即起,灑掃庭廚,要內外整潔,千鶴前輩的苦海女神龍看到小孩哭奔,總司走出來前我本來想怪罪總司又公報私仇,因為小孩說猩猩壞話而變陽光鄰家大姐姐的臉為陰沉殺人魔,結果是總司少婦模式啟動,在兩位[我假想的]婢女搖扇陪伴下走出來探究竟,順便跟掃把龍(幸好不是猩猩不然簡稱掃把猩就難聽了)說奉帚平明金殿還是不會開...啊不...是說他知道哭奔的小孩是誰家的(整個很賢慧啊)

2-31 2-32

二位閨女看到二弟三弟這樣嚇傻了...撇開可怕不談,齋藤那樣很帥啊,一副剛幫大嫂斬殺上午在街市調戲她的混混的感覺(無誤)

2-33 2-34 2-35

片尾除了土沖齋三角戀加上頂頭的[猩猩外表]鴨boss外,又是幼齒大放送(撒花)

2-36

這位有小千的fu但更勝小千,我的菜~側臉那位莫非是前代君菊?髮色像三葉我喜歡~

2-37

竹解虛心~齋藤這張征服我心啊啊啊!!!製作組這樣厚工(台語)害我也擔心會不會一開始就砸太多錢作畫,後半段等著崩壞@@

但這張使用竹子讓人耳目一新!!! 

2-38

相較之下,總司這張有點鬼崎拓摩味,懶得研究背景的花但有庫存感...

 2-39 2-40

這兩張前者根本是土方拿來改,後者只要換掉風間(竟然)就好,嗚嗚嗚雖然我也覺得鬼族亂入還搶婚,導致新選組幾乎全員領便當,是有點瞎,但風間如此秀色可餐一金髮美人,換成他老爸天霧九壽整個不對啊QQ霧天給齋藤對付就好啊(扭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