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阿一跟小總的一見鍾情是真情啊~~所謂不打不相識,愈打愈恩愛,英雄惜英雄,然後就心心相惜,緊緊相依的心不會say goodbye!

可憐的龍之介來新選組後沒一夜好眠,神經衰弱變鬼是遲早吧(菸)實驗失敗品的羅剎在擾亂鄰居安寧,良家婦女們不要像龍龍一樣單獨外出察看喔,畢竟只有動漫裡才會有齋藤那樣的帥哥出來救人XD土方等人趕到,事後土方與齋藤夜談,感謝齋藤幫忙,還有芹澤的事,齋藤會這麼願意為新選組赴湯蹈火在所不惜,走出土方房間,齋藤望著星空想到原因,難得地微笑了~ 

2

總司從以前就很有少奶奶雍容華貴的fu難怪會成為正宮,賓客上門看到廳堂有這樣的美人真的很給土方副長和近藤局長,山南副長面子! 

3

好愛自信滿滿的土方夫人啊>///<幸好齋藤非等閒之輩,不會被總司一刀送上西天,還真的無法告訴總司他們的大名... 

4

招牌!!!花魁!!!臺柱啊!!!切原我知道你嫉妒龍馬要在不二子畢業後成為青學臺柱,所以立志先幹掉真田皇帝,再做掉臺柱的幸村娘娘取而代之吧!所以森久保祥太郎配完切原配總司一點都不會錯亂XD我沒聽錯吧,總司叫"新八桑"當裁判,我已經被銀魂洗腦到只會"新八機"了=w=a噢噢噢那回眸一笑新八機怎會拒絕當美人與才子世紀大對決的裁判呢

 5

因為很好奇身高差所以畫了一條線,其實齋藤沒有我想像中矮總司那麼多嘛...我以為會差個十公分,這樣看來應該不到吧(自我安慰) 

6

兩人攻勢都很凌厲,沒有近藤拉住,總司是即使得分也會繼續打的努力不懈就是要你死的那型...不過這正好是齋藤的菜啊!能擋下總司攻勢的,齋藤是第一人;能擋下齋藤攻勢的,總司是第一人,你們命中注定紅線要綁一起啦!土方跟近藤到場抓姦,齋總還纏綿悱惻纏鬥到難分"上下"如膠似漆拔不開 7

近藤叫新八機和平助拉開媳婦,左之拉開齋藤(阿一還沒拜碼頭/拜老爸跟大哥,所以暫時被稱作那傢伙)

8

喘成這樣,剛才真的打得很激烈喲,一打出名,難怪黎明錄齋藤初回歸時,原田就說總司想死小一了,夜夜獨居深閨,孤枕難眠啊(誰叫土方為了成為鬼之副長又熬夜批公文真的快過勞被黑白無常抓走當鬼了)

 9

10

龍龍被齋藤抓去特訓(新選組沒那麼多錢光養一個芹澤的俾女,揹女還要能身兼保鑣才經濟XD)我還以為會有養眼畫面ex齋藤教龍龍握劍時兩人手碰到,齋藤臉紅等等,事實證明,齋藤謹守師道,跟小龍女保持相當距離(碰到還得了...齋藤你一日為小總愛人,終身為夫啦,怎麼可以偷吃呢~~總司會在你背後磨刀霍霍目放兇光喔)

小龍女練到走路有困難,手都磨破了,情聖兼心靈導師的原田跟齋藤謊稱要帶龍女出巡...啊不,是巡查,讓龍女可以喘口氣,順便讓某帥哥路人(好衝突的形容詞啊XD所謂oxymoron?XD)出場看個藝妓臉紅就可以收工,換龍龍被原田看穿是想到小玲而跟著臉紅

是說這集片尾與小玲一起的大姐出現了,不過是奉服裝店老闆之命(大概吧)來跟老鴨討當初新選組治裝費的,老鴨一開始耍老千裝不在,後來大姐(似乎沒有我想像美艷耶,這集連名字也沒資格報,整個只有黑臉討債婆的戲分)跟某雪村一樣勾勾纏,老鴨賴帳不成想吃個豆腐,托起大姐下巴,呃...土方在碧血錄剛開始左右似乎也對千鶴做過,不過鴨子搞清楚人家是帥哥您是大叔啊,千鶴巴不得土方接著親下去吧,大姐卻可以以正當防衛為由毫不留情地搧色胚大叔一巴掌,芹澤請自重啊XD

新八機又被芹澤拉去喝花酒,龍龍一起被拉去,席間芹澤獨享藝妓,八龍獨處一室,還好是原田開明,新八一開始找她陪同,原田還不想去咧

新八機酒喝多了也不要放暗箭,知道龍龍正在劍術特訓班(趕搭帥氣大叔阿部寬的羅馬浴場上映潮,讓大家回味一下幾年前寬叔與[至今還是帥到不行的]山P主演的東大特訓班XD),說齋藤笨笨的可是很認真是好人XDDD新八機好人卡不是這樣用啦XD雖然齋藤對於你發他好人卡一點感覺都不會有吧!

(抱歉因為是昨天很累但堅持補上進度睡前看的,劇情順序可能有點亂,大家加減看吧==)

既然新八機捅了小一一刀,小一大概是昨晚跟總司做到一半打噴嚏,總司今天趁齋藤"又"在幫她洗昨晚的血衣時(齋藤是好老公XDD)把新八機酸回去,神經細XDDD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麼酸的,山南有教好小總最新的西方醫學知識XDD害我之後總司雖然繼續冷血,聽原田說大家看到他們壬生狼就怕就逃,回說這樣路比較寬時,覺得惡毒程度比不上捅新八機一刀時

怎麼看出是洗總司的衣服呢?不覺得孩子氣的總司翹二郎腿看齋藤洗衣,就像小孩衣服弄髒,理直氣壯看老媽默默洗衣,或是傲慢的女友叫男友幫她洗衣嗎~~或者說齋藤是受虐的小媳婦,總司是少爺,原田媽媽護著兒子,新八老爺整天光只知道練肌肉,這種古裝狗血劇設定我也不反對XD

  11  

龍龍的頭還沒被打過吧,所以鴨子的最新訓練忠犬方法就擷下來啦~芹澤真是聲色場所去多了,連叫龍龍給他按摩肩膀都色意十足,小龍女小心被撲倒啊...尤其對方是吃乾抹淨後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賴帳大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