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LTjBGp55bM/

這其實是接續誕生石(啥鬼)的

本來不想擷不是我的菜的 不過實在太多經典照

1.bmp    

白石小名根本廣為人知吧

不過也太詭異...好女性化@@

2.bmp

千歲千里和橘桔平

阿橘可是照顧妹妹和女人(不二子?)的好男人啊

剛才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對鴛鴦果然真的被拆散了(把原先我寫的標題"九州雙翼"改掉了~那時不知是字幕組本來就醬寫還是我打錯字,想說橘獅子頭用"雄"比較有雄獅味XD看到我的鴛鴦說又有點動搖了[在天願做比翼鳥XD])

橘轉到不動峰 千歲因為受到聖書感召轉到四天寶

(我說白石的感兆好強大 千歲的眼睛都好了 還看到神祕境界!!!) 

3.bmp

比嘉的木手和平古場

平古==+(印象中第二位打敗不二的?)

木手也是頭髮大改造的 所以這張經典照要留存啊XD

是說橘之後和不二很合 不二被白石打敗 白石和橘對戰過

三角關係這樣好嗎(喂妳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