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3.bmp 4.bmp 5.bmp    

塚不二竟然沒睡隔壁 中間夾了菊丸等人QQ 乾老爸睡不二奶奶隔壁是方便照顧老人家嗎XD

是說不二好可愛~~這樣戲弄人夫貞治好嗎 雖然秀子的保齡球很沒愛就是XDD

不二起床的樣子也好萌!!!是說手塚果然體力好已經運動完沐浴完了

那個浴袍是哪來的啊!!!!跡部大人借你的還是部長都會有一件XD

手塚真的很老派 不過這樣害我也想早起喝杯梅子綠(會不會太酸澀傷胃?)

其他人的也很好笑不過不是我的菜就沒擷

我來幫乾寫筆記吧: 睡衣部份海棠 桃城 乾=吊嘎

河村的很有猴子味 菊丸喵睡相令人憐惜 賴床底迪被叫起作早餐給哥哥吃

說到早餐...乾的夢話比菊丸更有爆點 老爸對早起的奶奶說乾汁在冰箱是怎樣XD

比起早起一杯乾汁我寧願喝梅子綠

龍馬的肚子躲卡爾濱也太萌 牛奶灌太飽的夢話也好萌

簡而言之起床篇與其說是乾的紀錄根本是滿足乙女偷窺欲吧XDD

說到乙女等下就要來開乙女篇了XDDD預告一下我發現原來小春根本是乙女的代表XDDD

pair puri是白石帶著乙女小春探訪各校的女性向遊戲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