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9%AC%BC%E6%88%80%E4%BA%BA

猶豫很久要不要看,看網友的遊戲心得我毛骨悚然&我朋友看一集就因為太黑暗棄番了,果然不是普遍級的ˊˋ但知道奏人會唱Scarborough Fair我就有點動搖了XD身為英國民謠愛好者!!!這首我有印象但目前我的網誌好像沒找到介紹過的跡象,應該不可能是看電影《畢業生》後去找的...總之當初是看這裡的各版本介紹(Triniti和Mediaeval Fair我比較喜歡,但如果有Loreena McKennitt版本就更好了,稍微低音一點有股神祕感)↓

http://blueleslie.pixnet.net/blog/post/14564523-%E5%82%B3%E5%A5%87%E6%B0%91%E8%AC%A0%E5%8F%B2%E5%8D%A1%E5%8D%9A%E7%BE%85%E5%B8%82%E9%9B%86scarborough-fair

終於決定早上來看比較不可怕~雖然吸血看多了加上現在算在術後養傷期(才會閒閒沒事做),短短15分鐘看下來頭還是暈暈的(不是心理作用吧...)不過衝著對古老民謠的愛(真的喔!這部雖有金髮角色但每個角色include沒有眼鏡的眼鏡君我都覺得不錯喔~雖然...目前最想攻略是大叔級的里希特>透吾←好像從眾神的惡作劇我就有這種怪癖,想攻略不能攻略的大叔XDD)

01

1-1

女主角好棒,一進人家豪宅看到躺在椅子上的帥哥就摸,然後趕快說好冷沒心跳快打119,雖然這部女主角很悲慘,但換作是我會很危險(對男主角們而言XD以下花癡時間),我大概會說"快人工呼吸!!!"不過綾人真的不算我的菜,我不愛衝動型的牡羊,而且他的褲子一長一短我都想問你沒有一腳受傷的話,要不要把短的褲管放下來或乾脆像禮人那樣五分褲露美腿(變態女很垂涎←以為只有男人會垂涎女人美腿就錯啦~)

眼鏡君(人家叫憐司)真的很執事(處女座一絲不苟、有潔癖XD)...但我看過wiki後最期待的是跟我同星座的禮人,而且打扮好像《文學男子》裡的Oscar Wilde>///<(王爾德本身就是我高中以來的愛)重點是我很愛稍微瞇起的眼睛,所謂睥睨是也!!!說像神出鬼沒的貓或獅子老虎都可以(我果然是棄番朋友口中的喜歡"野性的男人"??XD)!所以禮人再變態我都可以原諒他XDD(其實他反映了雙魚最沒道德感的一面,星座分析所謂"壞魚,"趁這機會我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平常只在關注好魚~) 

1-2

昴是天蠍果然很低調...修是出帥哥的天秤,我居然是跟這懶鬼大哥同血型QQAB型真的很懶啦不過修真是懶到我看不下去啦(之後幾集再續)這就算是下代家主嫁了風險也很高啊!ex做人也懶,醬妳的正宮地位難保

奏人雖然是我沒興趣的底迪型,而且他叫泰迪時的語氣我會想到花輪叫baby(語尾上揚)~但陰森森的鬼小孩我頗喜歡耶

劇情?呃...我大概講吧(顧拍吸血鬼美照的迷妹不看劇情的)女主角想逃,不小心來到上鎖的房間,雷雨交加的夜晚陽台有綾人、奏人&禮人的媽,Cordelia(我其實想翻成考蒂莉亞),女主角發現她出生時父親抱她的相片和神父父親的日記,才知道她是養女,結果帥哥們不知何時出現,女主角貞操不保啊...是說,Cordelia的珠寶好美(眼睛閃亮亮)

1-3  

02

2-1

2-9  

OP!!!我本以為只有15分鐘就沒有OP了!好繽紛的客廳啊~因為每人有專屬座椅和杯子喔

我最愛粉紅,不過沒有這顏色,所以我日常用品有時就挑紅色系,所以綾人的紅色椅子和杯子比較會是我願意用的,但就沙發位置,我會選奏人>修(我不太注意國民生活禮儀座位尊卑啦...更別提西方的了,有人要用醬去分析我也是不反對) 

2-22-32-42-52-62-72-8  

2- 10

上學日,加長型禮車在台灣現在通常是載棺材不是載活人的,也很符合這些吸血鬼根本不是活人了~蔓越莓汁補血,難怪外國女生生理期流行喝這,但女主角聽到是要成為這些帥哥的食物(只有我會超開心嗎?因為我麻吉老是說吸血鬼不會吸我這油血QwQ)嚇到牙齒打顫,奏人好口愛快來給姐結抱抱~在教室那小露香肩也讓我想把奏人當食物啊(住手) 

2 - 11

家政課結果跟奏人、綾人同班的女主角被綾人抓去,命令她做章魚燒...這吸血鬼愛吃的東西好怪是有混到日本血吼(偷看一下眾角色愛吃的,我都覺得不錯耶,難怪油血←先聲明我還沒高血脂喔不然等下被帶去保健室,雖然遊戲裡的保健室老師是透吾<老師有人流鼻血了!!!>)洗餐具時女主角被吸,醒來時又被綾人丟入疑似游泳池,女主角不會游泳,但溺水貌像綾人小時候(岸邊是母親大人),綾人心念一轉救她上岸,同時里希特(差點打成李斯特)默默現蹤,大叔我是您粉絲喔(人家心裡只有Cordelia吧)XD

雖然吸血鬼一定唸夜校,但突然想到如果分科的話,綾人會是餐飲科天天做章魚燒吧~奏人不走服裝設計就太可惜了^^ 

2-12  

03

3-1

就是這修讓我很想修理他!洗澡不脫衣就算了也不拔耳機,整天聽傷耳朵,浸水還可能漏電觸電啊←絕命終結站看太多

綾人是貪婪地在胸前亂咬,修只有兩個洞,女主角洗完澡還被當作獎品,綾人跟修誰射飛鏢贏了就可以吸第二次,結果AB型真的就是懶而已,還是有能力的啦,修要多吸多健康喔^w^

3-2  

04

4-14-2

滿月之夜吸血鬼特別飢渴,奏人說他渴了,倒水給他就好啦還咖啡!我戒咖啡ing看到被死小孩耍任性弄翻,我超想臉一沉說"奏人,你想被姐揍嗎(扳指關節)"當然小孩只是不想要不甜的,這一把年紀還愛甜食的我可以理解(孩子氣型的牡羊我是頗喜歡,自己就常被說像小孩)但把女主角書包丟到頂樓,奏人對禮人也太好,送上食物啊!頂樓的禮人因為月光興奮到臉紅,那台詞很像演話劇啊~

總之女主角想逃離禮人,但他移動之快簡直無所不在,連女主角第三次嘗試打電話給爸爸(第一次@第一集,手機被扳斷@@<可以告逆卷家毀損罪啦>第二次在學校,但電話是壞的,接上奏人嚇死人地突然現身說他渴了)公共電話那頭聲音竟是禮人,女主角抬頭一看,禮人就在馬路對面和她講手機!!!(鬼片常用的梗吧,雖然這部確實是"鬼"片)

商店裡的電視播放某政治家採訪,口惡臉不清楚啦!!!我要看透吾啦!!!禮人告訴女主角[這資深帥哥]是他爸(這樣嫁給禮人很好啊!遺傳學告訴我們看公公長相可以預測老公老了的樣子)

女主角跑去教堂裡禱告,禮人太罪惡啦(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原諒這罪人啊)居然問女主角要從上面還下面開始,我如果是女主角大概不是害怕是想..."喔?下面的話...這麼快就做這種事,會不好意思啦>///<"結果根本是我想歪,是咬大腿啦(不過股動脈很多汁這孩子很聰明嘛~),再咬胸口(扣子解開時我突然慶幸女主角是太平公主,不然蹦出兩顆球+不知啥花色的內衣也很驚嚇吧XD)不過在教堂做這種事,這吸血鬼真是壞透啦(笑指)

4-3  

05

5-15-2

女主角邊摘玫瑰邊想回味教堂事件,奏人催促她...去母親的墳墓帶紅玫瑰?呃對吸血鬼而言死亡反而是可喜可賀?女主角也太冷淡啦居然想先走,結果就被撲倒...是說沒有吸血前先接吻這回事啦奏人底迪!!!誰教你的啦XD(目光轉向上集的禮人)

回房的女主角聽到呻吟聲(我以為是啥情色的事哩),一看原來是隔壁房的憐司,是說眼鏡君的房間好棒,實驗器材、植物,拿下眼鏡的眼鏡君機會難得女主角快親下去啊←這人色心大發

結果眼鏡君醒了,自己泡紅茶也不泡給女主角算什麼啦!泡給她的又是乾汁實驗品喝了嘴麻鐵定超毒啊(女主角保重),女主角被打破的茶杯割傷,雖然是吸血鬼萬年梗,但把對方壁咚是眼鏡角專利嗎(cf眾神的惡作劇托特)超不執事的...女主角掙脫後,望著窗口的憐司想到過往,喔喔透吾的第二位老婆現身了,是被[那時真是帥到炸好有我的愛裴帥的fu啊]憐司殺死的 

5-3  

 06

6-16-26-3

喔喔奏的Scarborough Fair出現惹!!!會唱歌的孩子真可愛,不過坐在二樓欄杆真是請勿模仿(難怪不是普遍級,小孩不知道吸血鬼摔不死以為自己也不死就上新聞了)不過女主角可以假裝答應他的kiss要求然後一把抓下來啊(社會新聞鬧自殺的就是醬救下來的)結果女主角猶豫時,奏人就下去了...當然死不了,但他帶女主角去看死人做成的蠟像,還說女主角有一天會加入蠟像婚紗館,雖然蠟像只要是這類恐怖氣氛都會搬出來用,但每次看我每次心驚啊(這跟芭比那種商業氣息不一樣啊QQ)

逃匿時遇到昴,昴好中肯,這樣下去女主角可以先去訂一口棺材了,沒被吸乾也先被嚇死,但看到女主角讓昴想到他還在世的母親(生不如死啊,人類眼中的瘋女人,要關起來那種),交給女主角當時他母親給他的銀製匕首...禮人想搶先試用嗎XD這眾神的惡作劇才被我小吐槽老梗的情節再次上演,嗯要是我是女主角,雖然想先拿昴開刀但畢竟是恩人,禮人是很想宰了他但人家是弱女子←裝嬌羞(幸好昴沒看到不然根據我的調查,蠍男們討厭女生裝可愛)

6-4  

07

07-107-207-3

陰雨天女主角卡到陰(看到Cordelia在外頭)穿著睡衣(所以我很重視睡衣XD)光腳(好髒而且會磨破皮耶)走過下水道(聽說是忍者龜的家←喂,據說是More Blood某角色人類時期的家),回到過去

哇哇哇哇哇奏人感覺沒差多少,禮人穿那樣一點都不像少爺反而像下人(姊姊拿好衣服給你穿喔~~),綾人吊帶褲掉一邊超口愛!!!Cordelia有這三隻好幸福啊(ps一直覺得這名字很熟,睡前才想到跟King Lear最小的公主名字一樣)是說吸血鬼抓蝙蝠=抓蝴蝶?XD(不過雙魚和牡羊老公真的是小時候會抓蝴蝶,長大也會抓蝴蝶給小孩那種,童心未泯~)可憐的綾人因為是繼承人所以要用功...我很好奇耶,按出生序不是禮人最大嗎,還有,Cordelia能三天才生完三胞胎,果然非人類(正常情況胎兒悶那麼久不腦部受損也死胎了吧?←我不確定啦我還沒當媽)總之,原來綾人不用功就被丟進水裡,解答了綾人第二集的回憶

我在wiki看到Beatrix就猜是但丁那位Beatrice,看起來賢妻良母呢,結果長子只會跟人類廝混還帶好友愛德華送他的小黑狗回家(這是信物啊!!!QwQ)母親大為光火,小黑狗被管家抱走了(修跟狗玩的樣子很殺底片耶>w<)憐司想吸引媽媽注意說整本他都背起來了,嗚嗚嗚好孩子可是Beatrix理都不理繼續做刺繡,教育失敗啊!!!

女主角被白玫瑰刺傷流血,抬頭一看正太昴遙望著高塔的母親,匕首掉到地上...

女主角被綾人叫醒,居然在下水道(掩鼻)手上的傷口還有血,於是被綾人和[像鯊魚一樣聞到血味游過來的]禮人飽餐一頓了,但綾人似乎知道這血有老媽味不想喝了,禮人不只壁咚(女主角背後是鐵柵欄,白睡衣會髒掉啦←不是妳洗衣服怕啥),還在綾人吸脖子和胸口時吸大腿,這次是外側應該比較不痛,綾人走掉時禮人繼續吸(是不想吸脖子沾到其他人口水還是這傢伙就是吸血鬼界怪咖+色狼)

07-4  

08

08-108-2

女主角在摘花時聽到鋼琴聲,原來是禮人(喔喔看來這家是禮人彈,奏人唱,修來鑑賞囉~),女主角問紫色禮服女是不是他媽,奏人和綾人神出鬼沒出現,當年是綾人刺了Cordelia,C逃到琴房,禮人和現在一樣在彈琴,把母親安置回她房間後(珠寶散落桌上的樣子和女主角第一集所見一樣,只是傢俱後來都蓋上布防塵),告訴母親綾人不在了,C龍心大悅坐在陽台欄杆,想和禮人親近,被禮人推下樓(其實我滿想看兩人滾床單←這人有夠墮落),屍體被奏人發現(那蠟燭...是含有硫嗎),我以為奏人是貼心小天使要拿被子給冷冰冰的媽媽蓋暖暖,居然用燒的!!!好啦他喜歡火葬...

得知真相的女主角一路從紅玫瑰園跑到白玫瑰園(岔題一下,如果我超有錢超想蓋成逆卷家那種豪宅!還想種玫瑰但我是黑手指ˊˋ)遇到昴,女主角問高塔女人是不是他媽,我都想說女主角這樣問很像問男友"某某某是你前女友嗎"那樣惹男人厭煩,幸好昴很紳士啊一把抱住恐懼的女主角...喔不我錯了,他還是咬了她脖子&手臂(之前女主角也有露肩,搞不好不是我猜的胸口而是手臂,不過就當作手臂是昴的專屬部位吧,就像大腿是禮人的=w=)

女主角醒來時發現枕邊人是綾人...我想要禮人 

08-3  

09

09-1

女主角心臟痛,跑去蝙蝠洞找修根本是羊入虎口啊,那麼暗看書(似乎是樂譜)小心近視啦修~女主角快去看醫生吧,大概貧血+心肌梗塞前兆了==(再吐槽一下,以前覺得血紅色的眼睛很美,現在會想到高血壓眼睛會爆血ˊˋ)修餓很久了吧,三連咬(頸+腕+肩,手腕也很識貨啊~頸和腕正因為都有脈搏所以香水要擦在那)結果里希特都看到了,修把女主角推給叔叔...

因為女主角的心是Cordelia的,里希特等愛人覺醒好像無法逃離的背叛桀斯等夕月想起他喔喔喔~里希特把女主角帶去C房間書架後的秘室,我以為女主角會穿上C那件被燒壞的禮服(胸前都破了,幸好是貧乳不然爆乳我更想遮眼ˊˋ),結果只是C附體 

09-2  

10

10-1

Cordelia覺醒後的與里希特情話綿綿時間~C死了百年囉?而且挖出她心臟的是里希特,奏人只是把她燒了。總之大家都感覺到不對勁,綾人先跑來找叔叔理論(把女主角推給叔叔的不是修嗎你去哪啦,懶得跑嗎TxT)然後當年多虧虎媽,綾人才會游泳,認為女主角的身體仍不會游泳,所以綾人把老媽附體的女主角推下水,啊一秒我覺得就這樣除妖也不錯啊,然後逆卷家繼續過著沒有女人的幸福快樂兄弟父子叔侄生活

想得美

女主角爬上岸,恢復為本人,快覺醒了所以血特別好喝,綾人再度饗用(小時候一定是搶母奶喝的小孩),奏人和禮人聞血而至,我以為有4P可以看結果食物脫逃了!喂喂喂女主角這樣太不公平啦,乖乖給綾人吸,奏人和禮人過來就跑掉(Adams公平理論是否該評評理)!!!吸血鬼的移動食物跑回房,拿出匕首,也不能幹嘛就被飄過來的昴吸了ˊˋ不過吸血鬼體溫低,叫女主角加裝紅外線感應器防止餓鬼進入似乎無效

10-2  

11

11-1

被Cordelia附體的女主角真狠,當著追求者里希特的面調戲別人家的小孩,還說憐司眼睛像透吾就親了,結果憐司果然無法容忍批評他生母的女人,惡言相向,被C呼巴掌...果然是遊戲改編,黑子的籃球路線的話就是搞笑毫無美感的手印了,憐司這樣反而像害羞臉紅

里希特被侄子們說得像吃軟飯,和C內鬨,大魔王透吾的弟弟也要覺醒嗎~~里希特不滿C額外要求殺了侄子們才幫他成為魔王(一來,雖然連身手矯健的昴都敗下陣,但六位正值高中的小狼犬聯合起來,誰輸誰贏還很難說吧),趁這時綾人與叔叔有了帥氣的比劍(設計對白:"我爸才是BOSS!!!"),綾人受傷,女主角見血居然恢復了,Cordelia快覺醒啦...要醒不醒的ˊˋ

女主角拿匕首刺入自己心臟居然沒死!綾人抱住她時順勢還擊,里希特中劍啦!!!(小粉絲哀嚎) 

11-2  

12

12-1

為了救回食物(女主角)+毀滅可怕的Cordelia,憐司調配出藥水(他翻的書是有講DNA吧!看到雙螺旋我眼睛瞬間睜大),配上奏人放在泰迪體內的C的骨灰(看遊戲說的...重點是泰迪被扯爛露出棉絮有銀魂阿妙撕爛伊莉莎白布偶的既視感XD),喂喂綾人餵藥用嘴巴餵太心機了啦我也要(可是我想給禮人或里希特餵)

里希特跟當年的C逃去C房間路上邊流血,似乎想用C被火吻過的衣服重生,但被禮人找到,燒死了里希特(嗚嗚嗚怎麼是這種組合,這樣我兩人都罵不下去啊QwQ)

女主角居然醒了,我正想在心裡咒罵時,她說她渴了XDD加入吸血鬼吧!!!但ED過後,居然是綾人把女主角一直帶在身邊的十字架交給女主角後,房門被鎖鍊鎖上@@是把食物收好吧吸血鬼們ˊˋ不過幸好這樣我覺得不算爛尾,這群吸血鬼本來就不可教,一直把女主角當食物才夠黑暗(當然一起沉淪就更好玩惹)希望能出二期啊~我想看修與愛德華的羈絆>///<最好逆卷家與無神家有配對這樣我就腐血沸騰了

好吧不能免俗地排一下非大叔級的想攻略順序吧:禮人>奏人>修=憐司>綾人=昴(昴對不起您在我心中存在感薄弱,數一下發現少一隻才想到,但從個性都很差的眾人中來看您是真男人^^;),前兩名感覺超刺激啊←筆者M屬性暴露無遺ˊwˋ|||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