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輕鬆一下,我從小也很希望有親哥哥但只有弟弟,雖然這部太誇張,現實中可以上新聞了吧,13個男的又有高富帥(幸好不是要組球隊的,不然運動完是媽媽想逃家吧汗很少是香的)!先來認識一下人物(繼Super Junior後我好像沒一次得記到十幾人==)配合wiki我把年紀改成2014年算的話,生日不寫直接寫星座(不知我的直覺"13人有雙胞,會不會剛好12星座"對不對~)

星座註記後心得:沒有水瓶,天秤,天蠍(如果是我眼花請告知)...這三個星座也都很迷人耶,難怪這部我只是一直笑口水沒流出來(金髮控我看到是僧侶口水就吸回去了=X=眼鏡、貓系也不是我萌的)

wiki: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84%E5%BC%9F%E9%AC%A5%E7%88%AD#.E7.99.BB.E5.A0.B4.E4.BA.BA.E7.89.A9

01-1

老大雅臣:35歲小兒科醫生,金牛座...聽診器綁蝴蝶結(跟松鼠同款XD)就算了,對著盆栽看診,我會想將小孩轉診啊!!!醫生你累了嗎

01-2

 老二右京:33歲律師,射手座,AB型!(和我同血型要記錄一下)...小菊花是要送女主角為啥變菊花茶啦(我笑點好奇怪)01-3

老三要:31歲僧侶+男公關,雙子座...雙子果然就算當和尚也是花和尚啊,CV還是諏訪部順一XD是說...他工作的Club Buddha跟聖哥傳有沒有合作啊XD(阿彌陀佛~我沒有惡意:P),我想去瞧瞧啊(我沒性趣啦...我只會想到超譯的定家也是袈裟+金髮,被網友笑是"洋和尚") ps最近看到日本人嚮往的"有制服的行業",醫護各踞男女排行不意外,男的有僧侶(女的是巫女)!

01-4

老四光:30歲小說家,獅子座...獅子是我心目中最man的星座耶QQ還有我不能接受男人穿網襪啦,光姐小說要不要換題材啊ˊˋ

01-5

老五椿:29歲聲優,摩羯座~鈴村配的耶,聲優配聲優超妙的 

01-6

老六梓:29歲聲優,摩羯座...梓椿or椿梓各取所好囉(竊笑)(我用椿梓只是唸起來比較順沒別的意思^^;)

01-7

老七棗:28歲遊戲公司(個人認為是重點)上班族,摩羯座...愛貓的貓系男子,還是兄控吧為啥貓名是哥哥們,還有為啥我覺得看到遊戲王的海馬+死亡筆記本夜神月+銀魂(金魂XD)金時的fu

01-8

老八琉生:25歲美髮師,雙魚座...其實是孤兒院撿來的...天啊有沒有這麼悲情我都要哭惹!!!而且不忍說...我跟他同年紀同星座(雖然他是魚頭我是魚尾)QwQ不是我私心啦(好吧可能有這麼一點對同星座的好感)但我真的覺得他很美,是靓媽那種^///^哥哥們都未婚吧~除了右京(早就是人妻人母啦超賢慧)其他歡迎提親XD

01-10

老九昴(剛看完Diabolik Lovers,撞名了):24歲大學生(原作裡的身分,現在應該是研究生or出社會?),處女座(哇哈哈這樣和女主角的感情戲絕對是青春喜劇,木訥男需要去聽要哥講愛情寶卷啦)...以下我基本不會想吃啦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01-11

老十祈織:22歲高校生(原作裡的身分,現在應該是大學生?),牡羊座...文武雙全我沒興趣啦,現實很難有這種人,但貌似暖男這點要誇獎一下

01-13

老十一侑介:20歲高校生(原作身分),牡羊座...也太悲慘心儀的同學變妹妹,細谷佳正白石部長要不要去跟跡部部長諏訪部順一打招呼~是說這髮形有眾神的惡作劇洛基感,同一家美髮院出來的吧 

01-12  

老十二風斗:19歲歌手,巨蟹座...嗯嗯貓嘴不改善就不是我的菜

01-9

老十三(應該是小十三都還有嬰兒肥)彌:14歲,摩羯座...我把希望寄託在你了別長歪啊(雖然這位正太也還沒正到是我的菜,當蘿莉也許可以)聲音可以再萌一點,反正還沒長喉結啊~

01

01  

如此夢幻的開頭XD是椿梓喔~

01-1

難怪有網友看完最喜歡的是松鼠XD神谷是夏目友人帳配夏目不過癮,想體驗貓咪老師那種超搶鏡的寵物嗎>w<那聲音跟戲碼讓我狂笑啊~男主角們,加油,好嗎?輸給松鼠的人生豈不杯具

01-2  

女主角不用去上課啦,這家是天堂啊~生病有醫生,律師不接case當廚師&泡茶執事,男公關雖然袈裟很突兀但不花錢就備受招待,連要洗澡都有肌肉和聲優放送(椿梓配BL嗎@w@),就算三天不洗頭還有美髮師直接做頭髮

01-23  

看過眾神的惡作劇再看這...這是流行嗎大合唱XD重點是松鼠還是很搶鏡頭...製作組既然松鼠都會講話了,要不要更奇幻點結尾松鼠變王子(官配XD其實我覺得女主角髮型跟表情也很像松鼠,她和松鼠表情同步率也不低)(再碎碎念一下,女主角的唇膏感覺比緋色的欠片女主角厚,前者是橘色系自然風,後者是桃色系女神風)

為啥ED圖是手銬...又不是小時候的服部平次和和葉,右京哥您是律師您最有嫌疑大義滅親吼(喂)罪名:性騷擾(再嚴重的我還是別講吧這部是歡樂向吧?)

01  

02

02  

開頭是雪景結果變花園

02-1

吃完右京哥(好想叫他媽喔←好像在罵人,雖然若是巨蟹的設定就不像律師,但右京哥的月亮星座是巨蟹吧@w@)的美味早餐後(突然發現開頭斷句好糟糕,右京哥我沒有要吃你XD),沙丁魚般的電車上是和侑介哥緊緊相依>///<侑介上課不專心偷看沈佳宜,下定決心"不會輸的"一聲大吼,全班都在看他,抱頭鼠竄原來就是這樣XDD

回家後...有沒有輕小說來個"我弟是偶像明星"不過有夠沒大沒小,松鼠快飛踢啊男公關的帥臉都被你襲擊過偶像算什麼

那身高差...女主角加入他們變兄弟吧QQ

02-202-3

昴的20歲生日,右京媽破例想慶生,但習慣一人料理家務的他很不習慣多了貼心的女兒,而且女兒做蛋糕的手藝簡直可以開店了!!!這是後話,總之既然女主角問了,右京媽就請她幫忙採買(我的陰謀論:後母討厭灰姑娘所以要操死她),女主角在路上喘口氣時評論了昴,隔牆有耳說曹操曹操到,昴其實在後面聽到了,那臉紅真是深中我心啊好個直男

回家的女主角是走到AMNESIA攝影棚嗎,我以為暈倒的是右京媽耶...雅臣哥要不要開藥給琉生啊(還是因為他是男的所以平常在家昏倒都自然醒沒人救←悲情的差別待遇)AMNESIA的Ukyo(我的本命)也是隨地路倒,Ukyo、琉生加上星座彼氏的雙魚座,雙魚座沒有那麼弱不禁風啦XD

原來琉生想幫女主角弄個派對髮型~我超感動啊啊啊,手術後根本無法自己整理頭髮,我妹又不在,我媽人生中只有上國中前是我大阿姨幫她綁頭髮,之後都短髮,爸爸弟弟對綁頭髮完全束手無策,我只好把頭髮剪短,所以所以啊~~我超希望我以後能幫女兒綁頭髮,打扮成小公主:)

風斗也是特地回來想給琉生弄頭髮,他不滿意他的設計師(我也覺得那居家的髮夾很不像偶像)但沒遇到只好先閃人 

02-4

慶生後男人們在喝酒,有要哥在真的很像在酒店啊,結果昴哥(大概除了彌我都想叫他們"偶吧"←"我們結婚了"後遺症XD)酒品不好吼,居然說氣話說他習慣跟男人打交道了、有妹妹在不能赤膊,雖然我看灌籃高手赤木舉啞鈴時晴子在看雜誌,猩猩也是有穿,但夏天我弟也都打赤膊只穿四角褲,術後我連穿內衣都有困難,雖然我媽說這樣不好但我還是舒服為原則,反正我弟就算看到我上空也沒興趣

所以說隔牆有耳,女主角聽到哥哥因為多了妹妹生活變麻煩感到受傷,還好昴上樓時不小心看到她,知道ㄅ一ㄚˋ ㄎㄤ了,想去道歉說他不是這意思,但這大笨狗居然醉倒(如果松鼠被壓死就慘了)還不小心親到女主角(哥你是真醉嗎),醉到睡著後兄弟們就讓他睡客廳地板

ps這家的裝潢我很喜歡,房間還有門鈴!!!我超想要的!!!很有隱私啊~~ 

02-5

一直沒吐槽到...右京哥的圍裙,居家好男人還要曬衣服,我看律師執照是考爽的吧,家裡那麼有錢在家當煮夫才是你的志業吧....

女主角逛書店時看到風斗在買片,兄弟們總有需求的嘛愛情動作片之類的(我亂說的風斗後援會不要生氣),果然偶像容易疑神疑鬼被粉絲認出... 

02-6  

03

03-1

開頭換背景了~風斗就算你說你是進演藝圈才學壞我也跟松鼠一樣不原諒你!!!在女主角房間拉上窗簾要和她一起看片,還說畫面太小坐近一點,克制點啊少年仔!!!女主角也太沒戒心了,還把松鼠關進包包(雖然是風斗藉口松鼠會抓傷他的臉ˋ皿ˊ要哥都被抓過了而且反正現在遮瑕膏超強),松鼠是妳的良心妳的天使啊(也不留點縫隙,虐待動物啊)!!!幸好侑介因為想問升學的事,發現門沒鎖,裡面這對現在不教好以後就蓋棉被純聊天啦!!!侑介快把風斗拖出去教訓一下

03-2

事後松鼠氣到不下來,女主角只好先去做晚餐,琉生就默默出現和松鼠定下男人的約定一起保護女主角的貞操(松鼠擬人的話你們就在一起吧XD而且除女主角外只有琉生聽得懂松鼠,鼠琉裏官配吧XDD)

升學書要家長簽章,我如果是雅臣的迷妹就複製他的印章和簽名,自己簽在結婚證書←這種鬼點子只有花癡想得到

03-3

醫生娘做好別太忙作用就在這裡啊...雅臣臨時有急診不能來三方會談,居然是要哥XDDD老師我為妳默哀遇上這種家庭,侑介更想一頭撞豆腐(被同學看到"爸爸"是僧侶+男公關以後這男學生怎麼在高校生存啊)

晚上苦讀的女主角在泡咖啡,右京媽幫她加外套,還說當年他也是這樣過來的,我超感動啊!!!親子教育背景相近在這種時候很激勵人心吧~結果光姐為了父母的婚禮特地回來,女主角咖啡不用喝了馬上嚇醒吧!!!(右京媽的表情也很像大老婆遇到登堂入室的狐狸精)那包是香奈兒仿的還是真有那牌子啊...總之加上神仙教母琉生的梳理,女主角大改造呢(我以為琉生對松鼠點頭是要一起改造耶ˊwˋ) 

03-4  

女主角的爸好...正常XD13兄弟的媽口紅跟光有得比...雖然後來在草地上的宴會也有合照,但教堂這張我覺得要&光超突兀,有某好萊塢銀色夫妻的fu(提示:女方有性感豐唇XD)棗哥終於現身啦~原來和梓椿是三胞胎,所以說這部不科學啊,美和要麼是基因有n股(vs一般雙股),要麼結構有各種形狀,要麼跟不同人生的(等下被右京以誹謗罪起訴orz)女主角也真是嚇死棗哥,竟然玩這麼不少女的遊戲XD不過可以試玩新產品耶,愛玩遊戲的姐妹們應該很想要這種哥哥吧(我小學三年級以後就對我的遊戲功力絕望了)

ps ED圖因為有贊助商而且繃帶太詭異我就沒放了

04

04-1

開頭大丈夫?裸的耶XD是要演董事長與美女秘書的婚外情還是犀利人妻vs小三

果然椿梓配的遊戲是棗公司的,我都開始懷疑女主角的爹娘是跡部財團之類多角化經營,開遊戲公司(棗)+醫院(雅臣)+律師事務所(右京)+學校(在學的都是)+美髮院(琉生)+娛樂公司(風斗),還有...寺院!!!要哥說跟施主吃飯我看都是女的吧而且是在CLUB吧

大家不回家吃飯現在都打給女主角,右京很受傷啊,不過女主角還會做咖哩飯好棒,昴吃超快一定超好吃(一樣練籃球為何黑子他們吃的是...)右京媽終於要忙公審了...我看是氣家裡的男人們忽視他,藉口工作要讓他們知道,世上只有右京媽媽好! 

04-2  

吃完後去玩遊戲,太認真啦還找棗哥哥出來討論,還要請客還寫筆記,結果棗哥哥也真可憐,堂堂帥氣白領聖誕夜竟是lonely Christmas...嗯嗯要不要跟丸川聯誼啊(cf世界一初戀)送女生回去還送圍巾,現實中這種還沒結婚我都要懷疑性向了(還被椿看出圍巾是男款還是他喜歡的款...椿暗戀棗?ˊwˋ")!!!費洛蒙大放送辦公室怎麼不會吸引豺狼虎豹虎視眈眈呢(瞇眼)

梓椿因為讓椿想成為聲優的動畫要出新作,椿想試音主角卻落選,製作組想要原本試音主角對手的梓...椿雖一晚沒回家害梓擔心的要死,但棗認為不負眾望的才是專業聲優顯然成熟多啦,椿梓抱抱勾手指後還是很恩愛,強者梓就好好表現吧~但椿總要情場扳回一城,親了女主角...光躲在樹後看在眼裡XD希望光就當旁觀者,不要捲入兄弟鬥爭啊

預告時的小劇場難得地讓我笑到手術後的傷口有點痛啊...張嘴要看有沒有發炎然後那遲疑,我以為是發現蛀牙之類,結果是松鼠張嘴驚愕的畫面,好期待XDD

05

05-1

好慕夏風的開頭XD 

05-2

因為冰箱沒食物了(右京媽在無言的抗爭啊),一家乾脆去賞花吃超商食物...上集還在聖誕節這集就賞花也太快,而且這太幸福啦有一堆帥哥陪妳賞花,人比花嬌啊~還有椿的演唱~~棗真是傲嬌,嘴上說和同事賞過了沒空,結果還是來了還吃了萬能女主角做的炸雞塊,昴被放鴿子好淒涼XDDD

05-3

讓我笑翻的驚愕貌原來是食物中毒,養病時做惡夢,松鼠真的是女主角的守宮痣啊,是說我怎麼覺得一開始女主角開冰箱時松鼠在旁邊嘴巴在動,莫非吃到右京故意放的發芽果實...總之那肚子翻攪的聲音讓我好心疼啊,松鼠要不要找獸醫啊QwQ 

05-4

彌不見了我差點嚇死,原來在餵天鵝但快掉入池子了,棗衝上去結果...彌沒掉下去棗子卻濕了(而且椿是拉他起來時又放手,這明顯是作為犯啦,棗可以去告椿了)只好回家洗澡...媽呀這家的浴室藏到第5集才曝光,超豪華啊啊啊,我越來越篤定女主角爹娘是兩大財團聯姻,財力雄厚啊!!!

女主角回家時看到花瓣落滿地,要掃時黛玉昴已經掃完裝在袋子,原來昴負責掃地,祈織負責種花,順便送花給女主角...松鼠好博學啊我都不知道紅色鬱金香花語耶(也是因為我不喜歡花瓣少的花所以沒注意)

05-5

教切肉的右京才想搞曖昧一下,就被光姐抓姦在[廚]房,光姐還有在徵信社工作吧怎麼上集也是妳看到椿吻女主角XD嗯所以抓姦證據蒐集到的大老婆就去找右京律師?(聞到朝日奈家異業結盟的威力了,然後元配敗訴,老公還是跟小三走了,元配就去找要仁請他開釋?)

棗跟女主角不約而同去看昴的比賽,好像黑子的籃球後我就不太看到正常的籃球了XD昴一出場,因為愛的加持逆轉勝還壓哨~賽後棗要開車送女主角回去(有車的男人就是不一樣XD),但接到客戶電話,女主角等待時遇到昴,昴的告白被棗聽到,狠狠訓了一頓...棗昴這配對不錯(筆記)還有棗是水男嗎,又落水要洗澡又下雨...以前也是球員啊~難怪看球時有黃瀨的fuˊwˋ

ED圖我該說是父子檔還是披著羊皮的狼誘拐小孩呢←妳心術不正 

05-6  

06

06-1

開頭我才在想這黑白的樹很好看,竟然是到目前還沒染指妹妹的雅臣和彌 

06-2

梓當風斗的監護人...侑介你真是時運不濟耶為啥你是花和尚XD松鼠感到不祥原來是長高的風斗進入同一所高中了...說啥這樣可以俯視女主角,這種對姊姊不敬的人怎麼會是偶像啊(會說"少女們怎麼會喜歡這種偶像"表示我老了?)06-306-4

光回來後整個變成要=爸爸,光=媽媽,大哥雅臣在看相片我以為在玩PSP...女主角從小一個人所以喜歡拍家人的照片,彌拿相機去看順便把松鼠抱走,這孩子有腹黑潛力啊XDD雅臣想到媽媽有相簿,小時候的棗和梓好讚!現在棗和昴、椿和梓繼續衝冠一怒為紅顏,我等著看棗哪時脫下他的衣冠啦,目前對女主角出(ㄍㄠˋ)手(ㄅㄞˊ)的我都在喜愛list上槓掉了,這樣剩沒幾隻吧ˊˋ

梓把小時候椿拍糊的相片送女主角,還送她相簿,被椿知道後又是場腥風血雨(我不想細講,女主角被椿壓在沙發上就該反擊啦!!!不要玩太大啊這不是家人是色狼了啦)

06-5  

07

07-1

風斗的旅遊廣告處女作竟然會紅,彌一直看說同學都很羨慕他,我不懂啊!!!(抱頭)雅臣竟然說不然暑假出國去風斗代言的地方,醫生你不是很忙嗎?

學園祭侑介提議咖啡廳,女同學就說要執事一定是腐女,後來男同學大概鼠竄or裝忙,女主角就得下海當女僕(侑介真是天公疼憨人有眼福了,雖然出國你的泳裝妄想<居然被風斗看穿,兩個一定半斤八兩>還是未知數)

忙最後一個學園祭加上考試壓力,女主角在沙發睡著,侑介只是蓋被子那松鼠是誰裝進袋子啦!!!我一定要找動保協會啦!!!然後三隻豺狼:侑介、風斗、椿居然聚在一起,女主角只是在家裡睡啊啊啊怎麼像在非洲大草原一樣危險,不過聲優與偶像互酸頗好笑就是,原來不懂風斗為啥紅的不只我,還有"輕佻聲優"(鈴村不要邊配邊哭喔XD拍拍)

學園祭前梓就不舒服...女主角第一集也頭痛,是遺傳還是家裡毒氣外洩還是輻射屋啊...總之倒下時女主角故意撲倒在哥哥身上,又(!)被光撞見

光你明明可以如此帥氣為啥偽娘至今!!!(怒)

07-2

學園祭...

侑介相信我你只是欠衣裝!!!你可以從丑角變一線男星的(侑介:怎麼覺得這褒獎聽著不大舒服)但風斗我真的想告他把女主角拉到他班上的鬼屋裡強吻,女主角妳不是要發宣傳單!!!風斗班上的人呢??回家後那吻痕被椿發現,又想發情時(松鼠說得對男人比動物還糟就是男人一年到頭都能發情,動物好歹只是發情期會搶美麗的雌性,搶不到無魚蝦也好)被梓看到,正宮梓大概看到老公又在偷腥血壓飆高暈過去了...眼鏡都掉了啊(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不戴眼鏡)雅臣怎麼不在啦嗚嗚嗚God is Man, not a girl(cf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I mean男女主角生病差別待遇啦...希波克拉底出來說話啊XD)

07-9  

08

08-1

開頭玩過慕夏風這回是Escher(艾雪)風嗎~神聽見我的吶喊了啊雅臣在家!聯絡到教授給梓看病了

08-2

擔心的家人們...琉生我超想你啊(抱)右京給大家的飲品為啥我想到飯店早餐(果汁紅茶等任君挑選)...彌不要烏鴉嘴啦什麼梓會死嗎還要摺紙鶴,要哥低級到我不想截你的圖啦,說到醫院只想到充滿護士的天堂!(雖然愛粉紅色和白色的我也覺得護士服很好看←我不是色氣大叔啊) 

08-308-4

椿很自責(你是該自責!負心漢!←我只是替元配梓說話)瞧你牆上的婚紗照海報兩人多恩愛(旁邊那一堆女子高校生的海報是啥我真的不知道喔),不接經紀人電話結果惡夢連連,侑介和風斗在他耳邊挖苦他(我還以為侑介出運了,難得帥氣地對哥哥冷嘲熱諷,結果是夢==),雅臣說梓死了(我心臟差點停掉啊雅臣哥不要因為我不太截你的圖就嚇我啊),女主角拒絕椿(惡夢快成真吧!),只有棗的是真的XD還邊幫椿整理房間,愛乾淨的貓系男子XDD椿抱枕雖然是今夏很夯的霜淇淋但被他抱著我就想到廁所裡的東西(喂)

棗哥回家時載女主角,棗哥的車我一直很想瞧瞧,棗紅色?XD疑似是NISSAN,不是我中意的車款(這是秘密^^←其實問了我也會說啦)

梓...你是病人還有體力對女主角展開攻勢,是腦膜炎讓額葉受損克制不了嗎ˊˋ女主角又不能推開他因為是病人\ˋ皿ˊ/發給雅臣哥的簡訊...只有女主角看得懂,因為是輕小說、DVD一類,梓我看你的鏡像神經元也受傷了,會知道那是輕小說的醫生不多吧~不過梓跟椿大概因為是同卵雙胞胎,命運也相近,因病只好換角...換回椿配主角(大丈夫?耳朵尖的會發現受孕的精細胞不同吧),換梓事業失意情場得意(對女主角n連抱把欠的通通討回來,是說梓的告白跟椿好像...是學椿還是根本是配哪部作品學來的==)

侑介真好心陪女主角去買,女主角要把書先送去時撞見...椿梓夫妻和好啦還流眼淚了,梓一定很高興老公回頭是岸啦~女主角就下次再連DVD一起拿去,被問到侑介...太悲情了啦考太爛被留下來XDDD

ED圖...媽呀女神!!!(我絕不會說那繃帶叫"風吹仙袂飄飄舉,猶似霓裳羽衣舞")手上有松鼠應該是森林女神之類吧~請受我一拜啊(跪) 

08-5  

09

09-1

奇幻風的開頭~松鼠出場表示他也會告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是說女主角是被看起來無害的流星砸中嗎...地板那隕石坑@@) 

09-2

為了出國(雅臣哥你認真的??右京哥的律師事務所還會辦護照?)辦護照需要戶籍副本,女主角一看才知道自己是養女!!!天打雷劈啊她沒臉回知道她是養女大概直接扒衣吞下肚的禽獸們的家了,但大(ㄑㄧㄣˊ)家(ㄕㄡˋ)們都在找她,女主角被棗找到,女主角堅持不要聯絡家人...棗終於脫下他的西裝革履現出狼形啦(慘叫)!!!!把女主角帶回家,還叫她去洗澡,洗完後穿運動服...女主角妳不會隨身帶換洗衣物吧,天啊棗哥一定準備很久了(還不挑性感睡衣以免提早露餡)既是甕中之鱉棗哥就不客氣地親了,太可怕啦棗有撿屍前科的嫌疑啊!!!什麼不想乘人之危,你這叫口嫌體正直啊(我氣到歇斯底里了,這啥上班族啦!OL們,禽獸就在妳身邊啊)做完後(我是指...接吻)棗哥說他睡地板...小心半夜爬到床上啊!!!(氣到七竅生煙了)

女主角似乎很快能進入新婚模式耶...早上若無其事還做豐盛早餐給老公補身體,雖然昨晚我氣到不行,但...這八塊肌,尤其那胸肌!!!晨跑後沖過澡香噴噴冰涼涼啊!!!好想一口咬下去那雞胸肉(看在賣肉份上今天就不跟棗哥計較了,反正更棒的要出現了)是說昴你第一集的赤膊整個弱掉,多跟棗學學啊!!!到底誰才是籃球選手啊(上班族也有下班去重訓就是)

09-3

貓名為梓跟椿我想是臉上花色剛好一左一右吧~看牠們抓棗的腳的樣子,超痛啊...所以就被關到外面(但還是很猙獰啊@@)幸好棗還是有做對一件事--聯絡家人,琉生女神就帶著朱利閃亮亮登場(我不能再叫牠松鼠啦,等會就知道,老天聽到我的願望了QwQ)朱利騎士幹得好狠狠教訓這誘拐少女回家性騷擾的上班族!!!

琉生替女主角帶衣服順便換髮型換心情,真是好媽媽啊~還帶女主角去公園划船(雖然是琉生想划但知道她是養女後,湖水比諮商室更有氣氛啊~~)

09-4

美和眼光精準啊~孤兒院有琉生這樣兩眼無神但怪可愛的2歲寶寶當然要這隻啦,剛抱回去的全家福,美和真的有企業千金的氣勢啊(剛發現我一直把美和當作和美,如果有沒更正到的地方請指教),但孩子有黑髮、棕髮...不要搞到最後連看起來最像她親生的右京都不是,全是收養的(雖然有些外國有錢人真的會這樣,反正養得起還養得很營養很漂亮),還有...三胞胎只有梓沒染髮其他都染的吼(難怪有些人不公布童年照)!!!

學生時期的琉生...光你到高中(應該吧感覺不到大學生)還是大帥哥啊!!!小說快寫完不要再偽娘了啊!!!然後...同樣三胞胎,棗的肩膀真的比較寬,難怪可以練成穿襯衫超好看的倒三角

09-5

所以說囉,告白得快又猛烈,不如巧又到位,女主角聽了琉生的經驗,當琉生抱她時她只覺得是好姊姊吧~臉頰親一下也是很放心他不會亂來,就只像是國際禮儀一樣(其實船上也不能亂來啊,老實說相擁時我是在擔心重心都在一邊會不平衡翻船,兩人若都不會游泳就悲劇了)朱利在湖畔樹上是有沒有看到親臉頰啊~總之上岸後在樹下,朱利跟琉生都因為擔心到公主徹夜未眠累癱睡著了

睡夢中...媽媽咪呀(這部真是太奇幻我忍不住要蜀犬吠日一下)朱利真的擬人了真的變人了這啥希臘神話啊!!!而且還跟琉生一樣是精靈系美男子(鼻血)

09-6

松鼠有活十幾年的嗎??是松鼠精吧(sorry,剛去餵狗一下發現真的可以活8~15年)...看著女主角的生父母過世(長得跟養父差不多啊,我看養父是伯父吧←因為有鬍渣所以不是叔父?)、養父當奶爸,女主角似乎能釋懷,接受養女的事實,於是朱利就趁機告白了,跟琉生模式一樣抱了再親臉頰,雖然告白的都會被我從喜愛list cross out,但這兩位頭髮有夠花俏的精靈告白時,女主角是很安心的樣子,我不忍心cross out呢~是說還沒出手的ex雅臣,會不會是走這種溫馨路線 

09-7  

10

10-1

開頭的牛郎店害我空歡喜一場以為這集要上牛郎店,雖然點閱率前三名的都有出現(要仁居然不是第一XD太色氣了看看師兄!這容後再續)夏日祭典要哥要請大家去,"一起涅槃吧"XDDDD真的太不正經啦右京媽平底鍋打個好啊!!!(宣傳單那"魅惑的浴衣"好媽媽們都會覺得是邪教啊!雅臣竟然也沒阻止彌去,這孩子以後不管變成風斗還是要仁都不太好吧ˊˋ)不過這家真的超有錢,祭典那裡有別墅,其他地方還有!!!(看一下wiki女主角父母姓氏都有"日"難怪高校也叫"陽出(sunrise),"家裡地毯和動畫標題都有太陽)

10-2

出發日~侑介好可憐要去補習(是說升學書我看到女主角國文80)女主角、恢復男兒身這次很清新的光、棗&梓坐棗的車,雅臣、右京、昴和彌坐雅臣的車(白色Honda,之前在fb看到搞笑圖說開Honda的是一夫一妻,我喜歡的車款居然一夫二妻也太悲劇)

光問女主角那天在棗家什麼都沒發生嗎,棗啊~人在做"光"在看喔~咖啡噴到儀錶板(做了虧心事就別若無其事喝咖啡,這禽獸還敢撒謊說沒做啥!!!觀眾們還不把他丟到遊戲實境裡給殭屍吃掉戰車輾掉),梓媽忙擦乾淨,光果然是徵信社派來的,問那梓在醫院時呢~嗯有護士看著嘛~但頂樓呢?(名偵探江戶川光男啊!!!推理完全正確一槍斃命啊XDD)梓嚇到往駕駛座一歪,棗的車就蛇行了XD不過女主角終於被光問出來她似乎忘記的重要物...朱利啊啊啊(好啦上集辛苦了,這集多睡點吧)

雅臣的車上,右京媽坐副駕駛座喔>///<這輛比較像一家人啊~雅臣爸和右京媽笑著說後面那輛有光會很熱鬧(老夫老妻完全置身事外啊XD)

右京媽不想參加要仁有礙風俗的法會,先去打掃別墅XD雅臣哥去和住持打聲招呼,女主角帶著彌逛廟會,風斗因為要仁所以有演出,女主角和彌看著看著彌因為吃了三碗刨冰肚痛要上廁所,廁所外女主角被色和尚千秋搭訕,要仁和大師兄出現,最後剩女主角和大師兄,牛郎店招牌!長得跟師弟們差不多從說話和沒對女主角毛手毛腳就知道,正經大和尚才能當NO1!!

這家連睡覺都得鎖門,女主角沒鎖就差點在睡夢中被解開扣子被風斗奪去貞操了啊!!!幸好風斗放下xx立地成佛,雖然還是全身發熱,早上就開冷氣讓不喜歡吹冷氣喜歡自然風的光姐很不爽

女主角去森林浴,走在獨木橋拐到腳差點淹死,昴我很感謝你因為晨跑所以在場,讓女主角沒變水鬼,但這反應速度,沒在跑在偷偷注視著女主角吼~昴原來接到九州的職業球隊邀請,但想帶女主角一起去(別在那海角七號),女主角勸他分開考慮,嗚嗚嗚女主角妳吸了芬多精腦袋果然比較能動了,九州很好玩的昴不要到時樂不思蜀

回程時去了女主角親生父母的墓,咦姓氏和養父不同,好吧我的伯父說可能不對,不過...養父算入贅到美和家吧!所以搞不好女主角親生父親也是入贅,所以生父和養父是兄弟還是有可能囉(算了不追究)

小劇場我以為光筆電上是兄弟們出手次數及強度統計圖,彌選13號因為"數字最大XD(有種彌才是BOSS的暗示)"結果光改口說是賭盤,捏住彌的小嘴好口愛

10-9  

11

11-1

 這開場...我本以為祈織在吸菸說(因為對面的光姐在喝姐啊),人家在吹泡泡啦...那彩虹,光姐如果出櫃我會支持你的XD

11-2

女主角要考大學了!!!但最近一次模擬考狀況不好,拿了D(雅臣哥來叫她吃飯時我以為是要給她補習耶~女主角看是自然組還社會組,都有醫生和律師哥哥們可以求助啊←超羨慕)(女主角問朱利有沒有考過...朱利大受打擊啊XD)右京媽說侑介萬年E...

總之這集女主角要大考我也跟著緊張啦(雖然我也是幾百年前考過組,跟還沒考過組在不一樣的世界),大家都給女主角鼓勵(我看是大部分人的騷擾讓她成績下滑吧,還有棗送的電玩應該沒收),要哥難得唸佛耶~祈織送鳶尾花(花語除了"相信帶來喜訊"其實還有愛的意思...就說跟這種資優生交往很辛苦耶,要有一本花語手冊不然還被認為不解風情)(要哥跟祈織說女主角不知道還有愛的花語時,我聞到火藥味啊),右京媽考試當天給侑介和女主角做便當就不用說了,琉生也只是幫女主角整理一下亂髮(他也趕時間,不然考試當天為了弄頭髮遲到就白目了)

考完後棗帶女主角去玩,回程伸出狼爪(嗯~告白啦)時被即將去九州的昴看見(西裝不錯),揍了棗,棗事後跟女主角說他以前是田徑隊,上大學卻因為人外有人而放棄(我以為他是籃球隊耶...),晚上昴也想到小時候兄弟情...

ED圖...難怪跟棗不合,昴是犬系男子啊這狗鍊(雖然我喜歡犬系但昴太衝動非我菜)

11-7  

12

12-1

女主角如願考取和昴哥同一所大學(雅臣算出手嗎?要女主角張嘴然後給她棒棒糖,說好孩子才有糖XD),她也決定做個了斷,但就像光說的,還被棗逆襲嘴唇(光你還看到什麼!!!廣播劇歡迎你爆料~~)!!!椿梓最後只親手,昴只親額頭!!!棗大扣分啊!!!侑介則是落榜原以為要重考,但候補上了>w<那顏藝才是我認識的細谷~白石部長啊!

要仁要去修(ㄘㄞˊ)行(ㄍㄨㄞˋ),祈織要出國留學,請女主角照顧他的"勿忘我"...祈織你娶個"瑪格麗特"然後對女主角死心吧

12-2

只有這時我很恨我不是賭徒看不懂賠率表!!!光說戰爭要重新開始囉~而且他要加入,所以舊的就燒了(灰燼丟進酒杯是哪招)

12-3  

棗你鍊子的彼端是昴耶!!!>///<

雖然有點期待女主角上大學出二期,如果是女主角和侑介我很支持喔!但又怕二期玩太大連雅臣、右京也要強吻女主角之類,這樣我會哭啊,因為目前我的喜愛排名是琉生=朱利>侑介=雅臣=右京>光>要、祈織、彌>三胞胎、昴(差點忘記他←難怪賞花會被放鴿子)>風斗

ED有傑尼斯曲風,但歐吧跳舞陣仗好像Super Junior,就找了full ver.回味與哥哥們的美好時光(?),這版本還會顯示哪段誰唱的,雖然我耳朵有不孕症吧聽不太出來(難著床XD),然後...為啥有些人美形到我這才知道動畫崩了是怎樣!ex老十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dUABwCg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