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MTc1Mjk2.html

看到我只寫了"前篇"想說"後篇"呢?找一下就趕快補上來囉~

010203

千鶴在空蕩蕩的學園找不到平助和總司,多虧她腐異第六感打開體育館一看...鼻血噴發之健康檢查又來了!!!(我先捲衛生紙塞鼻孔)

美味的童子雞平助和貴妃醉雞總司在這裡~~原田老師是來指揮秩序+看脫褲檢查的診間有沒有針孔攝影機吧XD(原田老師快一起脫吧)

0405

我這才發現沒看到齋藤耶QQ南雲嫉妒千鶴的話就女裝啊,你這樣遮一副織女發現牛郎偷窺她洗澡的樣子==

060708

我以為司令台上是醫護,結果是化身牛郎店的學生會XD花雕雞風間的浴衣好讚(不要因為有花就叫花雕啊)脫了更讚~~學生會長就是要這樣當給女性同胞大飽眼福啊(口水),左右護法則是烏骨雞不知火(內褲顏色好神祕)和放山雞天霧(野性十足)

ps幸好風間脫衣沒來"眾神的惡作劇"阿波羅變身那套,我昨天才知道阿呆羅那梗搞不好來自金凱瑞"王牌天神"←阿呆羅是天神沒錯啊XD

091011

新八機身為體育老師豈會放過大秀新八肌的機會~嗯嗯很健康(偽裝成學務處攝影記錄的工讀生邊敷衍邊狂拍)

媽呀胸肌還會動!!!ps訪問我弟後得知,二頭肌出力的話,胸肌就能動(他說他也可以,只是健美男動比較大←據說動胸肌是他們男人游泳時的話題XD)

121314  

土方老師默默出現,賞了新八老師一球冰淇淋,新八只好去保健室,喝下變若水消腫人也煥然一新~(無奈的山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