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02.bmp 03.bmp 04.bmp

千鶴難得做對事,希望土方去看總司~總司還不知道近藤老大身陷危險、土方為近藤奔波 

05.bmp 06.bmp 07.bmp 08.bmp 09.bmp 10.bmp

我以為可以看到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病美人,居然盛裝要出門找近藤了...

"一個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很無聊,咳咳...[誰叫土方都不陪我,每天看著牆上題為魚水之歡的掛軸,夜夜空閨難耐啊~]" 

11.bmp

土方:我知道了,所以買鱉回來滋陰補陽,晚上補做作業不准喊累!

(是說上週才看到節目有鱉料理...鱉頭超噁的啦,土方抓的這隻還黑的發亮,吃完一定活跳跳==) 

12.bmp 13.bmp

此時剛好準備離開江戶的新八&原田夫婦喝到醉茫茫,新八我當你說要去吉原是發酒瘋吧?老婆好心揹你回去還敢說要續攤找樂子 

14.bmp

總司好壞喔~老公難得下廚(雖然如果是吃鱉我寧可他不要煮,但心意最重要啦)居然笑說"不會吃了拉肚子吧" 

15.bmp 16.bmp 17.bmp

故意惹惱老公絕對是這對夫妻的日常情趣,看到沖田吹_ _(好色氣XD)土方一臉疼惜的樣子就知道土方無法對老婆生氣啊>///< 

18.bmp

吃飽後老婆就開始質問近藤老大怎樣了,土方不愧是成熟男人,面不改色地說他沒事,聽老婆說想回近藤身邊也是心裡默默淌血(os:老婆被公公寵壞了,身體康復要先回到我身邊,過年才能抱金孫給近藤爸爸開心啊) 

19.bmp

土方此去在千鶴看來可能是與總司永別,但總司還是好心交代一下老公的女僕:"我家老公不坦率,辛苦你了,你隨時可取代我~"(最後一句白帝託孤戲碼我加的啦,老師說這是很高明心理戰術耶,諸葛亮立刻跪下說"小的不敢取代阿斗自立為王") 

20.bmp21.bmp

不坦率的還有想找總司媽媽的平助,和想找總司嫂子的阿一,平助說他來找土方,阿一說他被壞人搞到迷路(跟索隆一樣劍術精湛、方向白癡?)

22.bmp 23.bmp  

壞人(不要不是新選組就歸為少女的敵人嘛)找上新八夫妻,新八在喝茶解酒,酒豪老婆繼續灌酒,夫妻說不是新選組了吼(我們雙宿雙飛另組團體要對抗幕末ROCK!)壞人還拔刀相向,夫妻幹掉壞人後才驚覺:即使離開新選組,仍是以新選組為榮

新八夫妻遇到趕過來查看究竟的土方,夫妻離開後阿一和平助追上土方,在這之前阿一和平助在河邊聊天(好對叔侄),阿一問平助為何回到新選組,平助說在這分不清敵友的亂世,能有歸宿也是好的...

然後土方就北上(去蝦夷?),記得帶土產(牛奶&哈密瓜?)回來給總司補身體喔(揮手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