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1-101-201-3  

早乙女學園畢業出道的要參加事務所舉辦的進階課程,男女同棟不同層男主角們也爽==女主角先是樹林迷路[again],和音也重逢,進門遇到翔,那月在櫻花樹下午睡(最美男神無誤!叫女主角妖精小姐...家犬梗不玩囉?是說眾神的惡作劇阿呆羅也叫女主角妖精小姐←我記得這幹嘛),走廊上再次轉角遇到愛~和時也不小心碰倒手>///<時也對女主角說"以後是同事"我剛開始還覺得他頗專注於工作,後來想想...辦公室戀愛!!!而且時也後來提醒豺狼們"禁愛條款,"我等著看你哪時先跟"同事"談公事談到奇妙地方去(最好顛覆我的成見啦,這樣我就會很愛他)

進房間...真斗大媽難怪你老公蓮拈花惹草(等等看了就知道真的"拈花"),告訴搬家公司女主角房間然後趁機幫忙打掃,女主角小心房門鑰匙已經被拿去備份(←社會新聞看太多)。然後蓮出招在女主角門口堆滿紅玫瑰(小卡內容:妳是我的花朵),還說自家開發取名女主角名,嗯...如果女主角喜歡紅玫瑰應該會發自內心感動吧=3=

看到校長和從天而降的婚禮等級花道,我錯了...龍也老師和林檎老師才是夫妻組合,翔子是女兒or緋聞所謂"嫩草"(掩面)

前輩們精彩表演後(我看傻了,這才是偶像!美風藍靠近翔的胸口...藍藍我愛你!!![拿螢光棒猛揮]),宣布男主角們將由前輩帶領,而且住一起(喔喔喔3P好熱鬧):

小夫妻"一"之瀨時也&"一"十木音也配壽嶺"二"←數字決定巨蟹好哥哥是"好命婆"XD壽前輩CV森久保祥太郎!昨天還聽著薄櫻鬼壞壞的總司,今天突然變好前輩感覺好怪>w<

品味組蓮&真斗配黑崎蘭丸...銀髮+異色瞳+戰國美男蘭丸=不是我的菜ˊAˋ(是哪裡出問題了?)

夢幻組那月&翔配美風藍...藍藍有黑子的fu莫名地深得我心啊^///^也許雙魚座有加分吧(偷瞄一下身高178cm很剛好,我以為跟翔差不多耶←我就不吐槽男團總有被團員笑扯後腿的ex最矮、最老)

吼~校長給粉絲嘗甜頭投影有卡繆,帶領新人的導師卻沒他\ˋ皿ˊ/塞西爾快加入事務所啦這樣就有異國組了>v<

邪惡開房間(相機準備好了!),前輩面前王子們也得乖乖兩人睡一人空間、睡上下舖!!!(自從Free!我就充分領略到男宿決定上下舖的美好XD)

小夫妻=逆來順受

品味組/神聖組=真斗太太:"我的榻榻米呢?"搖滾的蘭丸:"太占空間我丟了"(從蓮的天鵝絨大床滾到榻榻米的情趣沒了XD)

夢幻組=藍藍:"不准越界,還有,這是作息表"翔:"5點起床!9點就寢!我們以前都2點才上(make)床(ㄞˋ)耶!"(有睡滿8小時啊~而且藍藍就是早睡早起才比翔多了快20cm←我是說身高)

附上前輩第一集就下猛藥之"Poison Ki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y74Xklr8Y

02

02-102-2  

校長一定偷聽到我的吶喊,立刻送上內建鳥海浩輔的塞西爾,這樣我薄櫻鬼喜愛的總司(here=壽嶺二)和齋藤(here=塞西爾)就能相遇了(雖然here鳥海是前野智昭的人),是說[前世是齋藤?]塞西爾依舊歌聲好聽(膚色就不是我的菜了)↓

http://vlog.xuite.net/play/cWlpOVp5LTE5MDAyMzMwLmZsdg==/11.-%E6%84%9B%E3%81%AEREINCARNATION

因為熱情王子無視禁愛令,入團馬上變星組(我的STRISH簡稱)公敵(那月想用小雞餅乾毒死他吧XD),結果王子用占卜(雖然乍聽很準但講到時也"進入下階段"我就有巴南效應Barnum effect的感覺)收服婆媽們,老公如蓮不想聽也被真斗太太說"聽一下嘛!"(瞪)

正當塞西爾對女主角說我愛你時,我上集有殘念的卡繆就華麗登場啦~可可可是...校長這冰雪女王跟你學吼,這不是偶像是諧星啦QwQ背景音樂來個冰雪奇緣主題曲絕無違和感,還有校長夏天冷氣費都不用繳吧~有卡繆瞬間降到冰點(瑟縮)

伯爵當王子導師,我彷彿嗅到黑執事謝爾伯爵X索瑪王子的味道(不),話說卡繆擅長大提琴,跟那月&翔可以來場提琴演奏(但金髮組有藍藍當導師了,吾愛伯爵吾更愛藍藍>w<)

寒帶女王為了調教熱帶王子,拿出校長的巨型花牌(開頭時林檎老師在校長室剪的,是說我還沒看過花牌情緣),壽前輩戲謔口吻當解說讓我想哭啊~裡面是總司沒錯...扯遠了,總之一開始看似以樹為家的叢林王子占上風,結果被發現全部認錯字

下一回合時,有個字掛在樹上,塞西爾猴子上樹,翔子追上去,樹幹斷了,塞西爾掉到水中,大家都不救他...因為水深才到腳踝(提醒一下,旱鴨子就算水不深也招架不住,還是要拉人一把救人一命啦),塞西爾自己上岸夠狼狽了,還因為沙漠沒見過魚被魚嚇跑,棄權!

結果塞西爾像野比大雄一樣在大廳翹腳躺沙發,被冰雪女王拖回去,晚上掙脫溜到女主角陽台上,我本來想說偷窺狂,但人帥是浪漫,人醜是猥褻(看在裡面是鳥海份上我回去睡覺好了)

預告圖是QUARTETNIGHT(簡稱夜組吧),我真心愛前輩們為前輩們follow第二季的啊,藍藍快成為我夢中王子教我畫畫(女主角說夢中王子[塞西爾]教她作曲、要她組團的,我不會音樂只好改編成我會的囉^///^)

03

03-103-2  

校長給任務:拿下歌王子大賞(新人獎)~前輩們當初怎麼沒拿到?嗯嗯應該是短時間就變天王不需要了(點頭)

偶像就是要全方位,先從翔拍影集開始,龍也老師忽然嚴厲起來(對翔子妹妹才柔情的鐵漢嗎ˊwˋ),要翔不能再以粉絲心態和他合作(恭喜女主角上季已突破),為了展現專業給龍也老師看,翔反而表現不出實力,跳不到斷橋對面,多虧老師向導演求情才多給一次機會,但還是跳不過,翔晚上狂重訓時那月問要不要幫忙...翔用腳舉起那月也許可以練到這樣wwww

美風藍默默指出問題在沒放鬆,那月於是拉著塞西爾去當臨演,結果老婆來了翔完全沒放鬆嘛~收工後老婆和塞西爾先回去,翔練完想更衣才發現包包沒帶

女主角發現包包,替翔帶去,人家翔身上還綁安全索,女主角直接跑到高處,還好發現橋是斷的趕緊收腳爬回去,結果包包忘了拎走快滑下斷橋,女主角又折回橋中央,包落人也掛在橋緣...讓我想快轉是翔是跳過去啦,但單手拉女主角的梗...我聽說現實中會痛到鬆手,嘛~動畫就別計較了=3=總之翔之後這段就跳得過去演得好了,龍也老師態度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跟翔握手ˊˋ

04

04-104-2  

真斗加入戲劇咖,古裝劇wwww來看眾人的想像:

領主蓮帶著保鑣那月出巡時,遇上為母復仇的百姓翔(一定是蓮對哪個民女始亂終棄),結果被蓮和那月撂倒,此時...

浪人真斗英雄救美!善良鄉民音也陪在翔身邊對恩人真斗道出身世,真斗決定殺了魚肉鄉民的領主

對真斗一見傾心的民女...時也XDDD(笑滾)"鳩斗麻得,阿娜答"~然後梨花一枝春帶雨哇啦哇啦哇啦(我已經快笑到流眼淚沒在聽了)

那月戲劇細胞活化了~對著翔開始演起來(今晚他們房間有好色一代男可以看嗎~藍:只准演到九點,超時罰錢!),大家也鼓勵真斗試鏡,還自告奮勇幫忙演練,時也竟然熟門熟路地穿起女裝,還一秒落淚,時也是不是因為之前演的都這種角色才逃去早乙女學園啊(時也我越來越愛你了@w@古裝腐我吃~[一口咬餌])

但直男真斗無法緊擁時也(噗),留下"擁抱"的書法貼在臥室牆上後,去沖瀑布滌淨心靈,給支持他的音樂路的爺爺上香(我一直以為真斗要暗地去抱個雕像練習咧),塞西爾小惡魔建議真斗把抱著的想成女主角就好啦,於是帶著這"下流念頭"(真斗說的XD)通過試鏡了~嗯嗯真斗沒真的抱到女主角就通過考驗,品行加點分數

05~09

1

05

女主角迷路,看到音也在育幼院,才知道他母親早逝、父不詳,在育幼院長大。育幼院要辦義賣,音也邀請老公時也,時也說沒空(想也知道是傲嬌wwww),義賣+鬼屋根本是學園劇亂入嘛,院長都給小孩看偶像劇嗎(超愛點鴛鴦譜),而且小孩做的鬼屋(我沒截圖因為是比鬼馬小精靈還可愛的鬼屋)一點都不恐怖,女主角也嚇得花容失色(難怪可以當女主角,淡定的早在試鏡時被評審說謝謝再聯絡吧=3=),小孩們真是給音也哥哥大好機會可以握著女主角小手抵達溫馨的終點

結果那天農民曆一定寫"宜義賣,"車站的義賣搶走育幼院生意,小朋友很失望沒客人上門時,音也唱歌鼓舞大家,女性朋友們竟聞聲而至了,但重點是其他成員錄影完、道具服都沒脫(公司要注意一下,穿著道具服趴趴走弄髒弄破了很麻煩)馬上跑來捧場~是說開頭時音也和塞西爾錄影時,塞西是貓咪裝,這年頭沒穿過道具服不能當偶像是吧(錢難賺啊)

↓音也的歡樂曲風~

http://mymedia.yam.com/m/3521927

06

蓮則是要往麻豆界發展,但贊助商是他們家,活動負責人是他哥...印象中好像有選拔耶,雖然最後沒說得獎與否,但如果得獎會先被罵翻:其他人是參加心酸的喔!蓮也知道要"避嫌"但還是支持自家活動去了,大概是說好不參加選拔吧

比較有戲是蓮和哥哥的回憶,蓮回憶裡哥哥很早就繼承家業,去辦公室想找哥哥玩,哥哥總要趕行程;蓮的哥哥則回憶到面對叛逆弟弟,她發現弟弟獨自一人時喜歡唱歌,決定讓他往音樂發展,才強迫他去早乙女學園(硬要扮黑臉說"幫財團在演藝圈打知名度")

蓮走秀到一半燈光音響突然故障,會場一片漆黑,蓮(絕對因為內建是色氣擔當)思索著這樣下去會影響財團信譽(兄控),靈機一動開始安撫觀眾,看台上的女主角想到見習的塞西爾那天有在聽蓮的歌,拿了CD跑去找蓮的哥哥請他播(本來蓮和女主角說好,走秀完只唱給她聽)

皮鞋廠商有沒有嗅到商機啊?這部從第一季第一集女主角摔到現在,眼鏡老闆也會在黑暗中狂奔然後摔個狗吃__(蓮是賄賂編劇讓哥哥的冷酷形象破滅作為報復吧),地板乾乾平平還會跌倒、不是鞋子問題是鬼拉腳喔...總之一定是鞋廠沒贊助(推眼鏡)

編劇看來收了不少蓮的賄賂,放個CD的財團總裁也要"颯爽插入"(在我看來是搞笑啦),然後光碟機還放出七彩霓虹燈(爆炸前兆吧),蓮就開始唱妳是我冬天裡的一把火(歌詞大意)

兄弟心結終於解開,哥哥告白說其實一直很喜歡蓮...的歌~我比較想問蓮的哥哥怎麼摔的(不過用黑執事的解釋叫:公子們很少自己走路,腿又細又白又無力,自己跑起來容易跌倒,但謝爾跌倒我是心疼啊~),為啥手包繃帶包得比綠間還誇張!!!(跟白石差不多就是,但總裁您沒要打籃球也沒要打網球吧ˊˋ)包繃帶的一定是繃帶控,這點擦傷擦個優點就好吧(知道我是繃帶控的,我先聲明我在螢幕前,有不在場證明不是我包紮的喔XD)

說到服裝代言,最近利特(眼鏡好帥>///<)、東海、周覓接連降臨台灣,說到像蓮那樣的貴公子當然是始源囉,但比起蓮那樣花花公子型,我更喜歡始源的紳士型^^

2

07

那月接到口紅廣告代言超開心,但其實人家是看到那天跑到HAYAYO舞台上的砂月,希望是狂野男子...

說到女性商品代言,前陣子因為也有高跟鞋廣告,新聞就不得不提開風氣之先的木村拓哉,也是口紅廣告!我比較喜歡的是羅志祥的衛生棉廣告啦,這好像跟心理測驗說想要男的幫妳:上妝、卸妝還擦化妝水道理相似(ps我選化妝水)?

總之怎麼拍,導演就是覺得怪怪的,那月有點沮喪,跟女主角說"工作人員說眼鏡拿下好像會好點"...結果再度暴走,王子們剛好探班(雙重人格一事,女主角和翔有讓大家知道了),為砂月戴眼鏡的艱鉅任務展開~看著被砂月踩裂的眼鏡像球一樣被拋接,有點哀傷啊,最後砂月準備要去替那月完成拍攝,女主角死拉著門不放,以免砂月把大家都關在頂樓,這我是滿佩服她的勇氣的,砂月也叫她放手不然手要廢了

砂月的誕生,是那月小時候在女鋼琴老師鼓勵下作曲無數,但最後都被老師拿走,內心黑暗至極時保護那月不再受傷的,但那月漸漸希望能和砂月和平共處,而非砂月強行保護,剛好塞西爾戴著墨鏡來探班(救星!!!),砂月理解那月心情後,主動拿墨鏡戴上變回那月,但拍攝時能隱隱感到砂月氣質,完美廣告於焉誕生(我也殺掉不少底片wwww)

↓那月X砂月~很有偶像魅力的歌!(我從翔倒戈那月了,而且要男氣,砂月有喔←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http://vlog.xuite.net/play/VWV6RjUzLTczNDMzMzQuZmx2/01-%E3%82%B7%E3%83%AA%E3%82%A6%E3%82%B9%E3%81%B8%E3%81%AE%E8%AA%93%E3%81%84

345  

08

親子露營去>///<一集不見前輩如隔三秋啊~女主角忙作曲(校長要她多寫點,當她母牛作曲家啊...),一直缺少的,原來就是塞西爾的聲音(我以為他早就是STRISH一員,btw,原來星星代表的"A"就是塞西爾),果然熱血就是要有當事人向其他成員宣誓加入的儀式~塞西不用為你是因為想讓更多人歡樂而感到對女主角精神出軌啦,本來你的正軌就是貴族前輩

七人同時愛上總要考驗命夠不夠硬、體力夠不夠好,女主角終於完成塞西的曲子,但塞西果然是神祕藝能界,填詞是要向繆思祈求,然後歌詞就浮現了!(當初寫給卡繆的藝人觀察報告該不會是用這招搞定?)

然而塞西覺醒後,收到父王來信說既然詛咒解除,就回國繼承王位吧

↓鳥海的歌聲真的很棒

http://vlog.xuite.net/play/bHd6Mk5oLTcxMzEwOTUuZmx2/%E6%AD%8C%E4%B9%8B%E7%8E%8B%E5%AD%90%E6%AE%BF%E4%B8%8B-%E7%9C%9F%E6%84%9B2000%25-%E6%98%9F%E3%81%AE%E3%83%95%E3%82%A1%E3%83%B3%E3%82%BF%E3%82%B8%E3%82%A2-%E6%84%9B%E5%B3%B6%E3%82%BB%E3%82%B7%E3%83%AB

 09

幸而在卡繆提供夫家住址、壽寄新歌過去後,塞西讓父王答應延期繼位,校長也終於能帶著七隻小羊,與死對頭Raging鳳(成名作[名稱類似"不需要愛"]被Shining"因為愛"超越)帶領的三隻小惡魔共同提名、展開殊死戰,敗者解散!(糟糕照動畫界多數的王子不敗設定,我有點擔心惡魔們)(偷放一張第10集的帝凪截圖補缺角:D)

10

10-110-210-3  

其實露營時蘭丸在看的雜誌封面就被我注意到是HEVENS(跟冰帝一樣,有皇有帝還有鳳,氣場好強>///<),目前我的偶像團體排名是QUARTET NIGHT=HEVENS>STRISH(太傷第一季製作組的心了吧),個人是帝凪>美風藍>那月>鳳瑛一&皇綺羅=壽&蘭丸&卡繆>時也&音也&翔>蓮>真斗=塞西

是說Shining說要用自家作曲家的曲子決鬥,Raging還答應真是太有自信,雖然也是有翻唱比原唱紅的,但女主角背後有繆思和維納斯撐腰耶,連鳳瑛一都想拿來用是啥熱門商品啊\ˋ皿ˊ/(皇后娘娘請快把鳳抓回籠子關起來啊,然後我是all帝all藍,皇X帝或3P都可以喔,跨團發展我也不反對=v=)

看截圖就知道我已經沒在看plot,只顧著images(我的寫作風格也被老師說是這樣orz),帝凪CV代永翼=Free渚,都是腹黑我的菜啊(打滾),那月看到帝凪也說好小好可愛喔,帝凪很配合地要給那月抱抱,結果竟然撇開那月的手!那月快摘下眼鏡變砂月調教一下這藏身天堂的小惡魔啦(鼻血默默滴下),帝凪還對翔吐舌(兩腿癱軟)~~就算HEAVEN是HELL我也願意,帶我走吧帝凪(抱小腿)ˇˇˇ←語無倫次

是說...HEVENS的衣服兩集都沒變,希望製作組不要偏心不給他們換衣服

11

11  

女主角瓶頸多多(不然玩不下去啊),這次是一心想寫出"能贏的曲子"而非"讓人幸福的曲子"而迷途,於是就由時也的心機告白(電視牆明議上宣傳"只唱給妳聽",其實真的有所指)偷吃步,當年在同一路口愛上HAYATO的女主角當然感動不已,然後再來個浪漫祭典約會(眼鏡其實應該繼續戴著啊,不是我愛眼鏡是這樣逛夜市沒有人認出來嗎?),結果被其他王子們抓包"叫時也去邀請女主角出來走走也太慢...沒偷跑吧?!"

↓時也的(princess~嗯這可以當歌迷暱稱,像SJ整團有ELF,希大個人是花瓣>///<)

http://mymedia.yam.com/m/3526031

↓王子大合唱(比較接近我的胃口了)

http://mymedia.yam.com/m/3518388

12

12-112-2  

比賽在即,塞西爾還要重新學舞,因為之前跳的是祭神舞(在臺上跳這也很新鮮啊)

看著師弟們,壽向團員提議"我們也增加一點團體活動如何?"

對啊~才四個人合體不難吧(以前看人體探險隊就體認到SJ要全員出現在一個節目很難,畢竟他們各個身懷絕技、各有發展是好事^^),是早乙女喜新厭舊還是要等第三季focus在前輩&HEVENS?希望是後者啦~這樣我絕對會帶著愛follow,而不是為寫娛樂新聞而採訪(當不成記者就這樣過過乾癮咩←這種人當記者根本不客觀XD)

美風是除非社長指示不然不做的,但竟有點開始為師弟團擔心,不用早乙女指示主動探班+數據分析(我見過最美數據男啊~而且數據男不都是眼鏡屬性?藍藍戴眼鏡的話我會跟上集的時也一樣在眼鏡屬性潛質加分的wwww)

蘭丸嘴上說不跟團,其實也會偷偷探班,哎呀天下父母心~卡繆雖然也是嘴硬,但大家因為有了師弟都改變了

比賽當天...製作組果然不打算治裝了,STRISH有七彩訂製服,HEVENS果然是不走金玉其外路線的(挺)

HEVENS大門打開真是太可怕啦!!!我到目前為止可以一直聽的,只有時也的歌,但比較是單純欣賞,"HEVENS GATE"讓我鼻血呈拋物線狀,驚艷不已:這才是偶像偶像啊(腎上腺素、腦內啡、多巴胺也用噴的分泌XD)

兩位社長的恩怨情仇要拿解散當賭注就賭吧,SM娛樂可以漁翁得利直接接收,打造動漫界SJ嗎?

STRISH(7人)+QUARTET NIGHT(4人)+HEVENS(3人)=SJ陣仗~我很早之前就算好了=w=

↓我心目中的神曲,空耳感覺一直聽到SJ師弟團"EXO"(噗)

http://vlog.xuite.net/play/NlBXcTdNLTEzOTA1MzI4LmZsdg==/%E6%AD%8C%E4%B9%8B%E7%8E%8B%E5%AD%90%E6%AE%BF%E4%B8%8B-HEAVENS%E2%98%85GATE

13

12 

HEVENS唱完後本以為勝券在握,林檎老師訪問感言時還笑STRISH要不要先想好解散宣言,果然太驕傲的人在二次元有危險,早乙女研發出神秘物質等著STRISH發揮到2000%時灑出去,結果大家都光溜溜準備變身成冰海小精靈啦XD

成績揭曉前,Raging鳳竟然先舉白旗,幸好STRISH都是善良的孩子,要Raging聽聽聽眾們知道聽到解散消息的哀求(me,too!!!←會不會我再講英文下去被歸為早乙女粉絲XDDD),是說真解散的話就玩不下去啦ˊˋ

最後STRISH要大家一起唱1000%,蘭丸本來熱血沸騰要先走,壽拉住他,卡繆聽到美風竟跟著唱,QUARTET NIGHT四人終於跟師弟一樣因為歌合體了~HEVENS也三位一體trinity(一定是最近狂補聖哥傳,宗教知識復活==)

ps聽到美風唱時,想到之前不小心看到他的遊戲設定被嚇一跳,聽了幾首他的CV蒼井翔太的歌後,起先我懷疑是不是聽錯了...這是男的嗎@@看一下wiki才知道是他的聲音是純淨"天使歌聲"路線(藍藍不是人是天使啊^///^←這不算爆雷吧),以下我聽了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喔(我對像女聲的男聲和像男聲的女聲沒輒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d8oSF2ng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iO10zaox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EmoiALmew

↓單曲為啥都有鋼彈OP感呢@@雖然我也愛看鋼彈但有跳tone到>w<|||

http://vlog.xuite.net/play/V1JqbUQyLTE2Nzk1NDIxLmZsdg==/Virginal-%E8%92%BC%E4%BA%95%E7%BF%94%E5%A4%AA

http://vlog.xuite.net/play/a2ZCeHNJLTE5MzM3ODQ3LmZsdg==/TRUE-HEARTS-%E8%92%BC%E4%BA%95%E7%BF%94%E5%A4%AA

==同場加映:QUARTET NIGHT的歌(還有找到IDOL SONG,但我只對cover的白西裝有感,想聽歌的可以自己找來聽)==

前輩的白色王子裝比STRISH好看耶我覺得,重點是電音感弄得很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RWHdaR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