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7

1

千早登堂入室,一宮剛好不在(逃過一劫←等下就知道我這麼說的原因),無BL百合也好,黃色含羞草登場XD我說千早和塔子玩的根本是"逆‧國王的新衣"ie"女王的新衣"吧~千早離開後,一宮西施捧心讓我嗅到病美人的素材嘻嘻

長谷部難得關心正宮最近似乎被主動的千早盯上(長谷部內心os:"千早居然說我的一宮溫柔?唔...這麼說來每次我只顧著埋頭苦幹+射後不理,好像沒注意過他的反應耶"),課長卻趁長谷部不注意,把公羊(一宮)送入母老虎(千早)口中(以為關係不好所以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長谷部如果有呆毛、此時絕對雷達偵測到危險發出警報了!

資料室裡,因為一宮不是休閒服就是西裝外套,不像長谷部穿襯衫一覽無遺,苦無一宮三圍的千早決定霸王硬上弓! 

2

可憐的一宮被逼到盡頭還撞到東西(少女快被玷汙時製造緊張氣氛老梗)、終究被猥褻得逞(我很確定三圍的B&W失守,H看不到千早的狼爪但八成觸診了www),眼看一宮公主即將被染指,露西王子身騎白馬、英雄救美來了~

惠魔女被架走,失身危機暫時解除的一宮這次換胃痛(量腰圍的皮尺勒太緊[跟勒課長的領帶一樣]?)~露西接下來交給長谷部吧!會讓一宮在B&W痛後,H也痛的XD

千早接著要開發花音x塔子,果然看到塔子被千早利用而不自知,百合(無誤)花音妒火中燒,幸好千早是BL&百合雙棲,不然花音要"papa power!make~~up!!"(因為她說"爸爸請賜給我力量"www)

正片開始:田中奶奶臥病在床、無法親自帶孫子讓二來,就由讓二趁中午休息時前來(看來也是在公家的銀行,因為露西內心os:"...鐵飯碗"),順便看三好長得圓的扁的,果然長谷部曾經的床伴也沾上了閃亮亮的磷粉,會自燃發亮呢,未料檯面下是another百合:藍與黑手牽手... 

3

長谷部正準備聲請保護令,讓二黑鷹卻已看到長谷部小狐狸,高飛、俯衝、利爪緊抓長谷部不放,邊泣訴"老婆您為甚麼不告而別?快回家啊!"

然而從長谷部被劇烈晃肩仍是眼神死來看,大概受了田中奶奶抱怨媳婦時的池魚之殃"是說我孫媳婦也一直生不出曾孫,叫他吃胖點就是不聽,一定是都和讓二整晚玩電動不作功課blablabla",憤而包包拎了回娘家,連老公到區公所還被戳眼反擊,他也淡漠地對同事說"我不認識他..."

離家原因二:老公控制慾太強→隔天讓二還是陪奶奶來,長谷部被三好女神藏起,讓二卻仍聞得到老婆氣味

奶奶忘了錢包,讓二回來拿,偷問千早對長谷部看法,千早坦言長谷部是懶婦,之前還怒氣沖沖說"過分的傢伙"的讓二忽然又生氣地說"請不要說長(ㄨㄛˇ)谷(ㄌㄠˇ)部(ㄆㄛˊ)的壞話!"難怪讓二走後,千早跟三好說長谷部和讓二關係是...(參下圖)

4

↓這週是兔子課長出題,SV版Free!(噴鼻血)

Free!原圖可參: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ee!_(anime)

對應是(Free!=SV):

遙=長谷部

真琴=一宮

凜=田中讓二

渚=兔子課長

而且除了兔子課長外,長谷部、一宮、讓二都跟腐ree!一樣讓我各種CP其實都有愛啦(撒花)原來兔子課長故意安排千早跟一宮一起去資料庫,是為了獲取男角們的三圍資料啊(點頭)

這麼說來我忽然覺得千早髮色跟江有點像,兩人也都熱衷觀察別人的身材www

q7-1q7-2q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