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

天氣漸漸轉涼的十月正適合和金髮人魚若狹洗鴛鴦浴啊(主詞當然是"我=龍己"啊^^[把泳褲龍己扛起、丟入浴缸])

OP(好聽才推薦!!!)

http://vlog.xuite.net/play/WEk3cnFOLTIwMzg0OTU1LmZsdg==

01

1

撿到人魚的龍己叫若狹"腳再開一點,不然很難揹"(對不起在後面跟蹤的我沿路流下[鼻]血跡)

揹回家後,知道龍己甘願花打工錢給他買玫瑰入浴劑,人魚公主的吸盤就牢牢吸住龍宮城的浴室了~

2

"魚奴"龍己對若狹有求必應,下午茶、美髮、看雜誌,果然是上流魚~

看人魚得水的自在貌,龍己也想魚水之歡,若狹大方說"那就進來吧"(各種意味)

3

剛拍完腐ree!的龍己信長不識相地想DIY,但若狹可是水性菊花,於是龍己只好陪若狹觸手(X)尾鰭(O)PLAY~

一夜情後龍己想付錢check out,若狹卻使出苦肉計,說回家後海藻會要他口__,垃圾袋愛玩綑綁SM,邊哭訴、滑溜溜的魚尾邊磨蹭龍顏,龍王只好答應繼續浴室藏嬌

好啦來說點正經的,環保署如果要防止河川汙染,可以找人魚當宣傳大使喔(我是指共同維護水族的家的概念,其他棲地的物種亦然) 

4  

為了報恩,人魚公主把龍頭噴得濕答答的(提醒:珍惜水資源,請節約用水~話說龍己家的水費應該不低)

02

top

12  

上集我才以龍己家水費作結,這集水電費帳單就來了(龍己臉色大變),所以開始省水電大作戰

省電比較簡單,努力甩動尾巴發電就會熱了,若狹以前在上游社會很多砲友常開性愛趴,所以河水結冰的隆冬也不用開暖氣、穿發熱衣,若龍嘿咻嘿咻就氣喘吁吁惹=///=

省水就比較難,寶特瓶那招我也覺得不蘇湖耶,感覺會突然啟動、無孔(?)不入(話說若狹嫌惡地撇過頭時、鎖骨和頸部肌肉線條好讚)所以若狹很慧黠地說"鴛鴦浴就能省水了,"趁老公被氤氳蒸得大腦不活化時,撒嬌說"不要把人家的漢堡肉換成豆腐渣啦(扭)"

疼某ㄟ查埔人(閩南語)龍己只好說"那我多打工就是,不能讓水某甘苦!"但若狹寧願老公留點時間和精力陪他迎來產卵季,竟主動要龍己帶他去畸形秀賺錢(若狹都在家看"American Horror Story:Freak Show"嗎XD但我怕若狹被章魚男觸手PLAY耶>艸<)

於是省長當不成的龍己,繼續陪水某(閩南語)若狹看衛浴型錄,看完快滾上床享受魚水之歡吧(我是在生態觀察不是在跟拍[心虛])

03

top3

鈴木鷹巢這角度...(想歪的跟我一起去面壁)

我說真琴真是太愛遙,夏番演完喝口水就趕來錄秋番第三集,繼Free!健美大放送後,這次是[勇氣可嘉地]穿上章魚泳褲[內建觸手PLAY性能],人魚線不要錢!!!(太太們請拿起相機盡情拍吧)更重要是,我覺得鷹巢有Free!凜曬黑的fu,嗚嗚真琴為了讓遙盡興、扮成凜也願意嗎(如果遙邊做邊喊"凜~~"我心一定碎成一片片)

1

男人真命苦的龍己除了端吐司披薩給老婆外,還要看老婆被章魚哥撫摩臉蛋,結果妻可辱、小電視不可殺,小電視螢幕裂掉時龍己你才生氣,可見小電視比若狹重要吼~(好啦其實龍己應該是生氣這樣老婆就不能當浴缸馬鈴薯打發等老公回家的時間)

2

幸好鷹巢觸手萬能,小電視修好的龍己居然也就甘願為老婆和情夫做牛做馬,而且還是在兩人(呃...魚類和軟體動物頭足綱,前者是脊椎動物,後者是無脊椎)打情罵俏曬恩愛時ˊwˋ最後是龍己不介意3p但浴缸實在太小,他怕雙管齊下招架不住,所以暗示小王(噢是小章XD)回家

3  

沒想到小章生氣了,決心讓龍己瞧瞧他的手勁和吸力,於是龍己前後都失守了,背上被吸得...好吧,如果游泳課藏不住,至少還可以說是拔罐,總不能說是被章魚嘴種出的大草莓吧=3=

原來是若狹看龍己照顧他很辛苦,找來鷹巢給龍己馬殺雞,是說能畫的動作和表情都有了,感覺同人本的生(ㄋㄠˇ)存(ㄅㄨˇ)空間只剩大腦皺褶那麼小ˊ~ˋ更悲慘是我在看這段時,我媽剛好進來...希望我媽沒看到,就算看到也不要以為我在看18禁的啊QQ(雖然腦補確實都是要馬賽克的影像跟要戴耳機的音效)

04

top

水母三國太對我味口了>///<而且我妹也常抓著我的手說我是"軟綿綿的水母~"XD

12  

龍己遇到的公園幽靈原來是三國想補充水分,充__(ans:水)後會膨大還__(ans:臉頰)泛紅,清心寡慾只要好水,再再讓龍己心中小鹿亂撞啊~但大房若狹和二房鷹巢似乎對三房三國有微詞(感覺是腹黑ˊ3ˋ但我愛腹黑),且感到地位動搖,二房先抓著粗壯有力充血而泛紅的那條(無誤)要讓龍己玩個夠,大房也打開大腿(相信我,有腿的話)要讓龍己插(X)叉(O)個爽(生肉要做成生魚片叉來吃←硬拗)

龍己超容易耳根發紅真是純情、難怪服侍過肉食+重口味的前兩任後,對幽靈...啊不,空靈系的紙片人有好感,更重要是可以輕輕舉起、沾濕尺寸就變大了=///=不過已經三妻了,龍己家的浴缸真的該換king-size,才能一王多后啊XD龍王是因為第一集就吃生猛海鮮才能戰/站到現在吧,我以為這集口味該清淡點了,但還是有點鹹濕啊w

05

top

12

3  

萬聖節篇>///<不給糖就搗(ㄌㄨㄣˊ)蛋(ㄅㄠˋ),龍己只好拿出南瓜燈籠,原來鷹巢喜歡戴套的束縛感w

三國是我喜歡的木乃伊耶(再次加分),若狹跟鷹巢一樣上空太邪惡了XD

在浴室點蠟燭(小心火燭)、發糖果(這是撒豆子驅鬼吧)完,[應付完三個屁孩的媽]龍己要去做飯了~順手

砸碎傑克!!!

三隻水鬼會內心受創吧ˊwˋ"

然後再次稱讚雖然是泡麵番,但畫風很精美很有誠意!!!口水滿地的萬聖節啊(醬有滋養到三國嗎←好髒)

06

top

小藍帽+小美人魚!>w<

1  

泡泡浴就是軟綿綿的東西、搓一搓、激戰起來臉上身上就噴的到處都是白白濕濕一片

雖然若狹玩過頭時龍己有發火,但為了情趣、龍己還是紅著臉添購了他所謂乙女產品(下次想必是驗孕棒)

07

top

1

龍己的兄控妹一聞就知道兄長偷腥,循味找到鴛鴦浴地點的浴室,揭發兄長同居人的秘密,為了封口只好留下妹妹...這樣海龍王&人魚公主晚上怎麼繁衍後代啊ˋAˊ

08

2  

肉食系人魚www菜比肉貴而且龍己為了若狹健康著想還榨蔬菜汁,下場竟然是被拖衣強拉入水猥褻,吃乾抹淨的若狹也是頂級魚肉啊,雜誌社快來拍下期封面吧^^

09

top1  

這集澈底腥羶色啊...女王妹妹為了爭寵,直接競技泳裝上陣邀約共浴、頭搥若狹腰部以下的小若狹,因為小若狹噴在她未發育的胸口了,所以只好由妹妹幫哥哥洗上面的頭順便洗下面的頭,可憐的若狹只能聽聲音實在不過癮,霸王硬上弓終於搶到3P(好想把女王拿掉),然後用暖男攻勢攻略了女王...啊不,是若狹被女王用洗髮精收買來偷拍龍王了@w@妹紙GJ!

10+11

未命名 - 1  

原來若狹的體液是田螺舔掉的XD真木的聲線跟三國都是我很喜歡的呢,真木的很有特色,三國輕輕柔柔的是我的菜

下一集是疼某(們)的龍己,多賺的通通給後宮去做美人浴了,我說這海鮮鍋有肥魚、章魚、水母(不能吃吧)、螺肉、龍肉(據說用蛇肉替代),吃了包準活跳跳!是說龍王居然不勝酒力,導播確定沒剪掉什麼腦補畫面嗎 

12+13

top  

未命名 - 2  

龍王出巡時,獨守空閨的若狹真是惹人憐愛啊~結果孤枕難眠就開始胡思亂想,竟然要找工作,幸好龍己奉行"老婆是娶來疼的,"新的一年相信這一家子會繼續和樂融融(X)腐點滿滿(O)^///^

最近想想,我喜歡水族,大概就是喜歡那份悠遊自在、與世無爭吧,無論大海還是小玻璃缸,有水的地方就滿足,就像在有愛的地方就滿足一樣(可能跟我是雙魚座也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