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就說犬狐一體吧~

02

嚴厲的鶴姐姐 小犬不要哭啊

03

我知道小犬哭的時候會投入狐葛格的懷抱XDD(狐是睡在小犬懷抱XDD 這樣才平衡不然犬狐就不成立啦)

04

嗯嗯 是美鶴姐教的吧 小犬煮給狐葛格吃真美好(開小花)

05

鬼的興趣莫名也很老派

06

女主角(我居然記不起名字...只記得玉依姬 是我老了還是沒愛)轉問狐狸興趣

鬼這詫異的表情...是你和狐狸精(無誤)的秘密被發現了嗎XD

07

我知道了~鬼一定是趁狐狸在太陽下發呆睡覺時撲上去吃乾抹淨

08

所謂一物剋一物 大蛇竟然賢淑地用鯛魚燒收服鬼

09

這部是在比手藝嗎 薄櫻千鶴已經讓我小佩服了 這裡每個都是料理王子啊

夫妻喝茶吃點心畫面真美好www 狐狸是喝紅茶超洋化

話說 烏鴉興趣是機車 茶點是冰綠茶跟團子 蠻正常高中生跟菊丸是正常國中生一樣(有嗎)

10

大蛇是書法老師啊www還有 狐狸原來常跟大蛇下午茶啊 大蛇收藏的都喝過

果然媽媽疼孩子(開始定位XDD)

11

大蛇調戲鬼啊啊啊(驚恐) 她說看著孩子們(?)出生到現在 小時候鬼就常拿填字遊戲問她

聰明的單親媽果然知道答案 嗯嗯薄櫻裡山南媽面對小三處境堪憐

這兒是大蛇媽自立自強教書法去~新女性啊(喂)  

12

是每集後面都要有男主角們之一設誘餌嗎XD 不過大蛇媽這句比較像對她家男人說

目前大蛇跟鶴應該分別是兩家媽媽吧 狐狸就繼續在鬼犬間被呵護吧www

雖然說過不過還是要再次讚嘆菲雅的爆炸式穿著...這樣男學生怎麼專心啊XD

莫娜多好可怕 手伸進樹幹時就像伸進玉依姬體內 聖女X玉依姬認可?(早就是啦哇哈哈)

還有我都不知道小犬的言靈可以操縱烏鴉像操縱機器人XDD

每次集合都晚到該不會是小犬偷偷讓狐睡著再出現吧

(之前大概不是被女生纏住而是和狐在圖書館做了什麼XD)原來是小黑狗啊啊啊~~

烏鴉果然是普通男生啊 不懂女主角說小犬"可愛"的奧妙www這就是犬的萌點啊烏鴉先生

鬼你要看好會幻術救蛇母再讓你發揮跟亞拉岡(聖女組長髮男有這種粗獷味啊)對決的賢良狐妻喲

犬當初出走說不定想帶上妖狐女(就像是塚跡爭不二子的三角模式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