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D%8C%E4%B9%8B%E7%8E%8B%E5%AD%90%E6%AE%BF%E4%B8%8B

老實說我是音樂白癡,傑尼斯也只follow過一團且現在沒follow了(倒戈韓團,但主要聽的還是日本動畫歌XD),但還是可以用不太多的藝能知識觀賞這部,一窺藝術學校奧秘(誤)是說翻譯成"勁歌貴公子"不知為何有點年代感(貧窮貴公子...←洩露年紀)

01

01-101-2  

開頭演唱會的隊形讓我想到Brothers Conflict ED >w<

女主角命=考試遲到,抓警衛衣服,還有貴公子們出面解圍,理由跟扶老奶奶過馬路所以遲到差不多,然後就一通電話打來,破例准入場考試(算了這是動畫)

入學日,官方馬上百合認可,喔喔喔友千香那大波浪、女主角那臉紅,很好很好看來不會對男主角們造成威脅(點頭)

校長...不要拿下嘉年華面具比較好啊,shining...雖然我不是SHINee粉絲但不忍卒睹啊(神秘這點是否有傑尼斯喜多川社長的味道?)

女主角所在的A班:熱情的音也&就算裡面裝鈴村但髮形我不能接受的真斗=PASS

那月...我是金髮控但不是眼鏡控,喜歡和我同血型(AB)的但一見面就喊伊莉莎白...AB就是醬被歸為怪人的啦XD女主角還竊喜自己像外國人嗎,居然是強制住校所以分離的愛犬名,那月撲到音也身上也很黃金獵犬呢>///<

班導再一位大波浪,AB型怪人+1,華麗麗的蘋果(林檎)身為APPLE我只能膜拜啦,而且是男的(重點)

雖然脫離校園了,但開學期間的用餐時刻確實令人懷念,不同班、不同系的因為覓食而結緣~女主角命again!刷卡付錢(貴族學校不帶現金的嗎@@)、拐到腳(雖然很想吐槽但看在1.設定是體弱多病2.自己從小也穿跟鞋拐過n次,不要笑人家了,重點是人家跌倒有正太扶住,我跌倒只有毒舌友人說怎麼沒摔成青蛙遊水狀)

翔好可愛喔(金髮~而且代表色是桃色),特徵剛好跟我在Diabolik Lovers喜歡的禮人、奏人一樣:帽子、正太

然後諏訪部順一...啊他叫蓮(我開始覺得是近年二次元界菜市場名==)出來宣示主權了~看他那一綹瀏海都很想幫他梳好耶,然後既然是諏訪部,色氣擔當認證(咦),和真斗是兩大財團指腹為婚來著?

S班(類似資優班,沒有M班別想太多)目前登場:翔、蓮,還有漏網之魚~

晚上女主角跟友千香說曾在快淹沒在城市喧囂時聽到HAYATO的歌,從此以他為偶像想為他作曲,友千香吃醋了吧XD友千香攻擊力不可小覷啊,出去幫女主角買飲料,但男主角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隻黑貓突然跑到女主角床上叼走手帕(該不會是塞西爾?)(還好不是叼走蕾絲內褲,不然黑貓就超級可疑),女主角追出去(好孩子不要隨便夜遊),在湖畔遇到HAYATO!!!(女主角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大一柱好香!)

但帥哥說他叫時也,不是那位輕浮的HAYATO...但光是長得像夢中情人這點,其他男主角們就該對女主角死心了吧(開始配對)

02

02-102-202-3  

校長忽然冒出來說HAYATO是時也的雙胞胎哥哥,友千香聽女主角轉述後開玩笑說那和時也打好關係啊,近水樓台嘛~女主角說她不想這樣拉關係...有骨氣!

學園也有禁愛令...也是啦,出道前就死會似乎就少了一點籌碼。畢業條件是作曲組和偶像組合作發表成果,林檎老師隨意分組理由很中肯呢:運氣在演藝圈很重要~結果女主角真的很幸運和音也同組,老師請女主角先彈奏,女主角會彈鋼琴但不會讀譜,全班懷疑"她怎麼進來的?靠關係吧?"的眼神超可怕超令人崩潰啊,一定要會讀譜嗎?我舉不出例子但我相信一定有不會讀譜照樣作出曲子的

女主角淋雨超落寞(難得乙女向女主角目前我不忍再吐槽),初來乍到萬一被歸為弱者,往後日子很難過啊,這時不得不說我很高興我的上升星座是牡羊座,我很喜歡活潑、單純的牡羊,音也脫外套免得女主角著涼,然後說小時候也只是喜歡唱歌抒發情緒,自己也沒作詞過喔(我跟女主角一樣整個破涕為笑了)XD一起加油吧!

牡羊可愛的一點就是說完加油,然後生不出來,時也居然是室友!!!蒼紅不管到哪都官配XD然後這啥宿舍,根本是新婚夫妻小公寓了!

音也撒嬌攻勢下,時也好老公答應教他,結果音也昏迷XD(時也是獅子座不太像理論型啊btw牡羊獅子都火象)

音也於是討救兵去,其他配對要公開啦(眼睛發亮)

那月一定是鬼畜眼鏡!!!要變裝PLAY但小萌翔不肯(又小又萌是那月說的喔~),就笑著勾起小萌翔準備霸王硬上弓,音也傻呼呼地闖入,看來小萌翔今晚暫時免於剛開學就破處

那月的茶具是隨時要走執事風嗎(雖然看到他的杯子是粉紅兔子XD),音也羊入虎口而不自知,天才那月談填詞..."星星會給靈感"有講跟沒講一樣嘛,床上的翔說不要問天才問努力家,但因為默默戴上青蛙帽,音也快離開吧,那月拍照完就要把翔像青蛙般釘在床上解剖了

以上雙子+金髮+提琴+18禁寢(感謝音也帶我們參觀,下次請提醒我帶衛生紙擦鼻血),再來是日西合璧、賢妻與花花公子寢~蓮跟真斗老夫老妻,一個顧看時裝雜誌(瞄到封面:巴黎、米蘭?)&射飛鏢,一個顧寫書法,音也自求多福吧

女主角的書桌擺飾我很喜歡耶,仙人掌(我也擺過)、粉紅時鐘與兔子週邊,哎呀這樣我越不忍吐槽她了,努力學習累趴,上集的黑貓跑來舔她眼角!好髒(當心寄生蟲)好情色好...咦?舔掉眼淚喔?好啦好貼心。女主角夢到以前作曲給教她鋼琴的奶奶過,醒來走到湖畔哼起曲子,音也剛好出來透氣,聽了很喜歡,兩人終於合作成功~

03

03-103-2  

時也成績不理想居然是因為"沒有心"...音也太太不要常去隔壁金髮寢串門子,哪天看到時也筋疲力竭地從導師室回來(腦補)

女主角再次被霸凌,黑板上寫她靠關係等等,音也和友千香趕快擦掉(想到"改造野豬妹,"有沒有可能女主角最後發現陷害她的是友千香?←希望是我想太多)但接下來老師請她彈,她視線模糊因為淚水湧上來(好同情她,壓力很大啊),衝出教室,草地上(有羊耶...遠方有音樂聲,我想到東海大學也是有牧場又有音樂系~)黑貓跑來舔她手(當動物真好亂舔無罪XD),女主角給貓取名,去福利社買貓食時遇到挑毛筆的真斗,真斗想找她說話但失敗

音樂聲是蓮在吹薩克斯風,身邊女人圍繞(AMNESIA Ikki也是這種==),蓮說"哪位美麗小姐能讓我看上呢~"結果他看到...真斗默默走過女人們身後的走廊XD(真斗太太:蓮你敢玩太大,今晚就讓你嚐嚐硯臺的滋味)

音也想讓女主角開心起來,去那月廚房學做蛋糕...翔落跑結果在室外看到一顆星殞落(吃了那月蛋糕的音也R.I.P),正慶幸撿回一命,死神那月竟從天而降一口把翔送上天堂和音也作伴@@

女主角手指動不了(可能末梢神經循環不良導致小中風請去檢查),真斗說他以前面對父親也壓力大到吃不下,幸好老管家會做飯糰給他充饑,還教他彈琴(老管家可能是初代黑執事,或曾想參加鋼琴大賽但家道中落etc)

真斗靠近女主角用單手彈小星星,本來我有點被打動(我不會彈鋼琴,也不會憧憬鋼琴男),結果就慢慢滑到女主角手上重疊惹(只有手別想太多),說啥讓她恢復觸感,是恢復啦女主角還謝謝他,但我感覺被吃豆腐捏

04

04-104-2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蓮的花花公子設定,不交歌詞作業、入學是玩票性質(老哥繼承家業,要老弟不如去藝校,將來星河成名也是替財團廣告),你過世的偶像母親會很難過浪費了音樂DNA(是說蓮母算女星嫁入豪門,結果早死,夫家把關於她的東西像醫療廢棄物一樣丟了...可憐的蓮只能在mp3追憶母親音

照順序來說:蓮乖乖寫了一些歌詞但揉掉放褲子口袋(主婦皺眉,忘拿出來會洗爛,拿出來搞不好發現姦情ex犀利人妻,安真在瑞凡口袋發現薇恩寫給他的分手信),女主角聽到蓮在吹薩克斯風多管閒事,被慾火焚身的蓮按住肩膀,紙團掉出來,女主角主動撿起來(這我已經覺得不太妥,一團通常是垃圾)、還攤開來看!!!沒聽過"好奇殺死一隻貓"嗎?結果蓮撕掉、隨風飄下高塔,真斗終於現身,揍了老公罵"我以為你是有骨氣的男人!(你被退學我不是要孤枕難眠?)"

ps真斗以一年為期、好不容易說動父親來此學音樂順便監視未婚夫

女主角擔心蓮到時交不出歌詞真會退學(有靠山的免驚好嗎?),在樹叢找碎片弄得全身髒兮兮,見狀的女同學們難怪會不喜歡她,有點矯情耶(何況對方是萬人迷,互動要小心被歸為奉承;何況眾目睽睽下問女主角要不要去兜風,雖然真斗說蓮逢場作戲而已,但萬人迷的可怕粉絲們可能準備釘小人了)最後是拼回一部分,還出動其他人繼續找,但其實蓮根本還沒寫完(壞男人!>w<)死線時分,蓮用全校廣播(特權階級=3=)唱出歌詞(雖然叫歌王子但我目前沒聽到對我味的耶ˊˋ)

以下才是重點之閃光時間~~真斗小時候是舞會壁花?蓮走過來陪他,我一度有謝爾跟Alois的錯覺(抹臉),然後蓮就誘拐真斗讓他失身...濕身了>w<

預告時諏訪部說完"啾"了一下...我似乎有點明白為啥有人會耳朵受孕了XD

05

05-105-205-3   

終於是翔子了翔子~終於有角色歌我覺得很熱血有點喜歡了~終於!龍也老師的官配敲定就是翔子啦(淚流滿面)←那...那月呢?嗯...師生組跟室友組不衝突~

一切起於女主角作曲時撞見翔子爬樹摔下來,翔子要她保密,進教室女主角才知道龍也老師要演懸崖王子的電影(音也吐槽的好,早就過了王子年紀啦XD),也才知道翔子是龍也老師死忠粉絲,去吃午餐的女主角和友千香遇到翔子,女主角要告訴他這消息時,翔子看到那月,趕緊帶女主角落跑

翔子說小時候身體虛弱,龍也老師的格鬥系電視劇給他力量,爬樹就是希望通過試鏡,知道女主角也是迷妹(HAYATO),兩位粉絲心心相印~而且都能在校園看到偶像超幸福吧=w=是說這集明明是翔子的場合,我截圖一片龍也老師XD

突然翔子被那月網住吊到樹上,媽呀那月有SM癖好,但一吊樹大家才發現翔子有懼高症

那月:衝擊治療最有用喔(其實恐懼症我最推系統減敏感法,洪水法、內爆法那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要專業人員在旁)~於是翔子就被那月從高樓、直升機等高處殘忍推下(要加警語吧,還有女主角在內的,發生什麼事你們也有責任!)最後腦充血需要冰水,女主角去買水時遇到時也,時也要女主角顧好自己,但還是給她加油,女主角這次表現就很好,不卑不亢地說他不懂的,瀟灑走過去~~

那月還在說不如綁在火箭飛上去...幸好校長出現啦(很像"改造野豬妹"的某主任,"醫龍"的鬼頭教授←超酷的!),改用催眠療法~也幸好其他人都在場,不然我看是先催眠後玷汙(不專業的催眠很危險,請別亂學)

翔子和那月是在小提琴比賽認識啊,我不會拉任何提琴但小提琴真的很帥^///^某次在有螺旋樓梯的高塔(你們是在歐洲長大嗎==),恐怖情人那月又要捕捉翔子,翔子跑到盡頭竟是窗戶,掉下去時勉強用手抓住,那月也抓住翔子的手(我弟說這種動畫愛演的不科學),翔子可以去演蜘蛛人了,飛簷走壁爬回去...

想起懼高真相的翔子氣憤難耐,更悲慘是發現...試鏡要的是龍也老師"妹妹"的角色(崩潰)

那月拿著粉紅蘿莉裝飛奔過來,逼翔為蘿後又開始狂拍照(那月跟小玉爸爸同一個攝影club吧),翔恥度即將爆表時,龍也老師慢跑經過...

"喔~很適合我妹妹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翔..."

"要來試鏡喔~翔子(燦笑)"

所以藝名翔子定案(敲槌)~剩下時間交給[讓翔子擄獲老師的心的]那月盡情使用(謎之淒厲哀嚎)

↓本集翔的歌(原來翔是黑色嘉年華的無@w@)

http://vlog.xuite.net/play/ekRwc0QzLTM4NDE5NzUuZmx2/%E6%AD%8C%E4%B9%8B%E7%8E%8B%E5%AD%90%E6%AE%BF%E4%B8%8B%E6%9D%A5%E6%A0%96%E7%BF%94-%E7%94%B7%E6%B0%97%E5%85%A8%E9%96%8BGo-Fight-

06

06-106-2  

女主角要去HAYATO演唱會,在學校走廊上撞到時也,CD掉出來,時也幫她撿時站不太起來(昨晚跟經紀人玩太激烈)

女主角迷路,看到摘下眼鏡的那月,正想問路,沒想到變成冷血暴力作曲家的砂月叫女主角走開擋到光了,路人亂丟紙屑打斷砂月思維,砂月搥破牆壁(保麗龍做的吧),翔即時出現給砂月戴上眼鏡後,變回對可愛小雞無抵抗力的黃金大呆犬那月了(捧頰)

三人一起喝下午茶,熱茶讓眼鏡起霧、翔子幫那月吹以免他拿下眼鏡(我承認我嘴角泛起一抹神秘微笑),但人算不如天算,那月打噴嚏眼鏡就掉了@@結果路樹被搥斷了!!!(大型犬果然破壞力驚人)是說砂月有點像Diabolik Lovers的修>v<

原來金色夫妻是要去HAYATO演唱會結束後的小雞展,就跟女主角一起聽HAYATO演唱會,那月和女主角都發現HAYATO聲音不對,HAYATO居然也唱到一半掉麥克風,人群騷動時那月眼鏡又掉了(翔拿三秒膠把眼鏡黏在那月耳朵上吧,整天活在掉眼鏡暴走的恐懼中,人家雙重人格你也精神崩潰),下起雷雨打壞鎂光燈,歌迷都嚇跑了

砂月打飛工作人員(砂月家一定財力雄厚,不然三不五時損害賠償、醫藥費誰吃得消),濕淋淋衝上台唱給HAYATO聽,電視居然轉播ˊˋ不過CV谷山紀章不愧是聲優+歌手(一直覺得眼熟,黑子的冰室&all OP作詞都是他!),HAYAYO、電視機前的王子們都目瞪口呆,很有魅力呢!

女主角自告奮勇幫砂月戴眼鏡(跟老鼠給貓掛鈴噹一樣玩命,何況對方身高186cm!)差點被偷襲,翔子果然有跟龍也老師練過如何克服體形差異,從後面給砂月戴上有眼鏡的小雞帽

女主角要跟金色夫妻回去時在舞台上絆倒,HAYAYO接住她,女主角發現他腳踝的傷(跟經紀人玩完下床時腳軟扭到),知道HAYATO就是時也 

07

07  

時也努力想擺脫HAYATO搞笑路線,但經紀人取消他的演唱會、安排的都影視行程,校長也施壓讓龍也老師把時也降到A班(是說校長室不開燈好嗎?我很怕時也也被催眠XD),女主角已鹹魚翻身名列前茅,時也卻成為流言箭靶,女主角想幫時也走出低潮,說自己也曾彈不了鋼琴,時也卻說別一副感同身受的樣子、"我和妳不同"...看來時也很難對付啊(多花幾集的意思)

時也追求歌聲的精準完美,這樣我覺得去唱聲樂比較適合(不過他太瘦,丹田可能不夠力==)

08

08-108-2  08-3  

萬年梗的海灘合宿,感覺運動系的合宿地點相對大眾(但訓練就修羅場了),乙女向就直接升級像這裡的私人小島!相機是必備的啊泳褲泳褲(狂拍),但那月的是連身嗎(幹嘛不露上身=3=),校長的請無視(心靈受創)←島是他的這樣

合宿目的是希望找到畢演夥伴,除了時也以外的都沒說出名字但打定主意要女主角,音也還跟女主角告白,這裡是繆思女神之島不是愛神之島啦,而且還有禁愛令啊←乙女向會遵守這才有鬼

晚上女主角看到黑貓,再度跑出去,跑到森林深處竟有神廟遺址,然後黑貓變成塞西爾,邊唱歌邊帶女主角翱翔天際,我彷彿看到阿拉丁ˊˋ

女主角醒來後發現仍在陽台,但手裡有塞西爾摘給她的花...女主角走到沙灘,看到時也,時也向她道歉,這才告訴她,出道不久時他曾住院,聽到病童在外頭唱奇異恩典,不知不覺下樓跟著唱,後來一群孩子一起唱,還拿著他的CD說會去他的演唱會...他來這學園只是想唱歌,女主角聽了感動到哭了

結束合宿前,蓮繼音也之後出擊希望和女主角一組(我要拍照寄給真斗太太!)

↓塞西爾的歌其實也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hk8OmkkME

09

09  

↓想找開頭時也唱的不過這首也很好聽~宮野真守會唱歌這點我是黑色嘉年華ED(與儀CV)才愛上,能理解友人愛宮野的心了^^

http://vlog.xuite.net/play/b1BqTm1rLTM4NzA2NzAuZmx2/%E6%AD%8C%E4%B9%8B%E7%8E%8B%E5%AD%90%E6%AE%BF%E4%B8%8B-HAYATO-

%E4%B8%83%E8%89%B2%E3%81%AE%E3%82%B3%E3%83%B3%E3%83%91%E3%82%B9

時也突破瓶頸,林檎老師馬上帶去校長室,可望回到S班了

搶人方面:蓮=玫瑰花束,真斗=和歌(之類古典的情書),翔和那月不要吵啦(吵到翔幼稚地在房間畫線不准那月過來)~那月既然愛小翔就不要互相傷害,給別人機會嘛,反正你們躺著也會通過畢業考

女主角困擾不已時,林檎老師告訴她,時也也交出單子說想跟女主角一組(都音也愛說嘴,被室友時也意識到危機,音也不要剛結婚就現出原形說"啊好想看某女優~"老婆會吃醋)

女主角會不會告訴校長請破例讓她一次為多人作曲呢(都花錢來這裡不吃到飽、吃奢侈點划不來啊)?

10~13

123  

本來想半途而廢因為我一路聽下來還是沒成為歌迷==但看到最後一集我的眼睛有亮起來,所以2000%的娛樂新聞稿(?)會繼續寫下去

女主角[如我所料地]做了組曲,音也、翔、那月雖遺憾不是只選自己但可接受,真斗、蓮、時也則不接受,校長也表示女主角不能貪心

但不接受三人組鬧彆扭完還是歸隊,在校長趕搭直升機時唱歌(所以說要零用錢要選在爸媽趕上班時XD),校長終於答應還想好曲名了

但接下來練唱時也因為事務所安排許多非唱歌的活動而兩頭燒,對團員謊稱打工,但嚴重遲到、終於病倒,事務所老闆知道他瞞著事務所在早乙女學園上課,氣到昏倒住院,時也對待他如子的老闆(沒子嗣)也默默關心,所以能將老闆送到只有他老婆知道的指定醫院,老闆也就願意讓時也放棄HAYATO的藝名,離開事務所,前經紀人冰室帥哥也掰了ˊˋ

大家練唱少了時也難以進行不歡而散,那月天才猜到女主角有事隱瞞才一直護著時也,時也搭計程車回校時回電給音也老婆,結果沒電斷掉了==禍不單行就是堵車時時也聽到廣播:時也=HAYAYO、在早乙女學園、離開原事務所(跳槽)等在媒體曝光了

回校時大家等著他,時也終於也說喜歡女主角...作的曲子(話要說完不然蓮準揍扁他),[一直在偷窺的]校長立刻對外宣布STRISH成軍~但校長丟下另一顆震撼彈:女主角缺少某特質故不專業,無法為王子們作曲

女主角心灰意冷逃回鄉下奶奶家,奶奶是玩家吧XD把女主角丟到學園吸引豺狼,豺狼果然跟來鄉下惹~給奶奶仔細瞧瞧摸摸啊←偽裝成奶奶

女主角果然知道要堅持下去才能看見HEVENS大門,此時校長出現了~說溫柔的女主角缺的正是對作曲的自私和貪婪,具備此才能在弱肉強食的世界活下去,最後男主角們華麗出道,為了貴賓席的前輩們(竟然!),第二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