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我都不知道夜總會還有這種打扮的 進浴室了啦>///< 

83-2

一切都是虎叔(誰啊XD)的錯

虎叔無猩兒 所以常帶猩猩來喝酒

結果現在猩猩把夜總會當作家庭餐廳

把兒子媳婦都帶來陪正經的德川茂茂了(嘆氣)

總悟不愧是夜總會貨色看不上眼的 挑三揀四根本是去超市買豬肉的好媳婦XD

 83-3

就像婆婆媽媽們挑豬肉要戳看看肉質一樣(我亂講的我沒在幫忙買肉的) 

83-4

猿:"母豬不發威 當我是母豬"

超嗆的 猿是銀本位啊啊啊~

話說回來...猿姊姊意思不是長成銀樣

而是乳臭未乾的家伙 先發育完再說 

83-5

總悟os:這隻母豬有長成熟 肉質應該不錯 

83-6

土方果然要出面制止太太等下真的把熟豬肉片一片打包回去做涮涮鍋

 83-7

原來虎叔是叔代父職拉拔猩猩長大的

難怪猩猩會對兒時根本是栗子翻版的妙妙有莫名的好感(啃食柳生篇中) 

83-8

圍上浴巾的纏綿悱惻摟摟抱抱卿卿我我跟土方蒸氣浴那篇有得比啊

不過這是可憐的父子檔 誰叫阿銀見到虎叔一行人時裝醜

如果展現捲子風采說不定虎叔會想把捲子帶出場~ 

83-9

八惠好可憐 被虎叔毒舌說是廢校女學生 八惠說她是打磨後就會散發光芒的美女

阿銀跟著毒舌XDDD

話說茂茂也超可憐 已經輸到脫褲上街賣屁股了

最後還因為不小心碰到柳生被過肩摔入河中

虎叔啊 下次不要帶要人上夜總會啦 真是擾民傷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