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義孝  

平安前期結束~迎來我吃裡扒外(?)期待已久的藤原義孝(石田彰配音太犯規啦QwQ)其實是私心想讓這張變TOP

閃死人的op有各種調情姿態~就來聊聊我的想望/妄想排名吧(當然不否認對方是誰差很多~義孝+石田這種怎樣都可以←隨便的女人)

不過當然是做這種事時不要拋頭露面的好(與下圖的念珠形成詭異對比啊XD義孝死時念法華經...有空去翻翻還沒看完的今昔物語,搞不好法華經那一大塊有收錄?)

藤原行成與諾子  

先聲明我只是讓義孝跟兒子團圓...我無法接受對方比我小六歲,而且我也不是霸氣姐姐型...不過慢慢看到兩人的成熟,最後那雪中輕輕一吻我有點對行成改觀了啦(雖然整體上還是不中用的面癱[手塚那種面癱就很不錯啊]學雞叫跟鬼沒兩樣,為了上司振作欺負小紫不是紳士的作為啊QQ義孝真該顯靈教教兒子的...

op實方與諾子  

這才是真正的第二喜歡的我會允許對方做的>///<好紳士啊~我其中一個座右銘(?)就是"男人要是個騎士,也是個紳士"騎士勇武,紳士溫文,都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女性,當然,座右銘之二是"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一個男孩"男人偶而像個男孩耍耍任性我也是能接受的~雖然我還是喜歡正經嚴肅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型的XDDps昨天晚上擦香水時想到我喜歡這張的另一個原因:我目前還是用小香,所謂沾式香水,我都沾在手腕上再沾在頸部跟耳後~所以囉~~只有抓過來聞才知道我擦什麼味道>///<op業平與高子  

op業平小町康秀  

以下基本上都差不多了...業平太帥但如果我是正室我想我會隨他玩(反正遺產一半是我的...開玩笑啦,如果他有本錢讓女人喜歡,何必強求他只屬於妳?大概是覺得能有人願意撿走我就是一大幸福,也不奢求什麼了吧,為了這種想法我身邊的女性主義者整個義憤填膺ˊˋ)

op定家與式子內親王  

小六歲我想一下就像男朋友是我弟同學一樣啊!!!定家那種小十三歲的難怪式子內親王很糾結...怎麼想我都覺得這已經是犯罪等級了啊

不過想想如果是天才那種心智超齡成熟的,即使長得幼齒搞不好我會接受~反正我好好保養搞不好看起來跟他年齡差不多XD重點是可以溝通啦~~

順道一提,定家出身"公家"其實是"士農工商"以上,皇族以下的貴族~日本的格差社會真的界線分明呢==

op良岑宗貞與吉子  op行平與弘子  

以上兩位在op都有點禽獸耶...明明是好男人啊XD(關起房門後激動的一面被攤在螢幕上也沒辦法...劇情裡兇猛程度不輸業平啊~又是寬衣又是摸_的...偷偷說古代沒內衣又包成那樣業平還看得出大嫂cup不愧是情聖XD小町的大概是介於AA[高子]&G[弘子]中間的CD吧[看劇情感覺差不多])

op陽成院與綏子  

綏子真是聖母啊...這種姿勢是我最不會做得,我比較想被熊抱啊...

29

會想去看op各配對是看到定家的房間這段XD陽成院這張好可愛XDD

啊對了op還有大叔...呃好啦兄貴大哥與蘿莉(藤原道雅與當子),故事很淒美啦但當子看起來好像搬運工的貨物,加上我不喜歡紅髮毛蟲眉男就沒截了

op藤原道隆與儀同三司母  

↑說到道雅才想到似乎忘了他爺爺...這張真的就標準到我無法妄想啊...婚紗很多不都這樣拍XD而且有幫夫運加持反而少了和歌的傷感...義孝18歲詠完那首後很努力很盡責呢立刻留下香火~三年後就掰掰了QQ

清原元輔代作-末之松山

↑我還忘了op默默的一對...影薄的清少納言哥哥...因為連情人移情別戀(也沒辦法身分不同啊)難過到和歌都是老爸代作,難怪清少納言離婚後腦中除了定子還是定子,也不會像小紫幻想著光源氏(雖然小紫根本被形塑成跟兒時玩伴是百合XD然後對文人而言筆桿等同槍桿吧,行成用筆桿戳小紫難怪小紫快嚇哭了...)

30

義孝的手臂好美啊@@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我跟我朋友都愛工作狂ex土方)打擾好兄弟兼好朋友的約會真不好意思,不過義孝真的很善體人意又聰慧,騙貴子說再不坦白道隆就要娶別人了(大意如此啦)結果貴子姐上當~沒有這段姻緣怎會有道隆後來無後顧之憂步步高升,女兒還成為皇后的佳話呢^^

31

彼岸花這邊好難過喔...人終究會到彼岸,無論是義孝薄命卻唯美的一生,或是道隆享盡榮華富貴痛快的一生,重逢,就是寂滅為樂啊~

32

這張可以收入我的帥哥標準手勢集了~不過那篇網誌我忘了是義呆還長安幻夜還網王(懶得找了) 

33 34 35 36枕草子春曙為最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1  

↑臉書碎碎念附的是實方這張就把文字一起丟上來

37

定家玩很大喔這頭我還以為德/意/志出來了XD

38

義孝不愧是石田彰配的啊(寬袖掩面痛哭)死也死得好美!!!女人們都輸了啊!!!長恨歌楊貴妃加小町加埃及艷后(日本人眼中的世界三大美人??)都比不上啊!!!超譯同人本快點把美男們放在一起啊~~(打滾)

39

不過要出超譯同人本,國學底子要不錯啊...很多中國文人或國外心理學家的梗我也是上課聽老師說才有靈感的XD

行成沒有老爸風采,搞笑這點上倒可以嘗試...實方的表情也像薄櫻鬼京都番外篇土方看到千鶴撞到頭的不知所措一樣~~

確實很丟臉啊...尤其又在散發光芒的人面前(說得一副我有經驗的樣子,有的話也被我刻意遺忘吧XD)

40

↑這對父子...義孝幽幽地似有若無,似是禮貌又好溫柔的微笑整個點中我的死穴啊(暈)

41 42 43

↑我要說的是這束腰辛苦了XDD

44

↑說得很對啊...有些男人讓女人的肉食性被激發,想一親芳澤,偶而一點越軌舉動人家反而暗自竊喜呢!(我承認我看到又帥又有禮貌的男生一點都不介意他偷摸我的手一下,雖然這種下流事男生也很潔身自愛不會做的XD)不過我避之唯恐不及的男生就休想碰我一根寒毛啦,我會先縮得像穿山甲一樣==(怎麼覺得這篇往議論文發展了...?)

44  

op業平  op文屋康秀 op藤原實方  op藤原義孝  

幼行成

話說義孝很強調未見過面的未婚妻有養貓...那隻花貓長肥就是貓咪老師說(好像是"日本短尾貓")XD至於義孝父子也很像埃及貓灰毛藍眼那種~

一滴草一點露啊~行成雖然不會寫和歌,書法卻是大家(這樣似乎更諷刺?XD用優美書法寫出下流和歌...)

背景的花跟op義孝的一樣,不知是什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