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B1%E5%BF%86%E7%97%87_(%E6%B8%B8%E6%88%8F)#.E7.99.BB.E5.A0.B4.E4.BA.BA.E7.89.A9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7fb碎碎念:

靈異第六感之AMNESIA越看越像恐怖片...Kent君好感度急升!Toma好哥哥形象崩壞啦!!!下藥監禁(真的是獸籠)變裝play...女主角保重
===============================================
我看到第10話了...我的本命好像死神喔..."今天不要去大學"超像恐怖片那種女主角其實死了,男主角們其實也不是人...雖然Shin=Toma=Kent了不過我還是喜歡幽幽說話時Ukyo(執迷不悟)喔還有一開始就說不要去醫院,我想到恐怖片的話就會在結尾女主角還是去了,結果發現自己的屍體(汗)剛看到鋼筋掉下來我想到像"絕命終結站"XD

[爆雷慎入]
其實還有點像無法掙脫的背叛…悲情男主角看著女主角投胎轉世,把他當陌生人,Ukyo害我一直想到拉普拉多魯啊(睡在草地上那邊跟07-GHOST漫畫一樣啊)>///<這種癡情很像雙魚座會想會做的…愛人8/1因為大學實驗室爆炸(怎麼跟時事一樣==)陷入昏迷,8/25不治,Ukyo為此向精靈的造物請求,讓他穿梭在女主角仍活著的時空保護她,但他的雙重人格意識到,女主角活著世界表示是他不該存在的世界,因此追尋她的身影時,他被「世界」賜死無數次(基本上就是絕命終結站玩法吧ˊˋ),對死亡的痛楚麻痺(溺死那邊我快哭了啊,水的冰冷,跟拉普被處以冰封之刑一樣痛苦吧,是說這次配雙重人格真是辛苦了,但我很愛雙重人格,一直想到毒藥伯爵的利夫QQ)…只能遠遠看著女主角,見面她也只當他陌生人(甚至怪人…QQ)最後女主角終於活過8/25,迎向另一個人生(?)造物卻也給她另一個難題吧,五種人生,可以選擇的話,妳要哪一種?(打死我都不要選Ikki九條命都不夠給粉絲團霸凌啊,現實考量我首選Kent,再來都不要,Shin是學弟,Toma太瘋狂[Shin也年輕氣盛不夠沉穩…所以Shin跟Toma青梅竹馬一起吧XDD])最後還得向洋蔥(抱歉因為Orion很像Onion)說再見,難得我發現比起像裏僕的索多姆,洋蔥更像背後靈佐為,又是正太讓我心生好感啊XDD
Ukyo在火場垂死前的真情告白(雖然看到實現願望後化為碎片感覺是老梗)我很感動的原因之一恐怕還有(之前應該在網誌提過)這種被迫只能在無數轉世或平行世界中痛苦看著從前的戀人而今為人所愛,因愛受傷,自己卻無能為力,對她而言自己也不過是陌生人,至多預知者,這種設定是我國中就在構思的小說內容啊!!!
是說op很好聽耶,配樂叮叮咚咚的也很好聽,有BBC拍的狄更斯Little Dorrit的fu(就是一開頭有很多刺繡圖案轉啊轉的~啊跟Kent去廟會那段也頗浪漫>///<風鈴叮叮咚咚很適合夏天啊~)
是說這樣我之後讀心理學記憶那章會不會很嗨呢~
昨天看到幻肢在腐界的用法我快笑翻(另類的高級笑話?)說是閹割恐懼昇華的愉悅算了(自創名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