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仿《長安幻夜》番外之一的《今日立秋》
立秋是花妖亂舞
七夕當然是花美男亂舞囉~
不只是舞 其實花美男各有才藝
所謂色藝雙全

花魁 百花魁首 大人們自是各有見地
奴才苟活於世 最常聽聞的不外乎
醉吟先生長嘆 牡丹是也
歲寒三友 玉潔冰清 梅花是也
君子親之配之 蘭花是也
小店的鎮店三花魁有幸名列其中
首先是生於百花之先 梅花公主--李瑯琊!
(要說是白玫瑰我不反對 《盂蘭變》那張紅梅/玫也很令我頭疼)
除了讀書 公主還雅好彈箏~



緊接著 蘭花公主--八重雪!(海棠也可 實在看不出那啥花 應是長在湖邊
蘭花是因為花形還約略有接近 加上...我很希望森蘭丸長那樣>///<
若依出生地 這位苗族姑娘約可稱作大理花~)
八重雪曾跟皇帝在樹下 委婉說是不知做啥 明白點就是親熱
那時週邊點綴的花兒是尖瓣 唔 我要說那是皇上或夢到這的太子瑛代表花(反對我無所謂)


這位娘娘(這裡叫媽媽不太適合XD)除了眾所周知劍術無敵外
還會下符咒呢!


最後這位可是八重娘娘最得意的女兒
牡丹號為國色天香 百花之王
又色(雪媽)以紫(子)為貴
我們這位正是王中之王 紫牡丹公主--安碧城!
來自西域安國(今烏茲別克) 西市有家水精閣 歡迎大人們常去賞光
既是波斯人 可像某位大人(我絕不會說那是熊貓仔想藉此歸入貓科)暱稱他為波斯貓
不過安公主和嫂嫂(這是後話)梅花公主Q版都是狐狸喲 前者當然比較多支持變身者XD


名屬教坊第一部 卻無樂天筆下琵琶女淪落境地



↑彈起琵琶可是跟雪娘娘舞那楓橋夜泊(雙劍名)不相上下呢 不愧是母女!(笑)


↑父親大人最愛聽了 百官前鼓掌稱好不說 還問(考?)女兒曲名


↑當然八娘娘絕不會只教他一樣 平日紫牡丹也是要和熊貓婆婆(去問梅花公主 他看過變身)練習打牌的~


↑牌技一如母親咒術~


除以上花魁 小店還有...
曼陀羅公主--師夜光!


夜光和八娘娘鬥法已久 且看夜光公主的拿手本領 何以讓八娘娘得帶上女兒

↑允武的~


↑把八娘娘老公 當今聖上黑子吃了!
老爸心疼媳婦救夫受傷 罰笨兒子端華跪在雪中

八娘娘可氣的 求情話輪得著這司馬家小妾?(雖說元配短命死矣 扶正有望)
是說 八娘娘教子之嚴亦是人盡皆知 這是後話

竹林公主--皇甫端華 所謂梅竹會賞的正是這兩大台柱


瞧恩客們的反應XD(以熊貓仔對紫牡丹為例)




美人蕉就是這樣來的XD(誤)↓


←注意狐狸

以上圖片截自 http://comic.92wy.com/go/info_32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