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靈感來自各國擬人漫畫《義呆利Axis Powers》
"這是一部關於義大利和他愉快夥伴們的故事"
因為這張圖像極了雪媽某子
圖片截自 http://dm.99manga.com/comic/5365/

等下就知道了

先來介紹雪媽一家的由來 以下雪媽專訪內容 訪=採訪者/雪=八重雪;雪媽 (os:)=訪問者os (動作)=雪媽動作
訪:雪媽平常很忙呢 請問是怎麼願意抽空接受採訪 和大家談談眾人都想知道的 您的育兒育女經呢?
雪:(回答如下...散發著母性光輝)


訪:嗯好 那就請雪媽從頭說起吧 想知道有為兒女秘訣的快做筆記喲

↑訪:好害羞>///< 
雪:沒有樹下這段不然這幾隻石頭蹦出來啊(os:皇上的皮草真是經典!)


↑於是時間咻地飛過(os:喂跳太快了吧) 眼看兒子們都入金吾衛了 做媽媽的真是感動(拭淚) 
喏 這是我兒子們的照片
訪:真是太驚人了 要找女婿的媽媽們手腳要快喔!

雪:不過有一隻已經有女朋友啦 就是小三(注:下巴被截掉的 萬年砲灰 卻靜靜吃三碗公有個正妹女友)
也難怪 從小就教他吹笛子 氣質男很受歡迎的呢↓(此蕭也可比簫)


這下能和那個粉紅老千(訪者注:司馬大人)白髮妖婆(注:一零一忠狗的庫伊拉 啊不 夜光大人)的羽林衛抗衡了(力!)
看看我其它兒子吧


(os:雪媽您說這是兄弟愛還兄妹愛 或者歸入有女友一列XD)



金吾衛可都是出身良好 哪像羽林啊...
而且他們都叫我頭目呢 叫我娘的啊 像這隻

後果就是...(注:娘可以當形容詞喔~)




不過這樣也有後遺症啦 端華那孩子頭被我這麼一撞 現在他記不太起我是他媽媽了(再次拭淚)
還好娶了個會作奇異夢境的媳婦(這是後話)


是說熊貓仔以前也跟大哥亂學 說媽媽要去收拾師夜光 想當然爾我要這麼做讓他閉嘴
傳出去怎麼能聽您說是不是啊 哦呵呵呵呵~~(掩嘴)↓

(待續)

2010/12/28補述: 原來歷史上是真的有金吾衛跟羽林衛啊
而且還不只這兩團耶
如果全部漫畫化就太美好(會承受不住吧我)

其實是期中考前某次上課講到張志和生平
原來他當過金吾衛*w*
上次另一堂課講到羽林郎 原來羽林就是羽林衛!!!
嗯看來在文學上雪媽領導的金吾衛有個張志和
算是略勝司馬大人一籌囉?  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